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4-3-25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搞笑的部分还行,就是经费欠缺,安最后的“毁灭人类”到“拯救人类”的转变有点生硬。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3-25 / 标签: 2023年7月 MAPPA 战斗
纯动画党来说,有些战斗很精彩,有些战斗看不懂,太抽象了,总体来说还是好看的。 -
政宗君的复仇R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月刊 ComicREX/一迅社刊) / 澤入祐樹、[副]井上なつみ、秋山由樹子
2024-3-25 / 标签: 2023年7月 恋爱 校园
时隔多年的续作,第一季已经忘得差不多了,这一季感觉就两个字“凑活”,马马虎虎的作画,马马虎虎的剧情,最后结尾也就那样,看评论说是为大学篇开坑,要是真出还是会看就是了,还有挺想吐槽的是短发的女主比长发的好看多了。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5 / 标签: 2023年7月 轻小说改 校园 魔法
这部番优点是魔道的描写比较符合我的想象,邪恶、混乱,违背道德人伦等元素是其他描写魔法世界的轻小说作品很少涉及到的,所以感觉很新鲜。缺点个人觉得在于世界观的相关描写太少,让观众很难融入其中,动画又过于慢热,开头几集看的一头雾水,未有介绍相关背景,卡蒂的行为让人感觉就像圣母,男主的背景故事交代得太晚,前面完全无法代入引发共鸣。最后提一句,OP制作和音乐非常不错,比正片好不少。 -
庙不可言 てんぷる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古賀一臣 / 吉岡公威(講談社『コミックDAYS』連載) / 勝又聖人
2023-9-24 / 标签: 2023年7月 后宫 搞笑
虽然后面习惯了,但还是觉得男主声优选的不好,画面经常崩,搞笑部分还是可以的。 -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3-9-19 / 标签: 2023年7月 恋爱 轻小说改 校园
奇怪的剧情,就好像rpg不停的接支线任务,最后结束的时候接上了主线,女主的存在感也就开始和最后一集强点,相比其他女配完全没有感觉到女主的魅力,总结,我更喜欢初中生妹子。
看过的标签
- 33里番
- 18漫画改
- 16轻小说改
- 142023年10月
- 14母系
- 9巨乳
- 82024年1月
- 72023年7月
- 6战斗
- 6校园
- 6异世界
- 5恋爱
- 5熟女
- 4未亡人
- 4热血
- 4人妻
- 4后宫
- 4搞笑
- 3原创
- 3母女丼
- 3milky
- 3科幻
- 3泡面番
- 2肉感
- 2励志
- 2美食
- 2JUMP
- 2姐弟
- 2食戟之灵
- 2雷火剑
- 2松冈
- 2穿越
- 2漫改
- 2MAPPA
- 2肉番
- 2龙骑士07
- 22021年10月
- 22017年10月
- 2萌
- 2百合
- 2治愈
- 2key
- 2奇幻
- 2花泽香菜
- 2卖肉
- 2J.C.STAFF
- 1实用
- 1逢坂良太
- 1时代之泪
- 1家庭喜剧
- 1续作
- 1乱序播放
- 1剑与魔法
- 12023年4月
- 1灵魂支柱
- 1必看
- 1声优阵容豪华
- 1人生的意义
- 1节操
- 1一弦定音!
- 1贰瓶勉
- 1智斗
- 1凤傲天
- 1超巨乳
- 12017年1月
- 1镜头晃动
- 1一色ヒカル
- 1関智一
- 1志瑞祐
- 1血界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