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想不明白~大忘年愉快会2023~ 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はわからない~大忘年おたのしみ会2023~
1话 / 2023年12月31日 / 槌田 / 槌田
2024-1-1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2-31
开头还以为是像liar game那样纯靠暗箱操作的猪吃老虎,结果倒像是00年代的厕纸,只是把废柴开挂男主转性了;如果光看开头的时候就觉得这修正有点浪费资源,没想到后面比开头预期的还能无聊更多,在这种死不透随意复活战争也是如同儿戏的设定下还搞些太君特色的霸凌或是蠢逼的政治戏等严肃戏码也只能说是你们开心就好; 虽然原作就一坨,但这下充分证明了P9有多烂泥扶不上墙,预算多了后面也一样烂污,最烂污外包国内的集数在本季也是无人出其左右,最后两集有些AC卡的完成度看的也是爆笑了; 亮点基本也就是高木启明的发挥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3-12-30
感觉比之前出的那几集水平高,虽然可能是过去太久了的错觉,特别细节方面和烟雾特效的画法很有好感;黄毛这配的什么低配富田美忧,还有穿的这么痴女腿也好粗当年完全没注意;男主配的太娘炮了完全没有没事说想看胖次该有的郭楠味,大概是看这片时候最大的折磨 -
催眠麦克风 第二季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 +
13话 / 2023年10月6日 / 小野勝巳 / Evil Line Records / 芝美奈子、森田莉奈
2023-12-30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大胆启用的诸多新人演出即使有些完成度或整体感卜太行也不乏亮点,其中最喜欢的应该还是抄伤物语和赛博朋克五十岚海回的荒井回,miso和阿久津回也很不错,反观500鱼到现在还是如此的没有设计感只能让人感到肆意宣泄暴走的杂乱无章;御所园可能是相对没什么资源的集数更能让人感到发挥;虽然黑原作的不少,但起码不算拖后腿有给动画提供发挥空间的程度了;到头来闹那么多事结果一集没停播过倒是很扫兴耶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虽然前面就没期待过,最后有2集真整得像AI写出来的属实有乐到;虽然老古贺葵黑了,这次确实适合角色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用最多的戏份塑造出一个赢的最多但是输一次就哭哭啼啼要人安慰的一年熟的比乌兹还多的主角,最后无论是幼驯染女二、一起比过最多次但从来没放在眼里的同班、半季都在举铁的所谓宿敌哪个跟你好像都不太熟,更不用说前面这些在每集惯例刷存在感的前两季老人夸夸团,本来就是被拖出来招黑了连成绩都要拿来作为笑点的素质,RTTT刚玩过又来个商店街女儿的无趣套路挤压的就没什么戏份;椛島人设本来就异味,总作监也是一个比一个微妙,不过大概庆幸的是虽然不懂光钻含精量起码正片不是按人设画成牙签腿吧;大概也就相对复刻第二季套路最成功的光钻那集、光田回比赛的镜头算极少数亮点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世纪末篇】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世紀末編】
1话 / 2023年12月26日 / 宮城大翔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刊) / 古賀誠
2023-12-27
makaria烂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