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30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吸血鬼 LIDENFILMS 奇幻 TV 漫改 2022
对我来说是令和版的电波女与青春男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3-27 / 标签: TV 搞笑 漫改 日常 A-1Pictures
平稳安定 设定还算有点意思 亚人们的校园日常 带点治愈 格局小 平淡而细腻 -
恶魔城 第四季 Castlevania Season 4
10话 / 2021年5月13日 / 山姆·迪茨
2021-5-22 / 标签: Netflix 2021 TV 游改 战斗
打戏爆炸,没想到成了网飞最稳的系列。 -
美鸟日记 美鳥の日々
13话 / 2004年4月3日 / 小林常夫 / 井上和郎(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楠本祐子
2018-2-21 / 标签: TV 中原麻衣 2004
麻衣真可爱 很糟糕的设定 然而正片却异常淳朴 班长线有点辣眼睛 搞笑部分可以 主线还欠火候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植田和幸、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
2019-4-5 / 标签: TV 乐队 原创 百合 音乐 三次元 邦邦
喜欢三次元的风格,live可太华丽了。(小明退了好可惜)。二期弱化了香澄作为主角的存在,基于描述各角色点点滴滴的日常烦恼,营造一种朴素的现实感(而不是一期的儿戏感),虽然简单直白,但这剧本也比一期牢靠许多。(说到乐队系,轻音果然是没办法轻易超越的存在呢,本作的音乐还是差点意思,基本上都是配器改成三大件的偶像歌曲)喜欢ep4炫技回。 -
三者三叶 三者三葉
12话 / 2016年4月10日 / 木村泰大 / 荒井チェリー「三者三葉」(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芳文社) / 山崎淳
2023-1-3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TV 日常 漫画改 萌 搞笑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1-3 / 标签: TV AngleBeats! P.A.WORKS 原创 治愈
梦开始的地方(指噩梦)AB凸出了麻子的长板,而短板在一定程度上被隐藏在光芒之下,所以能给当时很多动画爱好者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成为半个被神化的作品。很可惜,这就是key X PA的巅峰之作了,我想这三部曲无疑是爱好者们研究原创动画企划的重要参考案例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12-29 / 标签: 原创 国产 MTJJ 2021 治愈 TV WEB
-
物怪 もっけ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西田正義 / 熊倉隆敏 / 河口俊夫
2016-12-25 / 标签: 治愈 MADHouse 通灵姐妹 TV
单元剧模式 通灵姐妹的故事 涉及很多日本民俗文化 与虫师 神灵狩 夏目有异曲同工之处 除妖 仪式感十足同时又细致认真 更加强调共存 背景完美 一定程度上反映角色的心境 描绘出氛围 剧情治愈又不失深度(比如9 11集) 整体来看 平均质量高 但并没有非常惊艳的话数 (厚今薄古并非丑事,但不算好事。) -
银河天使 ギャラクシーエンジェル
26话 / 2001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大橋誉志光 / 藤田まり子
2021-12-27 / 标签: MADHouse 搞笑 2001 TV 科幻 轻松
在由每集13分钟的特殊长度构成的单元剧模式作品中算是top了,保持着一定的趣味性和想象力。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3-30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TV 漫画改 萝莉 萌豚 日常
可爱,最后一集超出预期。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23-1-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TV
演出很有特色 -
图书馆战争 図書館戦争
13话 / 2008年4月10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2016-12-7 / 标签: 媒体良化法 TV ProductionIG
没有深入挖掘设定是有点可惜 不过 当成普通的恋爱喜剧看不也挺好的吗(你是认真的吗 喂!) -
秀逗魔导士 スレイヤーズ
26话 / 1995年4月7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18-8-21 / 标签: 秀逗魔导士 童年 TV SLAYERS 搞笑
童年 印象中以前并没有看完 有趣就行 现在来看 搞笑的部分依旧不过时 这种带着大量吐槽的对白影响了后续很多的作品 最后一集 团队合作干BOSS还是蛮精彩的 林原配得相当出彩(莉娜这角色在各方面都让我联想起凉宫...) -
辣妹与恐龙 ギャルと恐竜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青木純 / 森もり子 / 青木純;人物设定補佐:潘婧、関可南子、劉洋、陳希(陈希)
2021-3-22 / 标签: 2020年4月 TV 2020 漫画改 漫改 辣妹与恐龙 半长番
自成一派,倾向拼贴的风格和类似娱乐节目的构成是我比较欣赏的,抛去无厘头的元素来看,还是挺治愈温馨的。女主和前男友的感情线写的太随意了,不是很懂它存在的意义。ED真好听 -
指名! CUE!
24话 / 2022年1月7日 / 片貝慎 / リベ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谷口元浩、副:西村理恵
2022-7-9 / 标签: 2022年1月 游戏改 声优 Graphinica TV 职场 2022 百合 片貝慎 手游改 偶像
没有那么干,但是比预想的好很多,角色描写到位。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6 / 标签: TV 漫画改 漫改 日常 SILVERLINK SILVERLINK.
周指活1号 没有总集篇真是太好了 感谢银链 好喜欢最后一集 -
无限之住人-IMMORTAL- 無限の住人-IMMORTAL-
24话 / 2019年10月10日 / 沙村広明 『無限の住人』(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蔵)
2020-6-25 / 标签: TV 漫改 LIDENFILMS 2019年10月 战斗 深見真
氛围到位了,可惜改编的硬伤太明显,作为动画党看得云里雾里。用的是死狂那种表现风格,但完成度没有死狂高(一部分单回确实眼前一亮)嘛,在2020年能看到这样的作品实属难得,川尻也还在二线默默付出,多给一点分。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1-21 / 标签: TV 原创 朱夏
现在难得的黑帮题材 作为原创已经不错了 朱夏这家公司真不靠谱 没有哪部作品不崩的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7-2-18 / 标签: 百合 TV
神设定和展开 喜欢西田的人设 音乐也棒 文艺又具有反思性 问题在于前期主线的叙事不够明朗 节奏慢 让人看得一头雾水 角色多 但描写欠缺火候 部分角色配音稍显生涩 3D部分很粗糙 内核还是描述少女们青春时期的种种烦恼和情感冲突(冈妈的味道)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11-18 / 标签: 触手娘 治愈 墨汁面 水岛努 TV
入宅那会很喜欢
看过的标签
- 1412TV
- 825剧场版
- 571OVA
- 475原创
- 465漫画改
- 337短片
- 322搞笑
- 299百合
- 251漫改
- 242里番
- 239泡面番
- 175WEB
- 169治愈
- 152轻小说改
- 148奇幻
- 133科幻
- 129日常
- 128战斗
- 121MADHouse
- 108恋爱
- 103欧美
- 1012019
- 1002020
- 992021
- 97游戏改
- 95A-1Pictures
- 952022
- 92J.C.STAFF
- 903D
- 86后宫
- 86校园
- 83童年
- 81国产
- 74BONES
- 70OAD
- 69轻改
- 602018
- 592023
- 58ProductionI.G
- 56热血
- 55Production.I.G
- 55音乐
- 51京阿尼
- 50小说改
- 492017
- 49萝卜
- 47SUNRISE
- 46P.A.WORKS
- 46肉
- 45偶像
- 44SHAFT
- 44GONZO
- 43异世界
- 42MAPPA
- 41Netflix
- 41运动
- 38巨乳
- 37悬疑
- 37东映
- 36卖肉
- 35动画工房
- 34SHIN-EI
- 32萌
- 32鲁邦三世
- 30新房昭之
- 29AIC
- 28广告
- 27SP
- 27pixar
- 27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