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7-4-10 / 标签: 1965 欧美 童年 经典 神作
一部引领时代的作品,即便到今天也没有任何一作同类型作品能望其顶背,70年前的作品节奏、作画与配乐之成熟令人瞠目结舌。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10 / 标签: 2017年1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京都
8/10:本以为是京阿尼练手之作,却忘记了京都在日常系作品上的天分和经验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4-4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百合 漫画改 搞笑
7/10:老套但稳定的日常萌豚番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17-3-21 / 标签: 2013年1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萌
6/10:没有什么亮点的轻改番,只能说不过不失,无论是人设还是剧情都很难留下深刻印象。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9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轻改 搞笑
8/10:从作画到台词整体风格统一成就了一部难得一见的成功搞笑番,比第一季更成功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3-1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穿越
8/10:除了战斗分镜和女主角的人物塑造太薄弱之外可以说惊喜不断,尤其在正反派各路配角的塑造上可以说是近年最佳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9 / 标签: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轻改
8/10:物语系列作画风格最成熟、剧情走向把控最完好的一季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7-2-9 / 标签: 2016年7月 BONES 漫画改 ONE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7-2-8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科幻
6/10:原作的人设、剧情、世界观都优秀到能够担起一部巨作,这部番从OP到前面几集都保持着较高的水准,本应成为一部极佳的作品——这么好的底子也经不起现实的打击,作画监督出走、资金链断裂,导致本作作画越来越敷衍,以至于到最后几集的打斗场面直接变成PPT,实在是令人扼腕叹息。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7-2-8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搞笑
8/10:本作人设塑造技巧登峰造极,单是群像剧人物塑造难度就已经非常高,本作竟然有六位脸部特征一模一样的主角,用12集左右就将每一位人物塑造得有血有肉,更不用说还有各个特点极其鲜明的配角……单人设一项就值得给出很高的评价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7-2-3 / 标签: 大老师 2016年7月 轻小说改 OVA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3 / 标签: 2014年7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3 / 标签: 2012年1月 SHAFT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8/10:至少一分给刷牙Play的演出,目前为止最令人叹为观止的色气表演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3 / 标签: 物语系列 2013年7月 轻小说改 新房昭之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12-25 / 标签: 2009年7月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8/10:极具个人特色的作品,新房的意识流和西尾的话唠相映成趣,只要和其中任何一方电波对上就会成为给人留下难忘印象的作品。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11 / 标签: 2016年10月 体育番 漫改 Production.I.G 热血
8.5/10:延续了小排球擅长人物个性能力塑造的优点,每一个角色都塑造得极其成功,作画、配乐也都维持了一贯的高水准。前两季的铺垫让本季的情感爆发极其强烈,有机会成为SD之后最成功的运动动画。
看过的标签
- 53轻小说改
- 36搞笑
- 27漫画改
- 22剧场版
- 15京阿尼
- 13后宫
- 11名侦探柯南
- 9OVA
- 9日常
- 8校园
- 8J.C.STAFF
- 82014年10月
- 7新房昭之
- 72016年1月
- 72013年4月
- 7原创
- 7恋爱
- 62015年7月
- 6SHAFT
- 6泡面番
- 62015年10月
- 5凉宫春日
- 52013年1月
- 52012年10月
- 5A-1Pictures
- 4西尾维新
- 42011年10月
- 42014年4月
- 42011年4月
- 42017年1月
- 42015年4月
- 4物语系列
- 4萌
- 4吐槽
- 4催泪
- 3MADHouse
- 3虚渊玄
- 32014年7月
- 3京都动画
- 32013年10月
- 32013年7月
- 32014年1月
- 3热血
- 32016年7月
- 3P.A.WORKS
- 32016年10月
- 3轻改
- 32017年7月
- 3川原砾
- 32012年4月
- 3刀剑神域
- 3青春
- 3燃
- 2欧美
- 2漫改
- 2战斗
- 2命运石之门
- 2战车
- 2网游
- 2未来日记
- 22012
- 2童年
- 2GJ部
- 22010年10月
- 22010年4月
- 2猎奇
- 22012年1月
- 2Production.I.G
- 2伪恋
- 2轻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