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4-3-29
“长得跟AV女优一样好看”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3-29
这片子,8分还是有的吧。段子确实良莠不齐,但有好的就该打高分是我的原则。 音乐方面是加分项。op很像pop子第二季,而且比起pop子更适合本篇。片尾卡拉ok环节味很对,尤其是微妙的走音。这个片尾的风格让我想起幸运星,其实本片跟幸运星在很多地方都蛮像的。搞笑风格更像男高一点。 最近好看的搞笑片越来越少了,前年的贴片(てっぺんっ!!!!!!!!!!!!!!!)还可以。可以鼓励一下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1
喜欢这个片的怕不是都是抖M。看完了不仅不想做马骑马的狗,甚至想杀了马骑马的马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5
ep10神回ep12处理的很好,玩出了女仆+黑道的特色加一分。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10-28
虽然我很喜欢幸运星,但是同是漫才题材,这不是妥妥的被贴片爆了,贴片就这第一话就足够票价了。虽然最后两集不是很喜欢但是不能掩盖这是个好动画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18 / 标签: 棒读 萌系 魔法少女
真正的卖萌片,还有比这个片更萌的么??棒读意外地很合适,没想到声优居然跟角色一个年龄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6-7
这几年原创片的扛把子都是手游推广片么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21-11-25
这个片比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更符合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的标题。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1-8-5 / 标签: 大
大 -
银河天使 ギャラクシーエンジェル
26话 / 2001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大橋誉志光 / 藤田まり子
2021-7-17
op ed 都很棒,兰花可爱,想看香草吃瘪。找出gal玩了10分钟实在玩不下去了,该说这是唯一一个gal改比gal本身有趣的动画 ? 搞笑差强人意,但胜在长啊,100集看下来也没有觉得很审美疲劳也就南家三姐妹了吧,足够值得这个分数了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1-7-16
战狼就不滚,战狼还要打低分,该滚的是你吧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21-7-15
由加奈可爱! -
迷糊女战士 へっぽこ実験アニメーション エクセル♥サーガ
26话 / 1999年10月7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六道神士(少年画報社「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石野聡
2021-7-15
六道神士许可我给这个动画打9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