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11-26 / 标签: TV 原创 BONES 2007
各个单元剧之间的水平有些差异,不过整体都尚可,当然讲故事的水平感觉还有提升空间。人物塑造可以,喜欢琥珀,戏份没有那么多但是出场的每一分钟都是魅力十足,那个纯真的笑容还有给黑的吻真是动人心魄!文艺范和黑暗伤感的气氛也表现得不错。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18-11-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BONES 2011
画风略不适应。剧本偏弱,太多老梗套路的内容了。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8-3-31 / 标签: TV 漫画改 BONES 2006
还算有意思,很多“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式的搞笑,印象里后半有意思的回数好像更多一些。相比前面的单元剧,偏严肃的最后两集就要略逊了,不怎么讨喜的人物,情节,仓促的问题解决,有点尴尬的嘴炮...不过这样的一部片子好像也没法指望它能拍得有多复杂,严谨。总之,是一部风格我个人并不是那么喜欢但是依然有一些可圈可点之处的欢乐作品。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7-7-7 / 标签: 2007 剧场版 BONES 原创
除了超强的动作场面以外,风景画得也非常漂亮,多个场景的镜头相当惊艳,比如那个雪中山崖的远景,配合冬季草木凋零的冷色调以及配乐,营造出了凛冽肃杀的气氛。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3-13 / 标签: 原创 BONES SUNRISE 2001 剧场版
迟了一年多的补完。真好看!什么你说剧情不好?我倒觉得问题不大了,剧情在这部剧场版里算是一个辅助的角色吧,至少对我来说感情还是传达到位了,而且这个剧场版我也不是冲着剧情来的。业界大佬们大显身手,超良心制作,细节满满,精彩的动作场面和后面狂欢一般的空战,奉上了一场近两个小时的视觉盛宴。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7-3-12 / 标签: 2005 TV BONES 原创
机甲滑空,时髦浪漫的一部片子。开头还不错,但是从十几集开始持续几十集的中段,剧情松散,有几集看得很憋屈,对于人物的行为,对话,矛盾冲突的描写总是会有些不自然的感觉,部分台词感觉过于重复,多余,或是让人觉得有些尴尬,作画质量也不稳定。40集开始的最后一部分质量有所回升。世界观有趣,战斗场面精彩,配乐也很棒,这些都是本片的亮点。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7-1-7 / 标签: TV BONES 2016 原创
补番建议一口气看完,像我就是集与集之间间隔时间太长,再加上故事本事叙事手法特别,到后来对人物关系和剧情发展基本是一脸懵逼,属于能看懂一点是一点的状态,顺便再看看骨头的作画。骨头这次比较浪,不过最后几话还是挺精彩的。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6-8-13 / 标签: BONES 2010 原创 TV
各种元素各种play应有尽有,豪华声优阵容一本满足,强大staff阵容作画炸裂。虽说每话套路都差不多(尤其前半部分),但日常部分有趣,战斗有强大的作画支撑看得过瘾。后半剧情展开后故事更加吸引人了,如16,22话这样细腻的情感描写以及富有深意的故事相当好看。结局更是作画爆炸,略微可惜的是感觉好多东西还没交代清楚就结束了。总之满溢的飒爽与青春感,骨头社我信你啊! -
翼神传说 多元变奏曲 ラーゼフォン 多元変奏曲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京田知己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6-7-21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2003 原创
都说翼神本质是一部爱情片,剧场版就是重点呈现了这个爱情故事,虽然我觉得还是TV版对两人爱情描写花的笔墨比较合适,剧场版偏多了一些。少了久远这个重要角色的很多戏份也让剧场版少了不少神韵啊。当然,看这个剧场版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想在片中听一下坂本真绫的那首Tune the Rainbow. 片尾曲这首歌响起真的是满满的治愈。个人感觉这歌要是放在TV版的最后那就太完美了!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6-7-20 / 标签: BONES 原创 2002 TV
略神棍,节奏有的时候稍微有点问题,特别是前期。总的来说这是一部有不少瑕疵,又不是那么好懂的作品,但这并不妨碍她同时能带给我相当棒的观感。骨头社的作画出色,分镜演出同样优秀。人物与人物间的情感刻画细腻。部分回数如3,10,11,19还有最终话表现力很强。桥本一子的音乐很有味道。当然还有遥和绫人之间的感情,揪心而又感人。为什么那么多人嫌弃遥的人设...在我眼里遥简直就是女神一般的存在!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6-1-15 / 标签: 2009 BONES 漫画改 TV
完美!!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8 / 标签: 2015 BONES 原创 TV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5-11-12 / 标签: 2003 BONES 漫画改 原创 TV
最后10话相当精彩,但是感觉结尾有点掉链子,个人觉得处理得不是特别好。中间有的剧情感觉逻辑上有点问题。不过总的来说佳作无误!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