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9-8-19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2015 noitaminA
宅向动画,现在这个时候来看感觉还挺合适的。整体素质其实还可以,对我的触动嘛基本没有ww 丸户写的东西还是不太喜欢得起来,角色也是只有一个皮囊的感觉。诺艾尔的海报放那个位置很抢镜w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2-16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ArtLand 2015
带有一些内核总结成分的最后一个篇章,延续全作风格的同时,银谷稍显不寻常的深入介入事件,同法则说理。青山翠谷铃音响,在如此美妙的意境中欣赏完了这部将近四年前相遇的作品,也像是走过了一段漫长的旅途一样。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11-20 / 标签: TV 游戏改 ufotable 2015
叙事,演出上的一些问题是还存在,但是短时间内补完的情况下,其中的一些可能就不会太在意,而且这季的剧情大都比较严肃,有几个单回表现也相当不错(如最后两集),个人来说观感是要好于第一季的。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7-3-13 / 标签: 2015 TV 漫画改 SILVERLINK.
静谧美好的乡间,悠哉悠哉的生活,令人向往!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7-2-26 / 标签: XEBEC 2015 TV 原创
矛盾冲突加深了。讲真这一季被人类军那些个智障弄得非常火大,但是主角阵营这边的各位真是让人觉得温暖又感动。战斗场面还是那么厉害,文戏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前半,后面确实赶了一些。便当增多,大部分发得都挺煽情的。结局继续留下悬念,当然作为帆船社亲儿子作品是一定会有续篇的,希望大家最后都有一个好的未来!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7-2-18 / 标签: XEBEC 2015 TV 原创
距离上一作又过了四年多,制作上的进步奉上了机战片中顶级的战斗场面。叙事更加亲民,文戏非常动人。对于法芙娜的粉丝来说这部时隔多年的续作绝对是制作组献上的最好的礼物。对于坚持看到这一季的观众来说,这是一部能让你喜欢上法芙娜这个系列的佳作。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6-11-12 / 标签: OVA 剧场版 2015 TYOAnimations 漫画改
去年的夏天无意间听了ARIA的钢琴曲集,这便是我首次接触这部作品。几个月后点开第一话,从一开始就被深深地吸引,之后不定期的随手点开看上一两话,也习惯了在睡前听ARIA的音乐,慢慢的这部作品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每一话都是那样的温暖治愈,这段补番之旅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无比的享受。AQUA和Neo-Venezia也早已成为了二次元世界里我心目中最美好,最温暖,最令人向往的地方。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6-10-23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15 原创
爽度十足的作画片,新加的角色也很可爱! 折笠那首歌真好听啊!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6-10-9 / 标签: TV 2015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因为日常部分的增加中段的故事气氛没有第一季那样压抑了,当然日常还是非常有趣的。战斗回质量依然很高。这个故事到这里已经很完美了,不过还是非常希望出第三季的。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9-14 / 标签: TV 2015 A-1Pictures 漫画改
好想急死你餐厅最后也是完美结束了(bgm38) 这季个人觉得还是挺有趣的,和前两季一样看得很开心。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9-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Actas 2015
剧组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及超良心的制作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这样的作品对着电脑看不带劲啊,真的得去电影院看才过瘾!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4-30 / 标签: TV 2015 ProductionI.G 漫画改
质量依旧很高,不过大概是比赛看得有点多,中后段主观上感觉略有些乏味,没有第一季看得那么激动了,不过最后打青叶城西感觉又回来了,尤其是24话的最后一球!另外这番音乐真的不错!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3-31 / 标签: 剧场版 2015 A-1Pictures 原创
刚从高达铁血和灰幻片场过来这细谷的声音听着略有些违和... 冈妈出品,还是熟悉的味道,不过挺不错的故事,个人觉得结局蛮合理的。音乐很赞,配乐,插曲,尤其是最后的音乐剧要加分啊,很感动!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3-28 / 标签: 2015 TV 原创 SUNRISE 高达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OAD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与太郎放浪編
2话 / 2015年3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2-14 / 标签: 2015 studiodeen 漫画改 OAD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8 / 标签: 2015 BONES 原创 TV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11-25 / 标签: A-1Pictures 2015 OAD 漫画改
还算是比较轻松的剧情,但是想想角色们日后的故事看着真的挺难过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11-12 / 标签: Feel. 2015 轻小说改 TV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11-12 / 标签: 京阿尼 2015 轻小说改 TV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11-12 / 标签: P.A.WORKS 2015 key 原创 TV
麻枝准应该真的是不适合写动画剧本的,这部的在节奏上存在比较大的问题,人物塑造也不成功,音乐除了ED之外也没什么亮点。故事情节不算太好但是动画显然是有做得更好的潜力的,做成这样比较遗憾。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