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6-4-21 / 标签: TV 2014 ProductionI.G 漫画改
一口气看下来挺爽的,追番的话一周一话感觉大概会不够看。 声优们辛苦了!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6-4-15 / 标签: 2011 noitaminA 漫画改 AIC TV
画风漂亮看着很舒服。题材很有意思,人物之间的感情描绘得细腻而又动人。短短12集却有不少地方让我忍不住倒回去再看几遍。好看!真的很喜欢这番!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4-2 / 标签: 2016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美术不错。前面有的地方插曲存在感太高个人不是很喜欢。剧情还是水了一点,虽说这番就是这特色。梅莉好喜欢,看不动的时候她就是看下去的动力!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3-31 / 标签: 剧场版 2015 A-1Pictures 原创
刚从高达铁血和灰幻片场过来这细谷的声音听着略有些违和... 冈妈出品,还是熟悉的味道,不过挺不错的故事,个人觉得结局蛮合理的。音乐很赞,配乐,插曲,尤其是最后的音乐剧要加分啊,很感动!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29 / 标签: 2016 Studio3Hz オレンジ 漫画改 TV
画风挺喜欢。有在认真讲故事,不过说实话后面几集没完全看明白。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3-28 / 标签: 2015 TV 原创 SUNRISE 高达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6-3-27 / 标签: J.C.STAFF 2013 漫画改 TV
当初看完前16话有种完结的感觉就一直没看后面的,这坑终于填上了。后面略拖啊,而且有点无聊,感觉不如前面。总的来说制作精良,前16话是两部里我最喜欢的部分。 -
爆音少女!! OAD ばくおん!! OAD
2话 / 2016年3月18日
2016-3-27 / 标签: 2016 OAD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摩托车关注不多,不过有兴趣了解,4月的正片可以一看。另外东山风评被害不可避bgm38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6-3-26 / 标签: LIDENFILMS 2016 TV 动画短片改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5 / 标签: TV 2016 A-1Pictures noitaminA 漫画改
12话稍微有点少,但是感觉也不需要半年番那么多,大概多个一两话能把一些细节再交代得更清楚一点。不过现在这样也不错,不知道原作里是个什么情况,反正作为动画党还是比较满意结局的。整体来讲在这季作品里应该说是质量相当高的一部。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6-3-25 / 标签: BrainsBase 2011 原创 TV
没想到能对上这部的电波,蛮喜欢这番的风格和表现手法的。最后非常感动!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6-2-27 / 标签: key J.C.STAFF OVA 2014 游戏改
三条线都挺喜欢的!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6-2-26 / 标签: key J.C.STAFF 2013 游戏改 TV
毫无疑问,制作相对于第一季是有进步的。只能说key社的催泪方式不是(每次都)那么能打动我吧(也有可能是动画改编的问题,游戏大概表现得更好?)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6-2-22 / 标签: key J.C.STAFF 2012 游戏改 TV
日常的部分看得很开心。个人线的话,大概是篇幅不太够的原因?感觉有的时候情感渲染不是很到位,人物的转变有的时候也显得比较突兀。不过这番渐入佳境啊,库特线感觉就好于一开始的人物线。总的来说虽然有缺陷但整体观感不错。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OAD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与太郎放浪編
2话 / 2015年3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2-14 / 标签: 2015 studiodeen 漫画改 OAD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6-2-12 / 标签: びえろ 2001 漫画改 TV
(TV动画)入宅作,但是当时最后几话各种原因没看,现在终于把这坑填了。前面有的剧情已经记不太清了,不过当初一集一集根本停不下来的感觉还是记忆犹新啊!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2-1 / 标签: A-1Pictures 2011 漫画改 TV
感觉比第一季更好玩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1-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HAFT 2013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1-29 / 标签: 原创 2011 SHAFT TV
作为一部非常有名的作品补之前不免被剧透了一点,好在没有被剧透到关键,后面看得很带劲!12集的作品能把故事讲得这么精彩,人物形象刻画得这么鲜明,挺厉害的。实至名归!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6-1-25 / 标签: MADHOUSE 2006 漫画改 TV
后面三分之一其实还是能看的,当然斗智远没有前面的部分精彩。个人还比较满意这个结局。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16-1-21 / 标签: StudioDEEN 2001 漫画改 TV
前几集挺不错的,中间就稍微有点平淡了不过时不时也会有一些感人的地方。倒数第三集开始感觉又好看了起来,可惜最后半集的结局略显仓促。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6-1-15 / 标签: 2009 BONES 漫画改 TV
完美!!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