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0-8-20
小故事有醍醐味。但稍长一点,比如ep6~7预设与内容不匹配,破绽变多,效果打折//画面较平稳的传递了信息,但也仅此而已//主角声优相对平淡的演技和整体低饱和度的色彩,使氛围过于压抑;而故事又通常是由人类缺陷引起的极端情况,也不免使得观众心情沉重//私货时间:个人还是更喜欢塔希里亚故事集,能在稍长的故事线中处理好更多组的矛盾,本身黑白剪影的美术风格观赏性也要更强一些,漫画读来有跌宕起伏的史诗感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20-8-20
奇诺的成长,与摩托车羁绊的加深,甚至是思想的改变,在正篇中难以观测。所以很难说有公路片中“冲突改变角色”那种前后的呼应。彼此割裂的寓言,导致改变往往局限于同一个短篇章里,没有随着旅途成长产生的前后的连贯性//正篇与其说是公路片,更像是吟游诗人根据想象,把留下的细碎篇章结合在一起,赋予给一个名为奇诺的旅者,而非让奇诺作为一个真实存在的人去经历这些故事//这片与ep4是对奇诺形象补完,但仍旧残缺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20-8-20
内容没有办法支撑起一整集//唯一有趣的是通过画面很好的呈现了国家高楼林立与外界截然不同的异质感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8-15 / 标签: GAL改 2014 TV 后宫 校园 渡辺明夫
单线大多仓促 野中笔下有几卡还算精彩 大部分时间还是看着全金式龙傲天男主装逼 最后男主她姐和JB比较好舔所以+1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9-21 / 标签: GAL改 后宫 TV 2015 渡边明夫
总有些意料之外的发展,走向上还可以.有些细节还是太粗糙了. 对于我个人应该介于推荐和力荐之间.但是本身对后宫有审美疲劳,动画最终决战也几乎没有亮眼的卡,还是决定给7 -
灰色:幻影扳机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ION
2话 / 2019年3月15日 / 天衝 / Front Wing、藤崎竜太(原案)、石森昭博(监修) / 渡辺明夫
2021-4-7
只接触过动画,大概能理解本片带有的青少年向的幻想元素,但完全没法直观地感受到这种类型的爽//音效非常奇怪,说是糊弄也不为过//阿酱的声音依旧很有辨识度,青春感万岁!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4-12 / 标签: 2019 八百万 たつき 原创 废土 尾本達紀 公路 3D
不说了,たつき监督nb!//高评分是建立在兽娘一期,大家对驼鹿监督的信任之上(也包括了对画质的容忍)//而且我本身是一边爬转楼一遍追的,有大量的时间讨论剧情[s]还有看隔壁兽娘2表演[/s],和一下午补完的人体验肯定大相径庭//这么说其实带有点粉丝滤镜的意味了.....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0-6-28
最大亮点是贯穿了几十年作品/现实的neta,以及富有魅力的超人汇聚一个片场//跳跃时间线的乱序讲述很有意思,但问题很多。第一集开头是将发生时间附在了对应片段的末尾,如果是贴在片段开头会减少不必要的理解障碍。一集是新颖,三集是冷却,一个季度就开始怀念正常表达内容的动画//完全不正眼看待一般通过,注定只能活跃在小圈子内部,不能为更多人所理解,有点可惜//不推荐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娜娜莉梦游仙境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ナナリーinワンダーランド
1话 / 2012年7月27日
2019-1-5 / 标签: OVA 原创 SUNRISE 2012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9-12-25
水桶//主要战斗能选择智斗很难得//配乐选取/插入适当,让观众注意力全程在线//有不足的设定和剧情,但利于普通观众理解/普通观众不在意,作为合家欢类型算是加分点//决战智斗还是没有打斗来的直观,虽然靠作画的演技弥补了不少,小遗憾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9-1-5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漫改 2012 子安武人 TV 津田尚克 小林靖子
故事本身有趣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1-5 / 标签: 2014 davidproduction TV 漫改 荒木飞吕彦 小林靖子 津田尚克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1-5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TV 热血 2015 davidproduction 津田尚克 子安武人 小林靖子 漫改
故事本身有趣,神风op厨力放出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9-1-5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漫改 davidproduction 2016 TV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8-28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TV davidproduction 热血 战斗 2018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20-11-7
不是错在身为作豚片,是错在剧情逻辑的连贯性和角色形象的塑造与把控。一流的制作与作画资源为垃圾内容背锅,不值得,真的太不值得了。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0-10-9
除了打戏根本爽不起来//用高昂刺耳的音调说出一句句目中无人惹人生厌的台词,之后关系的缓和转变也是转瞬之间,像个反模板下过分强调真实性而毫无魅力可言的工具角色//欢脱的日常破坏了时代的严肃感,但却也没有表现出侠气与豪迈,所以最终成品虽然有自己的棱角,但除了打戏也没有太多可取之处//最适合,也只适合活在作画mad里的作品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9-1-5 / 标签: A-1 TV A-1Pictures 2012 后宫 梶浦由纪 轻改 奇幻
SAO的主题还是不错的,之后就.....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9-1-5 / 标签: A-1Pictures 后宫 TV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5 / 标签: 原创 MAPPA 偶像 TV 僵尸 cygames 2018
二期要是填坑了咱就改9分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9-1-5 / 标签: TV 2013 游戏改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9-1-5 / 标签: TV 游戏改 2016
看过的标签
- 92TV
- 41漫改
- 27轻改
- 26校园
- 25原创
- 212018
- 17SHAFT
- 16OVA
- 15剧场版
- 15后宫
- 15新房昭之
- 132016
- 132015
- 11搞笑
- 10神谷浩史
- 102014
- 9京阿尼
- 92012
- 8WEB
- 8A-1Pictures
- 82013
- 8BONES
- 7百合
- 7西尾维新
- 6久米田康治
- 6讽刺
- 6恋爱
- 6Netflix
- 6神前晓
- 62017
- 6davidproduction
- 5游戏改
- 5科幻
- 5MADHouse
- 5P.A.WORKS
- 5萌
- 5短片
- 5石原立也
- 5日常
- 4荒木飞吕彦
- 4国产
- 42008
- 4荒川弘
- 42019
- 42011
- 4中村丰
- 4泡面番
- 42009
- 3SUNRISE
- 3津田尚克
- 3美国
- 3小林靖子
- 3渡边信一郎
- 3毒鸡汤
- 32010
- 3新海诚
- 32007
- 3GAL改
- 3热血
- 3动画工房
- 3国动
- 3伪恋
- 3欧美
- 21998
- 2糟糕
- 2水岛努
- 21999
- 2武本康弘
- 2林原惠美
- 2丸户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