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2-27 / 标签: 2007年10月 key 京都 催泪
8.5/10:Galgame改的里程碑式作品,京都成名作……再亮眼的名号都比不上一句“足以打动人心的作品”。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12-25 / 标签: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7/10:基本上全是胜在剧情和装逼人设上,虽然偶尔会出现敷衍作画的情况,但这种龙傲天的番看起来莫名的带感!然而一想到这是Madhouse做的,我已对第二季不抱希望… -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ゲッツされた件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2015-12-24 / 标签: 2015年10日 轻小说改 后宫
5/10:一部可以说是在任何一个方面都毫无亮点的日常番。实际上莫名其妙的设定反而创造出一种奇怪的荒诞感…… -
KOWABON こわぼん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竹谷和真
2015-12-22 / 标签: 2015年10月 泡面番 恐怖
6/10:总的来讲属于日本电视节目上经常见到的恐怖小短篇,实拍转漫画风的写实风格在氛围营造上还算不错,但梗实在太老而且由于太过短小总有种“不明觉厉”的感觉……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5-12-22 / 标签: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战斗
6.5/10:前半段最多能给5分,战斗以及卖肉还算良心,但剧情已经简单到有点令人尴尬的程度;第10话作画多给半星;第11、12话尽管剧情依然简单直接且稍有失控,但看到从色彩、镜头上出发的叙事可算是惊喜,多给一星。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VA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5-12-22 / 标签: 2012 新井里美 OVA 漫画改
6/10:最大的看点就是剧情实在是神经病且糟糕到一种无法理喻的境界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2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搞笑
9/10:10月最强番。战斗作画强到爆炸,节奏紧凑高潮迭起,人设剧情完美结合。此番不火天理难容,第二期快来吧!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5-12-21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智战
7.5/10:人设作画剧情在轻改中都算出众;部分智斗可说是无脑开挂到令人尴尬,但也有很多极具新意的游戏段落;剧情展开四平八稳,节奏控制很好,基本没有出现冷场。如果有第二季绝对是值得期待的作品,然而似乎已经成了有生之年……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5-12-20 / 标签: 2014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7/10:吐槽+治愈系的日常番,看着就是图个乐没什么好评价的,电波对的上的话还算不错。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12-13 / 标签: 2013年10月 京阿尼 境界的彼方 轻小说改
7.0/10:节奏稍显失控、叙事模糊不清、挖大量死坑无力填回,剧情可以说是小崩盘。但是一贯的京都超高质量作画+不错的人设都可成为加分项,值得一看。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5-12-21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搞笑 捏他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12-12 / 标签: 2015年1月 轻小说改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A-1Pictures
7.5/10:恋爱番中的佳作。最难能可贵的是镜头和作画叙事会为人设及剧情服务,监督的想法和水平可见一斑。一股浓浓的新房风既视感,一查导演资料果然以前是新房昭之的作画监督……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5-12-9 / 标签: 2012年4月 搞笑 轻小说改
像这样的剧情看得我莫名的嗨。。 -
绯弹的亚里亚 緋弾のアリア
12话 /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2015-12-7 / 标签: 钉宫理惠 2011年4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剧情相当弱智,如果不带脑子看的话还算能看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5-11-30 / 标签: 2013年10月 后宫 搞笑
其实挺不错啦 -
名侦探柯南 第14号目标 名探偵コナン 14番目の標的
1话 / 1998年4月18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5-11-30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1998年 柯南 剧场版
-
名侦探柯南 漆黑的追迹者 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
1话 / 2009年4月18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5-11-30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神躲子彈 2009
看过的标签
- 53轻小说改
- 36搞笑
- 27漫画改
- 22剧场版
- 15京阿尼
- 13后宫
- 11名侦探柯南
- 9OVA
- 9日常
- 8校园
- 8J.C.STAFF
- 82014年10月
- 7新房昭之
- 72016年1月
- 72013年4月
- 7原创
- 7恋爱
- 62015年7月
- 6SHAFT
- 6泡面番
- 62015年10月
- 5凉宫春日
- 52013年1月
- 52012年10月
- 5A-1Pictures
- 4西尾维新
- 42011年10月
- 42014年4月
- 42011年4月
- 42017年1月
- 42015年4月
- 4物语系列
- 4萌
- 4吐槽
- 4催泪
- 3MADHouse
- 3虚渊玄
- 32014年7月
- 3京都动画
- 32013年10月
- 32013年7月
- 32014年1月
- 3热血
- 32016年7月
- 3P.A.WORKS
- 32016年10月
- 3轻改
- 32017年7月
- 3川原砾
- 32012年4月
- 3刀剑神域
- 3青春
- 3燃
- 2欧美
- 2漫改
- 2战斗
- 2命运石之门
- 2战车
- 2网游
- 2未来日记
- 22012
- 2童年
- 2GJ部
- 22010年10月
- 22010年4月
- 2猎奇
- 22012年1月
- 2Production.I.G
- 2伪恋
- 2轻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