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奇幻 悬疑 2022 漫改 百合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3-28 / 标签: 原创 TV たつき 2019 3D 原创动画
开篇有点闷,到了中后期还是熟悉的感觉(公路片,层层推进,一点点揭露世界观)。模型和手法(心春儿的闪光等)怎么还是一股部活味,下次该有钱升级了吧。 -
gdgd妖精s 第2季 gdgd妖精s(ぐだぐだフェアリーーズ)
13话 / 2013年1月9日 / 菅原そうた
2018-12-13 / 标签: TV 2013年1月 三森すずこ 3D MMD 搞笑
比起1期 并没有没差到哪去 有趣的地方还是在的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5 / 标签: TV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超能力 漫改 立川让 BONES 战斗 搞笑
主线太伤了。辣个男人居然摸了一整季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22 / 标签: TV 百合 漫画改 美食 Studio五组
周指活2号 热脸和冷屁股的对比有点过了 佐仓终于如愿以偿配了一回百合痴女 每周都看的很开心 所以给一个偏主观的分数咯 -
同居人时而在腿上、时而跑到脑袋上 同居人はひざ、時々、頭のうえ。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鈴木薫 / みなつき / 二ツ家あす(COMICポラリス) / 北尾勝;副人设:西野美沙樹
2019-4-3 / 标签: 治愈 撸猫 TV 2019 漫改 日常
1月份唯一一部开弹幕看的作品W,看得轻松愉快,这就足够了,给偏主观的分数。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10-3 / 标签: 暴力美学 MADHouse TV 御姐
枪战也没比军火女王好到哪去 一堆开挂BUG 场面看起来劲爆罢了 不过 氛围和角色描写优秀 成品的质感很好 娱乐要素充足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1-3 / 标签: SILVERLINK. 日常 TV 漫改 校园
对上了电波会很喜欢的一部作品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6-20 / 标签: P.A.WORKS TV 音乐 搞笑 穿越 偶像 三国 漫画改
本作在你啪近几年的作品中算是最有趣的,第一次做漫改已经可以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13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TV 2022年1月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漫改
看完很想吃烤排骨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29 / 标签: CloverWorks 漫改 TV 悬疑 漫画改 JUMP noitaminA 神戸守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9-21 / 标签: TV 2018年4月 体育 职场 漫改 渡辺歩
新鲜的视点,以现实为描写宗旨(特别是心理描写,但整体基调是比较轻松的,并没有那种“现实的压迫感”),不像别的运动类作品那么强调努力,没有无脑燃,没有智斗,介于感性和理性之间。音乐不错(country,Surf 用得挺多,这并不常见)可惜,制作相对来说太寒酸了。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7-3-23 / 标签: TV 2011 JUMP MADHouse
观感和老版差距不小 蚂蚁篇还算有点意思(然而还是挺倒胃口的 再加上略老套的主角黑化 欣赏不能 )旁白超级出戏-1分 喜欢会长战蚁王&146集 老实说 到最后 这系列最好看的部分 个人认为还是旧版的猎人考试篇和OVA1的幻影旅团篇 -
女神异闻录 -圣洁之魂- PERSONA -trinity soul-
26话 / 2008年1月5日 / 松本淳 / 石井百合子
2017-1-12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TV A-1Pictures
虽然问题很多 不过作为系列粉丝 看得还是很开心的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8-2-11 / 标签: BONES 萝卜 TV 骨头社 原创
受少女革命的影响很明显呢 每集的模式 还有 世界观设定 OP2 ED2 蛮经典 某人的阴影简直了 不动倒是挺酷的 一动卡得不行 最后一集 爽到 情怀分+1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8-30 / 标签: A-1Pictures 荒川弘 TV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1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日常 PINEJAM 轻百合 TV 手工 2022 治愈 校园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19-12-26 / 标签: TV 异世界 亜細亜堂 轻改 2019 奇幻 穿越 书虫
挺淳朴的,符合预期的喜欢。对最后三集有点失望 -
数码宝贝无限地带 デジモンフロンティア
50话 / 2002年4月7日 / 中鶴勝祥
2018-4-5 / 标签: TV 童年 digimon 2002 东映 原创
数码系列的正统遗作(之后名存实亡了) 回归一代 比三代有更多的冒险元素(友情危机也是一样的味道) 但直接变成数码宝贝的设定果然一开始还是不好接受(整体的世界观设定也改了不少 比如模糊了前三作中进化等级的概念还有数码世界统治者的设定等)前中期还是蛮好看的 后面皇家骑士的部分 无爱 主角们觉悟的表现并不输给前三代 那种熟悉的振奋人心的坚强意志或许就是我当初喜欢上这个系列的缘由
看过的标签
- 1412TV
- 825剧场版
- 571OVA
- 475原创
- 465漫画改
- 337短片
- 322搞笑
- 299百合
- 251漫改
- 242里番
- 239泡面番
- 175WEB
- 169治愈
- 152轻小说改
- 148奇幻
- 133科幻
- 129日常
- 128战斗
- 121MADHouse
- 108恋爱
- 103欧美
- 1012019
- 1002020
- 992021
- 97游戏改
- 95A-1Pictures
- 952022
- 92J.C.STAFF
- 903D
- 86后宫
- 86校园
- 83童年
- 81国产
- 74BONES
- 70OAD
- 69轻改
- 602018
- 592023
- 58ProductionI.G
- 56热血
- 55Production.I.G
- 55音乐
- 51京阿尼
- 50小说改
- 492017
- 49萝卜
- 47SUNRISE
- 46P.A.WORKS
- 46肉
- 45偶像
- 44SHAFT
- 44GONZO
- 43异世界
- 42MAPPA
- 41Netflix
- 41运动
- 38巨乳
- 37悬疑
- 37东映
- 36卖肉
- 35动画工房
- 34SHIN-EI
- 32萌
- 32鲁邦三世
- 30新房昭之
- 29AIC
- 28广告
- 27SP
- 27pixar
- 27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