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19-12-18 / 标签: TV 漫画改 漫改 科学 热血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16-12-21 / 标签: 黑田洋介 MADHouse TV 黑帮
前半黑帮的故事很棒 回忆结束后变成僵尸片 而且剧情套路得很 真看不下去 -
头文字D Second Stage 頭文字D Second Stage
13话 / 1999年10月15日 / 政木伸一 / しげの秀一
2018-11-4 / 标签: 头文字D TV AE86 漫画改 1999 童年 热血
感情戏简直了 -
鸭子侦探 A Miss Mallard Mystery
26话 / 2000年9月1日 / Robert M. Quackenbush
2016-9-26 / 标签: 我居然看过并且还记得 童年 TV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音乐 轻百合 漫画改 TV 百合 乐队题材
本质还是一个害怕孤独的社恐通过找到属于自己的圈子然后绽放光芒的温暖故事,和真正的孤独还是不太一样。乐队音乐方面,作曲不咋地,配器编曲还是可以的,也有一些让摇滚乐迷会心一笑的小段子。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8-22 / 标签: 原创 科幻 谷口悟朗 TV
第六集看哭了 -
Re:Stage!Dream Days♪ Re:ステージ! ドリームデイズ♪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片貝慎 / 『Re:ステージ!』 / 谷口元浩
2019-10-16 / 标签: 2019 2019年7月 TV 偶像企划 游戏改 手游改 原创 偶像 百合
自从粉了ReVdol之后,我对偶像文化的态度和观点也发生了接近180度的转变,开始尝试去理解,甚至差点陷入其中...我想,不管是ReVdol还是本作中的KiRaRe,能在这样的作品中感受到她们所表现出的那种积极的向心力就足够了,而我也该对以后可能发生的事情(企划、组合的结局)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才是。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10-17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校园 TV 沙雕 漫改 百合
二周目预定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MADHouse TV 原创
情感宣泄多了点,所谓的一波三折,虚的成分占大半,只是渲染得像危机罢了,再考虑到旅行本身(可行性 意义方面)难以给出更高的评价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6-11-23 / 标签: 刀剑神域 TV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XV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XV
13话 / 2019年7月6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10-3 / 标签: 2019年7月 TV Satelight 百合 原创 战斗 续作 变身
真正的绝唱,系列能走到今天挺不容易的。这季只能说整体水平不错,变身和爆炸非常棒,但上限就在第三集了,后面一直在波动,高潮部分没有突破可惜了。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25 / 标签: 奇幻 2023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芳文社 TV 日常 漫改 战斗 中村悠一
-
秀逗魔导士NEXT スレイヤーズNEXT
26话 / 1996年4月5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18-8-21 / 标签: TV 林原めぐみ 1996 SLAYERS 幻想 秀逗 搞笑
二期还是很有意思的 但和一期比的话 很难说哪个更好看 绘柄和色指有变化(这华丽而油腻的感觉....) 作画比一期稳得多(以那个年代的TV来说 真的不错了 也有像ep25这样的上佳回)虽然是RPG套路展开 但并不生硬(当然 这是对整体而言 对莉娜的描写和塑造不失细腻(虽然平时看起来粗枝大叶 过分自信 关键时刻却头脑冷静 心思缜密)这才是有血有肉 既有魅力又有魄力的主角 ep21 进入迷宫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7-1-31 / 标签: 百合 TV 悲剧
精诚所至 黄泉最高 远不及想象中那么有趣 最恶心精神控制这种设定 情怀+1分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9-12-30 / 标签: 2019年7月 WITSTUDIO TV 漫画改 历史 战斗 漫改 2019 海盗战记 WIT_STUDIO 热血
考据到位,美术有种大气的美。真男主阿谢拉德(今年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角色)明面男主托尔芬就这么憨了一整季也是绝了,期待下一季对他成长的描写。 -
弦音 -连结的一射- ツルネ -つながりの一射-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3-4-16 / 标签: 京阿尼 2023年1月 运动 京都动画 TV 山村卓也 校园
正常了很多,虽然矛盾写得不是很好,但并没有大肆渲染拖累正戏,也没有把笔墨花在情感纠葛上,或者(像free一样)把大量女性演技用在男性角色上,试图讨好受众,所以完整的观感相对free来说有种清新明了的感觉,看下来可以普通地理解弓道的魅力。 -
网球优等生 第二季 ベイビーステップ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5年4月5日
2018-3-29 / 标签: TV 体育 漫画改 励志 热血
算得上最专业的网球动画了 虽然比赛方面的作画还是不够优秀(和细致的心理描写不成正比) 但至少比毒瘤网王好多了 主角进步速度基本上是二次元专利了 现实中 网球很多基础技术不花时间是不可能练出来的(当年 桑普拉斯练发球 光抛球就练了几个月) 这方面没办法了(毕竟是动画)不过 片中把多种风格的选手都展现出来(力量上旋型 天赋直觉型 戏精型...) 这是值得赞扬的(非要说男主的风格像谁的话 应该是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2nd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2nd
12话 / 2016年7月10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11-14 / 标签: 2016年7月 TV
比一期好一点点 最后一话的作战很棒 第六集和一期一样是情怀回(私货加分) -
舞伎家的料理人 舞妓さんちのまかないさん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鈴木洋平 / 小山愛子
2022-3-28 / 标签: J.C.STAFF 美食 TV 2021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舞伎与美食文化,朴实的生活感让人觉得亲切(却又疏远),JC经典省钱流刚好和慢节奏的风格搭上,观感没有很差,明明是文化宣传片还能有糖吃也是难得。
看过的标签
- 1412TV
- 825剧场版
- 571OVA
- 475原创
- 465漫画改
- 337短片
- 322搞笑
- 299百合
- 251漫改
- 242里番
- 239泡面番
- 175WEB
- 169治愈
- 152轻小说改
- 148奇幻
- 133科幻
- 129日常
- 128战斗
- 121MADHouse
- 108恋爱
- 103欧美
- 1012019
- 1002020
- 992021
- 97游戏改
- 95A-1Pictures
- 952022
- 92J.C.STAFF
- 903D
- 86后宫
- 86校园
- 83童年
- 81国产
- 74BONES
- 70OAD
- 69轻改
- 602018
- 592023
- 58ProductionI.G
- 56热血
- 55Production.I.G
- 55音乐
- 51京阿尼
- 50小说改
- 492017
- 49萝卜
- 47SUNRISE
- 46P.A.WORKS
- 46肉
- 45偶像
- 44SHAFT
- 44GONZO
- 43异世界
- 42MAPPA
- 41Netflix
- 41运动
- 38巨乳
- 37悬疑
- 37东映
- 36卖肉
- 35动画工房
- 34SHIN-EI
- 32萌
- 32鲁邦三世
- 30新房昭之
- 29AIC
- 28广告
- 27SP
- 27pixar
- 27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