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拉链超人组 2 FASTENING DAYS 2
1话 / 2016年8月1日 / 石田祐康 / 永江彰浩
2018-12-13 / 标签: 短片 广告 WEB 原创
石田作品的个人风格蛮明显的,猝不及防系列,高潮那一段有意思 -
狼雨 OVA WOLF'S RAIN OVA
4话 / 2004-01-23 / 岡村天斎 / BONES、信本敬子
2018-12-10 / 标签: BONES OVA 原创
填补TV版4集总集篇的空白,每集的完成度比TV高,悲怆感更浓烈,牺牲一切追寻的所谓乐园,不过是开启另一场灾难的循环罢了,设定能够自恰,但一笔带过的东西太多,说服力还是不够强。 -
英雄面具 HERO≠MASK
15话 / 2018年12月3日 / 青木弘安 / 片桐貴悠
2018-12-9 / 标签: Netflix 原创 2018 TV 悬疑
网飞的企划果然更像美剧。演出有好有坏吧,比较烦的一点是动作场景总是靠快速切镜头来制造紧张感或增加信息量,凌乱而且节奏感差,普通警察的能力被过度弱化,被反派吊打的部分看起来很蠢。故事性还可以,但和设定一样,本质是比较平庸的,同时,未揭露的东西也不少,比如最关键的面具。喜欢最后一集,但就这么结束,显得仓促,让人失望。女性角色的人设也许是优点之一。 -
恩星与魔法平板 ~另一位午睡公主~ エンシェンと魔法のタブレット 〜もうひとつのひるね姫〜
1话 / 2017年3月10日
2018-11-16 / 标签: OVA 原创 神山健治 奇幻
无力的剧本和世界观设定,这色彩设计真难看 -
能继续奔跑下去真是太好了。 走り続けてよかったって。
4话 / 2018年10月8日 / 薄井将生
2018-11-9 / 标签: 原创 SIGNAL.MD honeyworks 声优 业界
以后看到原作是HoneyWorks的话,大概得绕道了。渕上舞的声音好好听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1-6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名侦探柯南 TMS 原创 立川让 柯南
微妙,不打算去电影院看了。静野大师终于拜拜了,希望明年能更好些。 -
摸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玩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1-7话)、平間邦修(8-12话代理)
2018-10-11 / 标签: 原创 TV 搞笑 石ダテコー太郎
这季每集变得好臃肿,五人组部分的效果并不是非常理想,混合起来也有种不自然的感觉,连续三季看下来还是感到审美疲劳了,再加上个人本来就不太喜欢本季这种越来越类似综艺节目的作品创作方式(越过“度”了,角色几乎被声优取代,和前两季的本质有一定的差别),所以观感不算特别好。(虽然还是蛮搞笑的) -
摸索吧!部活剧 再来一个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あんこーる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8-10-10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原创
有几回很厉害,大概算这类作品的巅峰了。(所以接下来第三季会遭遇的瓶颈和滑落是可预见的) -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8-10-8 / 标签: 2013年10月 原创 吐槽 MMD TV 日常
绝了 直白萝卜的梗都带到这个片场了....快乐动漫 停不下来 -
宇宙星路 宇宙のステルヴィア
26话 / 2003年4月2日 / 佐藤竜雄 / XEBEC / うのまこと
2018-10-2 / 标签: XEBEC TV 科幻 2003 宇宙 SF 原创
前十几集真实太空肥皂剧...开挂夫妇男女主,本来以为能快乐看完,结果一直纠结于设定和角色塑造,情节矛盾什么的,完全无法共情,导致观感很差(具体就不说了...)所以看完也不打分了。 -
泡泡糖危机 バブルガムクライシス
8话 / 1987年2月25日
2018-10-1 / 标签: OVA 高山文彦 AIC 80年代 cyberpunk 原创
作画还是不错的,整体的色彩呈现有一定的特色并且注重光影的变化(有赛璐璐的美感)虽然说是SF世界观设定,但怎么看都没有摆脱80年代的框呢。姑且有在讲故事,但说不上多么有意思。 -
鲁邦三世 微风公主~隐藏的空中都市~ ルパン三世 princess of the breeze 〜隠された空中都市〜
1话 / 2013年11月15日 / 金﨑貴臣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加々美高浩
2018-9-28 / 标签: SP 鲁邦三世 2013 原创
这种族的设定略奇幻(或者说梦幻),和鲁邦的世界观在风格上不太搭。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战斗 横山克 动作 奇幻 悬疑 吸血鬼
平庸之作,虽然说是迦南的精神续作,但实际上要难看太多,打戏也是又碎又短。浪费了本来有潜力的世界观设定不说,几个配角的塑造也一般般(主角团其他三人只会开车or打枪,和普通人没太大区别)三个势力的设定和权衡很差,吸血鬼&吸血鬼BOSS弱得让人瞠目结舌。(装逼能力倒是一流)最重要的设定—匣子的作用也是迷的不行(新世界的卡密?)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9-27 / 标签: TV 运动 京阿尼 校园 原创
迷之剧本,前中期巨难看,你京开心就好。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9-24 / 标签: J.C.STAFF 2018年7月 原创 水上悟志 TV 科幻 萝卜
可惜了 -
探险活宝 第一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1
26话 / 2010年4月5日
2018-9-23 / 标签: 美国 TV 欧美 电波 原创
还是米国tv动画一贯的尿性,不注重逻辑和合理性,奇思妙想不断,元素杂糅,风格清奇,但是,总体还是在宣扬正能量的(勇气 正义)看到后半逐渐有趣起来。本作的世界观貌似挺庞大的样子,有着很多族群(但在这一季中,看起来联系并不强,也许是在铺垫和布局中吧)泡泡糖公主可爱 -
超时空要塞 Dynamite 7 マクロス ダイナマイト7
4话 / 1997年12月1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2018-9-11 / 标签: OVA Macross 河森正治 美树本晴彦 原创 萝卜 科幻
肛总的OP在赛璐璐时代看起来好潮啊 绿毛萌 巴神的配音怎么变软了
看过的标签
- 1406TV
- 825剧场版
- 571OVA
- 473原创
- 462漫画改
- 335短片
- 321搞笑
- 296百合
- 249漫改
- 242里番
- 239泡面番
- 174WEB
- 169治愈
- 150轻小说改
- 147奇幻
- 133科幻
- 128日常
- 127战斗
- 121MADHouse
- 108恋爱
- 103欧美
- 1012019
- 1002020
- 992021
- 97游戏改
- 95A-1Pictures
- 952022
- 91J.C.STAFF
- 893D
- 85校园
- 85后宫
- 83童年
- 81国产
- 74BONES
- 70OAD
- 69轻改
- 602018
- 592023
- 58ProductionI.G
- 56热血
- 55Production.I.G
- 52音乐
- 50小说改
- 50京阿尼
- 49萝卜
- 492017
- 47SUNRISE
- 46P.A.WORKS
- 46肉
- 45偶像
- 44SHAFT
- 44GONZO
- 42异世界
- 42MAPPA
- 41Netflix
- 40运动
- 38巨乳
- 37东映
- 36卖肉
- 36悬疑
- 34SHIN-EI
- 34动画工房
- 32鲁邦三世
- 31萌
- 30新房昭之
- 29AIC
- 28广告
- 272011
- 27pixar
- 27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