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3-11-21
意外的中盘开始发力,打翼王的部分做的真的是挺爽的。 算是银链近几年最好的作品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0-5
女主好可爱,没想到甘露树和若木的柄配上古贺葵这种吵吵闹闹的配法这么可爱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4-2 / 标签: 漫画 漫画改
画面真的是一种享受,看睿站别人上传的切片才知道睿站码率压的这么狠。自己下载看,实在是太美了,背景美术堪称电影 -
阿鲁斯的巨兽 アルスの巨獣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オグロアキラ(小黒晃) / 清水洋、加藤真人;副人物设定:大滝那佳、高乗陽子
2023-1-21
绷,看在女主很可爱的份上给的分。监督纯纯的新手,各种迷惑分镜,镜头语言奇差无比,两卡之间总是让你觉得,主角团到底在干什么?就很怪的番。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9 / 标签: 卖肉
画风好可爱啊啊啊啊!虽然搞笑程度不高,但是这么可爱的绘柄弥补了一切。 唉,要是里番能有这质量就好了 看一集少一集真的舍不得,不知道有没有第二季,实在太好看了,毒毒子真的可爱死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独一无二的作品,没有同类,没有过去,没有将来 只有现在。很难评价这种作品,同质化中的异类,异类中的复古。 怀旧的同时新颖,创新的同时古典。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2-10-21 / 标签: 搞笑
很有趣的作品,各种梗,如果抱着轻松的心态会觉得很开心,老宅能get到neta才会觉得乐,新手可能太勉强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5
横空出世!这不秒杀莉可莉斯?bg天下第一啊!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8-28
可爱可爱,木更太可爱了,贤惠系病娇(轻微)而且意外的有点呆萌。 声优配的真好有点弱气,但是又很人妻 丸户老师一定要是26集阿,好久没看过这么好玩的动画了,13集根本不够看啊,多来点 -
兰斯01 寻找小光 THE ANIMATION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THE ANIMATION
4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22-6-22
玩完兰斯回来反而冲不动了……感觉就像老熟人在拍喜剧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0-12-2 / 标签: 原创
最近翻了半天没什么好看的番剧就回去补这个了。 真的很不错,设定的时髦值和剧情笑点都有,能感受到制作组的热情。不过缺点就是小米赘述设定有些多余。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作品了。至少现在的作品这么有趣的可太少了。 -
恋骑士 恋騎士 Purely☆Kiss The Animation
2话 / 2013年7月26日 / エフォルダムソフト
2019-7-9 / 标签: 里番
人设太强力了,那时候第一次看到这种质量的人设,真的是惊为天人,超级不喜欢纯爱还是冲了 -
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大沼心 / おそら / 髙橋瑞紀
2019-7-8 / 标签: 大沼心
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绝对是大沼亲自负责的演出。 摄影也是银链的祖传摄影质感。 问题在于不知道是原作太迷还是脚本太迷。第一集的展开根本不知所云。 不知道后面怎么样,目前先给4星。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作监质量还行,上一部爆肝那真是惨不忍睹。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6-22 / 标签: 动画工房
很强力的作品,漫画原案可以说是惨不忍睹,不过初次负责人设的中川洋未居然能修成这样,相当厉害。 监督平牧大辅也是初监督,第12话居然能有这样狂气充满想法的演出,前途可期。 而且整部作品基本是不靠强力的演技作画取胜,难得一见。 -
圣剑锻造师 聖剣の刀鍛冶
12话 / 2009年10月3日 / 日高政光 / 三浦勇雄 / 中井準
2019-4-25 / 标签: 圣剑锻造师 藤村歩
在油管看了一小卡,上色很简单,但是意外的没有廉价感,很漂亮。 难以想象是09年的作品 剧情方面到中期为止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单独抽一回给Lisa做感情演出实在是难得。 遗憾的是后期剧情略快,被档期限制了。 以前限制动画的是档期,现在限制动画的是工期,真是令人可悲呢。 总体来说比现在的异世界穿越流强太多了。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9-1-5 / 标签: 幾原邦彥 J.C.STAFF
伟大作品的伟大之处在于对后世的影响。 不管是五十岚和榎戸洋司制造的男性版的银河美少年 还是后面影响罪恶王冠的妹中剑 亦或者少歌再生产和剧场版造车的相似度。 里程碑式的作品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11-1 / 标签: 异世界
雪拉实在太可爱了,有点傻傻的,又有点纯真,关键是还是卖萌役,有点像星奈但是星奈是不谙世事的大小姐设定,雪拉更像是没长大的孩子。 如果说对母性的依恋(欧派大)和父性的体现(对孩子的保护欲)在同一个人设上存在的话!简直就像是黑格尔说的正题和反题的合题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18-10-3 / 标签: 游戏王 蟹哥
最喜欢zone了,无名的英雄。用生命给蟹哥以及世界上了一课,还有悖论叔的一挑三挂壁。 比莫名其妙就要毁灭世界的boss不知道高了多少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9-22
可能受了石滨真史的影响op制作风格有点微妙 -
黄昏少女×失忆 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12话 / 2012年4月8日
2018-4-21 / 标签: 大沼心
其实应该是在丧女之后大沼心的风格才算舍弃(搁置)了沙发套风格(或许是因为商业成绩实在太差了)。单就这部作品而言还有很多沙发套时期的风格,比如第一话结尾那一段BOOK的移动,和当年指导夏岚的时候用的手法如出一辙 -
被黑暗洗礼的天使 手垢塗れの天使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7月28日 / 『手垢塗れの天使』(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2017-8-17
动画不知道在拍什么,完全没有把女主争强才选择道路的感觉体现出来,反而像个智障的婊子。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4-3 / 标签: J.C.STAFF 大塚明夫
当我看到原画和作监一样多的时候,我就知道jc有多赶了。很期待这部作品啊 希望jc能静下心做的跟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