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1话 / 2023年11月10日 / 吉原正行 / KOMA復活を願う会 / 川面恒介;副人设:秋山有希、水野紗世
2024-2-11
PA唯一的真神组合,画面质量还是如此地安定,光是不会回避的中远景LO和仕草就已经远比一般动画配得上剧场版太多,连办公室里偶然擦肩的路人都有描绘的追求更是那些所谓电影感和偶尔张数爆炸的片学不到的日常空气感塑造;背景和摄影都不会太过喧宾夺主,不过一天里不同时间的光影表现倒是很能让人意识到;故事虽然朴素矛盾冲突也没有太激烈,不过个人来说还是挺喜欢传承这种主题的,而且和演出作画方针还算搭调;大量私服和发型好评,人设直接用原案不是好看多了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4-2-6
没想到这么正经,尤其是在厕纸里;什么犹太人逃亡,本来只是来看看松冈猪的下头发言的,后面越来越少很扫兴;虽然对楠木灯不是很感冒,不过配那么多角色挺多变这点还是蛮肯定的;瞎眼人设配上可能是季度最烂没有之一的烂污还是过于辣眼睛了;最后一集看了个寂寞 -
Yu-Gi-Oh! CARD GAME THE CHRONICLES
2024年2月3日 / 青井筆生、田中諄哉、中和田優斗、宮嶋星矢、辻本厚至、高橋健 / 佐々木貴宏、若山和人、森本陽、西村誠芳、長森佳容
2024-2-5
-
开阔天空!光之美少女 ひろ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23年2月5日 / 小川孝治 / 東堂いづみ / 斎藤敦史
2024-1-28
除了热带Q娃之外钦定最好的人设,可惜斋藤自己修的太少了,前49集加起来不如50集一集,不过起码最后留了个好印象;虽然实际还是没太跳脱出去的男孩和成年人设定,但肥鸟和幼儿园大姐姐确实算是塑造得挺讨喜;虚假的周年纪念作,后期也是经典老路的不是水就是涉及反派的血压剧情,作见在森田岳士之类下线之后也是基本没多少了,总不能老看些芳山优之流吧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F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F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田中裕太 / 東堂いづみ / 板岡錦
2024-1-24
前面作见相当多,不管是打戏还是比较无所谓的地方,部分有延续到像热带Q娃时期表情跟动作比较夸张的特点很欣慰;张数偏多的场合板冈修比较明显的也就特写算是挺合理的做法,没怎么看到他那标准的葫芦脸很庆幸,虽然原创新角色还是看得出个人审美有够丑的;高潮粉丝向嘴炮都忍了,又是3D又是芳山优之流除此之外也没啥特别出彩的作画纯被前面吊打真的多重扫兴了;作为子供向来说只是走相当简单的剧情路线没什么让人诟病或不适的黑点能让老角色走个过场也算是比较取巧明智的选择 -
怪兽 一百三情飞龙侍极 MONSTERS 一百三情飛龍侍極
1话 / 2024年1月21日 / 朴性厚 / 尾田栄一郎『MONSTERS』(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WANTED! 尾田栄一郎短編集」所収) / 小島崇史
2024-1-21
好典的20年前少年漫,好摆的朴桑,除了各种缩水版作画,像是呆滞的一堆路人、背动、哭的时候放个男主在那飞奔追人等等演出也都让人感到突兀 -
川越男子合唱团 川越ボーイズ・シング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松本淳 / 江見合歡 / 渡邊葉瑠
2024-1-17
没想到前面构成如此普通的片能在一集搞出毫无下限的戏码之后下一集又来个武内的年度最佳神中神回,属实是过于惊喜了;不过除去武内回个人还是对虽然不算亮眼但至少算得上比较有别于一般套路化的角色挺有好感的,尤其是虽然明摆着让人讨厌但又将我行我素自说自话贯穿始终的老师;本就迷惑的企划之前还真以为没有最后一集能看了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6
用了正常范围剧场版里基本算最长一类的2小时,有效信息量又少得不行,像是现实的部分正常而言不会是这么点,反倒那一堆龙套实在是多余,除去同时跟三个主角有关的地方感觉基本删了也没啥影响,到最后与其说是表达什么反而更像是冈田在随意X癖露出;露内裤接吻之类部分台词和场景还是挺色的,可惜人设色不起来,最后两个女人的扭曲台词确实把我乐到了;制作没有老害片级别但也算远超TV了,哪怕冈妈式烟花也不至于廉价大脸糊脸,虽然张数异常多的一些地方反倒有点突兀就是;一开始以为是龙的玩意结果是为了蜃気楼谐音硬说是狼,虽然有点大手面子但也没在这方面或者特效上输出也挺可惜的;因为看大家评分都是宽容的居多我稍微给低点也没事吧,毕竟也算浪费资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