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5-1-10 / 标签: 2014年4月 龙之子Production
算是被推得这么高而我喜欢不起来的类型。脚本的平衡感欠佳,篇幅把握有问题,非要控制在11集让孔的存在超微妙,推动剧情也显得勉强,如此显眼的角色却无关紧要,难以捉摸设计其的意义何在?看到教练三人组开始回忆杀,莫名地日式温情了?!终究我还是粉不上汤浅。最大的亮点是内山的月本,超灵的。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5-1-31 / 标签: 2014年4月
剧情紧凑、冲突明确、战斗场面好看,值得一补的高质量SF。除了岐神作为男性角色显得小气了一些,其他角色都没anti点。特别是女性全员都很可爱:星白的纯情、纈的率性、复数倍的仄姐妹简直能开发新玩法…但我还是最想跟イザナ进行光合成(x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9-27 / 标签: 2014年4月 Production.I.G
雏鸦总有一天会羽翼丰满。日向,成为下一个小巨人,带我见识顶端的景色吧!没有超~能~力~这点实在看得太安心了。跟青城对战输了之后真想拥抱并安慰每一个乌野队员,非常燃的比赛,最喜欢你们了。IG的作画水平再稳定一点就好了,虽说伊达工没有池面,但有些画面崩成那样实在让人看不下去,好歹在BD里修正一下。 -
十字路口 クロスロード
1话 / 2014年2月25日 / 新海誠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CoMix.Wave
看看别人的高考,再看看你的高考……哈哈其实心境倒是差不多啦。诚哥你不要这么会给补习班打广告好不好!?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BONES
-
夏目友人帐 曾几何时下雪之日 夏目友人帳 いつかゆきのひに
1话 / 2014-02-05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BrainsBase
“在这世上几百年间,一直徘徊寻找着。虽然知道这是宿命,但是忘记本身也是宿命。不知何时的下雪之日,在自己的身体里孕育种子、发芽、花儿开放、然后消失,那就是雪花。”虽然仍是原创剧情,但是这次的OVA终于恢复以前的水准了,在可喜可贺之中静待第五季的消息。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挺好看的呀,除了一部分作画崩坏以外,现实感的剧情没得挑。神前晓的爱豆新曲和毫无畏惧的露底胖次花纹看得我是满满的都是感动啊。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A-1Pictures
好的动画作品就是能不断地激励一代又一代的人。银之匙2期着重刻画的是每个普通人在人生道路上面临选择时的心路历程。背负着与梦想背道而驰的父母的期待时的挣扎,面对困境时自己的坚持与朋友的支持,看的时候不断回想起“当年我父母/朋友也曾对我说过同样的话”。这样平淡的青春日常让人不禁热泪盈眶。 -
鬼灯的冷彻 鬼灯の冷徹
13话 / 2014年1月9日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WITSTUDIO
冬番最爱,笑点颇多,脑洞很大,脚本和设定都做足了功课,内容非常有料——腹黑又帅气的鬼灯大人带你领略地狱公务员的日常。然后就是…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金鱼草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金鱼草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还有yusa的十级中文,可爱到没救啦wwww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京阿尼
三星全给七宫,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这么喜欢一个炮灰角色。至于花田非但没有跑青梅竹马线反而还要拿来虐一虐这点真心累觉不爱。祝BD刷新下线,别让我再看到第三季。 -
BUDDY COMPLEX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SUNRISE
革命机后转移注意力的又一力作,日升你是要专注基战30年了吗(﹁_﹁)虽然看傲娇屌爷和aoba的日常是挺欢乐,但是插入不科学的时间旅行的女主是怎么回事?这种不断穿越回去解救男主的理论简直狗屁不通好吗(╯‵□′)╯︵┻━┻考哥你又被NTR了,虐白毛特别好玩儿是不?笑看二季比森复仇!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BONES
原创结局弥漫着一股浓浓的被腰斩的味道。别告诉我钉宫的那句“我要去告诉你爸爸”是昭示第二季! -
虫师 特別篇 蚀日之翳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1话 / 2014年1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ARTLAND
这部虫师特别篇保持了以往认真严谨的高水准,不卖声优不卖萌,可说是完全不符合如今动画潮流趋势的一部作品,但是却能做到层层铺垫、条理清晰地将道理缓缓叙来,带给人非同凡响的感动,绝对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作品。顺带宣布了14年春番将带来续作的好消息,让人期待之余忍不住再去回顾一下05年的前作。 -
热风海陆bushiroad 熱風海陸ブシロード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迫井政行 / 吉田直、Nitro+、ブシロード / 戸田麻衣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KINEMACITRUS
-
暗杀教室 修学旅行篇 暗殺教室 修学旅行編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 後藤圭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柴田勝紀
2015-1-10 / 标签: 2013年10月 BrainsBase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京阿尼
-
夏目友人帐 和猫老师的第一次跑腿 夏目友人帳 ニャンコ先生とはじめてのおつかい
1话 / 2013年12月15日
2015-1-10 / 标签: 2013年10月 BrainsBase
这次的监督是出合小都美,脚本是大森贵弘,老实说挺失望的,因为剧情上并没有带给我多大的治愈或感动。自从LALA宣布《友人帐》改为双月一更开始,我就已经做好了随时看到“下月完结”的准备。总之个人是不太喜欢这次用着绿川幸人设的原创剧情,只会让娘口33卖萌的OVA摆明了是冲着特定FANS的商业作品。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Disney
最后结局百合美,冒险过程笑点多,各种冰雪特效美死了。虽然中文歌没字幕几乎听不清楚唱的什么,不过国配的欧美腔不维和,有些翻译非常贴近口语。驯鹿汉斯实在是太萌了,一句台词都没有仍旧让人觉得帅死啦。有机会一定再看一次原版。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5-1-10 / 标签: 2013年10月 AIC
话说这种剧场版只能是饭向,没玩过的人很难看出味道,只是慕名而来,失望而去。不过P3也不需要第一次接触PERSONA系列就献给剧场版的观众买单就是了,而我就是对超能力和影时间设定半坑,还非要冲着鬼太郎的人设和CV去看的那种渣。不过冲着P3爆头召唤技能这点要多加一星,比起P4用卡牌简直帅到没药医! -
境界的彼方 偶像裁判 ~即使迷茫也要制裁之民~ きょうかいのかなた アイドル裁判! ~迷いながらも君を裁く民~
5话 / 2013年11月18日
2015-1-10 / 标签: 2013年10月 京阿尼
看过的标签
- 172014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12013年10月
- 11A-1Pictures
- 102015年1月
- 10京阿尼
- 102014年10月
- 8BONES
- 82013年7月
- 7Production.I.G
- 4MADHouse
- 4ufotable
- 3J.C.STAFF
- 3P.A.WORKS
- 32013年1月
- 3剧场版
- 3SUNRISE
- 32014年4月
- 3BrainsBase
- 22015年10月
- 2TRIGGER
- 2ArtLand
- 2NAS
- 22012年10月
- 22012年1月
- 2Disney
- 2WITSTUDIO
- 22008年7月
- 2SHAFT
- 1ProductionIMS
- 1MAPPA
- 12013年4月
- 1KINEMA.CITRUS
- 1CoMix.Wave
- 12015年4月
- 1KINEMACITRUS
- 12016年1月
- 1朱夏
- 1动画电影
- 12009年7月
- 12006年4月
- 1AIC
- 12006年1月
- 1东映
- 1吉卜力
- 12009年4月
- 1GAINAX
- 12009年1月
- 12010年10月
- 1StudioPierrot
- 1WHITEFOX
- 1SILVERLINK.
- 1動画工房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2011年10月
- 1Satelight
- 12011年4月
- 12005年10月
- 1201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