-
魔法使的条件 夏季的天空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夏のソラ〜
12话 / 2008年7月2日 / 小林治 / 山田典枝 / 芳垣祐介、次要:小林治
2017-4-13 / 标签: 治愈 TV
淡如水的治愈系剧情掺杂一点现实主义的人生烦恼 可惜迷之结局 半实验片 懒惰的分镜 用处理的照片当背景营造出的城市氛围较真实 设定中 这个现代社会中的魔法成了一种职业(服务业) 背景在日本 用凯尔特音乐总感觉很奇怪 再加上新浪潮音乐 更奇怪了 难得在动画中看到有人提New Order和Echo & the Bunnymen 用音乐表现城市的多元感? 超喜欢那位街头歌手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4-13 / 标签: 治愈系 治愈 百合 TV SHAFT
超温馨 这就是我最想看的作品 ep12 新房分镜+石倉演出回 略惊艳 从作画到摄影 各方面用心程度都比之前的集数高 简单的剧情玩出花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7-4-10 / 标签: 2013年7月 神不在的星期天 轻小说改 TV
正片只有前三集 莫名不喜欢爱生的配音 后面看得真是昏昏欲睡 -
小魔女DoReMi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51话 / 1999年2月7日 / 佐藤順一、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7-4-10 / 标签: 魔法少女 TV 东映
还是挺喜欢的 到后期有点乏味了 毕竟才第一季 难得有一部看得这么轻松随意的 喜欢的集数标记:ep11 ep15 ep18-19 ep22 ep42 ep45 ep49 ep50 -
逮捕令 第二季 逮捕しちゃうぞ Second Season
26话 / 2001年4月7日 / 河本昇悟 / 藤島康介“逮捕しちゃうぞ”(讲谈社“アフタヌーンKCDX”掲载) / 中嶋敦子
2017-4-7 / 标签: TV
和一季没得比 但相对三季来说 算不错了 这系列 个人最满意的 可能只有OVA和一季了 虽然一季也不是多么完美 (和我的女神相比) 对剧场版和二三季都比较失望 与其看二三季 不如重温一季 -
萌菌物语 Returns もやしもん リターンズ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矢野雄一郎 / 石川雅之
2017-4-6 / 标签: 萌菌物语 TV 酿了你喔 治愈 noitaminA
从题材上对比 二期优于农林 不如银之匙 一上来 好多人都认不出来了(人设的变动).....科普增加了好多(然而太生硬 有菌卖萌就好)........第六集超有趣......还是蛮喜欢学园祭部分的 后半的主线其实挺严肃的 人生道路的抉择什么的 但氛围并没有过分压抑 反而是一贯的轻松幽默 到最后居然有种释然的治愈感 对现阶段的我来说 很有参考意义(看在前一季的面子上就不那么严格评分了 -
鬼平
13话 / 2017年1月9日 / 宮繁之 / 池波正太郎『鬼平犯科帳』(文春文庫) / 宮繁之
2017-4-4 / 标签: TV 小说改
单元剧模式 故事太平淡和简单了 就像没有经过润色的民间口头故事 明显经费不足 但制作勉强还算稳定(作画和背景看起来都挺微妙的) 观感符合预期 优于隔壁ACCA(剧情向) 不如故事背景相似的江户盗贼五叶(但两者风格 基调都大不相同 其实没有什么可比性)对OP很满意 确实像丸山老爷子会想做的片 -
我的女神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26话 / 2005年1月6日 / 合田浩章 / 藤島康介 / 松原秀典
2017-4-2 / 标签: 我的女神 TV
二周目 真是超级喜欢 无论是小时候 还是现在 可以平复心态的好作品 最满意和最喜欢的OP+1分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4-2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战争 幼女
萝莉战争穿越片 人设略惊悚 第一集有些无力 因为工期问题 导致中后期质量不稳定 悠木碧表现极好 军政方面的内容太生硬无趣了 战斗和 飞行时好时坏 爆炸倒是真的很棒 算是近几年较成功的轻改动画 -
Schoolgirl Strikers スクールガールストライカーズ Animation Channel
13话 / 2017年1月6日 / 錦織博
2017-4-1 / 标签: TV 百合
錦織博再次“发力” ..... 战斗服丑爆 BGM时不时处于脱线状态 洗澡 洗澡 洗澡 这背景 不知道该说是好还是坏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3-30 / 标签: TV GONZO 搞笑 喜剧 热血
本季最有趣的动画之一 玩得很开 充满捏他和吐槽的宅片 现在霓虹要靠玩梗才能做出这种有趣的作品(本质上没什么营养) 是不是该反思一下(本季少数看得开心的作品 私心+1分)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MADHouse TV 2017 漫画改
波澜不惊的政斗偶像剧(带点狗血) 剧情还是稍显乏力 主线实在无趣 喜欢本片的音乐和氛围 拒绝各种卖萌的妹妹 本部长才是王道 喜欢第八话 收尾让人很失望-1分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17-3-29 / 标签: TV 原创
不可否认 在这个时代还愿意大胆地在TVA的画面上做新鲜尝试的行为确实难能可贵 但抛开制作不谈 剧情 对话等等 却非常糟糕 让人不免心生疑问 这真的是个用心的企划吗 而实际上 那些所谓的炫技 很大程度上 对观感起了反效果 变成了鱼与熊掌兼失的情况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8 / 标签: 搞笑 百合 TV 日常 萌豚 漫改 動画工房
没对上电波 观感不如new game 和三者三叶 但和同期亚人酱 乌拉拉 一样 比较安定 -
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 南鎌倉高校女子自転車部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工藤進 / 松本規之(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大木良一
2017-3-27 / 标签: TV 百合 漫改
悠闲的自行车科普番 JC本季几部作品背景都挺突出的呢 本作也是(但并不稳定) 剧情无趣 进展神慢 作画生硬 整体观感差长骑美眉一个档 part c才是本体 -
宇宙警探elDLIVE エルドライブ【ēlDLIVE】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古田丈司 / 天野明(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HAN SEUNGAH‖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松井啓一郎
2017-3-27 / 标签: TV 漫改 科幻
平庸 但和时代背道而驰的风格 倒是看的很轻松 喜欢早见配的女主 最后两集的原创简直无法直视-1分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3-27 / 标签: TV 搞笑 漫改 日常 A-1Pictures
平稳安定 设定还算有点意思 亚人们的校园日常 带点治愈 格局小 平淡而细腻 -
迷途猫OVER RUN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
13话 / 2010年4月6日 / 板垣伸、八谷賢一、平池芳正、大地丙太郎、福田道生、池端隆史、久城りおん、小野学、平田智浩、佐藤卓哉、草川啓造、佐藤順一 / 松智洋 / 中本尚子
2017-3-25 / 标签: TV 监督轮换制度 AIC 后宫
单元后宫喜剧 一集一个监督 可用于研究分镜演出(主要是差异 然而看不进去....) 相对来说 比较喜欢福田道生回和平田智浩回 -
企鹅娘 ペンギン娘♥はぁと
22话 / 2008年4月19日 / まついひとゆき / 高橋てつや / 水上ろんど
2017-3-25 / 标签: 百合 TV 恶搞 肉 宅
搞笑 百合 卖肉 宅片 和现在某些泡面番一样 走超展开 多元素混合叙事跳跃的路线 (没看进去)
看过的标签
- 1412TV
- 825剧场版
- 571OVA
- 475原创
- 465漫画改
- 337短片
- 322搞笑
- 299百合
- 251漫改
- 242里番
- 239泡面番
- 175WEB
- 169治愈
- 152轻小说改
- 148奇幻
- 133科幻
- 129日常
- 128战斗
- 121MADHouse
- 108恋爱
- 103欧美
- 1012019
- 1002020
- 992021
- 97游戏改
- 95A-1Pictures
- 952022
- 92J.C.STAFF
- 903D
- 86后宫
- 86校园
- 83童年
- 81国产
- 74BONES
- 70OAD
- 69轻改
- 602018
- 592023
- 58ProductionI.G
- 56热血
- 55Production.I.G
- 55音乐
- 51京阿尼
- 50小说改
- 492017
- 49萝卜
- 47SUNRISE
- 46P.A.WORKS
- 46肉
- 45偶像
- 44SHAFT
- 44GONZO
- 43异世界
- 42MAPPA
- 41Netflix
- 41运动
- 38巨乳
- 37悬疑
- 37东映
- 36卖肉
- 35动画工房
- 34SHIN-EI
- 32萌
- 32鲁邦三世
- 30新房昭之
- 29AIC
- 28广告
- 27SP
- 27pixar
- 27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