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14-6-25
人物动作人物互动生活细节比赛细节还有数不清元素——这些优秀的刻画给作品带来强大的真实感,使得观众能与角色高同步的享受比赛感受紧张一起欢呼胜利共同含泪悔恨。大振的比赛绝对是动画第一,跳出动画来看也是最高水平。本季最大亮点还是投捕的成长,两人的变化用最高的词语来形容就是“自然”,刻画得实在太好了!这季垃圾日常和娘炮互动少了很多我才得以允许自己给9分 -
守护猫娘绯鞠 おまもりひまり
12话 / 2010年1月6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的良みらん / 磯野智
2022-5-17
零零年代最常见的后宫剧情,人设比较差不过动作和镜头数不少看得挺舒服,想回温那个年代的后宫片这部片是不错的选择 -
虎子 OAD Extra虎 ヒャッコエクストラ
1话 / 2009-10-08 / 福田道生 / カトウハルアキ / 福田道生
2014-12-9
比tv好看好多,tv的迷之催眠节奏消失了电波也低了。平野绫配的角色留了长发非常可爱!感谢平野绫没有开口不然就浪费了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6-2-14
可能是长篇动画中制作最好的一部,长达64集作画却如此精细,每一场打斗都不马虎,真让人惊叹。音乐好评。最明显的缺点是节奏很乱,开头快-中间合适-后面拖,最终战的情景设置沦为03后半水平,“紧张关头某些人怎么不动”看得人尴尬。设定很好的作品,还涉及了国家种族哲学,虽然不深刻但增加了很多趣味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4-3-11
我独爱棒球的原因就是比起篮球足球网球之类能更详细更深谋的制定战略,这部片就让我看到了这一点,主角虽然过于强大有些地方能离谱的计算到但实打实的战略也是有的,对跑垒王就很精彩。这部片要懂棒球的人才看得爽吧 -
钢铁新娘 ケメコデラックス!
12话 / 2008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いわさきまさかず / 杉本功
2014-6-16
水岛努说明了质量。op、ed很有亮点,尤其是op动画不仅与歌绝配有几个动作还做得很好。搞笑卖肉打戏样样皆精,千和大秀演技不止还能听到几个声优极其淫荡的语气。日常老梗做得好的典范,此外还有股欧美大片的味道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14-9-26
几个单元神回,对生与死的讨论足够到位,真是难得的剧情不垃圾又装逼成功的文艺片。马越的人设和古谷彻的声音非常让人陶醉,片子看起来很舒服。不过前六集我感觉是纯闷、氛围没上来故事也不行,从第七集的神回打头阵才开始好看 -
虎子 ヒャッコ
13话 / 2008年10月1日 / 福田道生 / カトウハルアキ(真田ジューイチ) / 太田恵子
2014-12-9
系构负责了全话脚本,导演也负责了大部分集数的分镜,每集质素波动不大且处在下限比较高的水平(演出)也有很精彩的演出但是故事实在……太……电波了,故事偏冷,实在的说,很无聊。但是,更加令人难受的是平野绫的声音,捏着嗓子说话的感觉非常恶心,她唱的ed也难听到爆 -
假面女仆卫士 仮面のメイドガイ
12话 / 2008年4月5日 / 迫井政行 / 赤衣丸歩郎 / あおい小梅(坂井久太)
2014-11-11
搞笑和卖肉都差点,无厘头剧情也不是很好玩。但是作为搞笑卖肉片来说设定比较新鲜 -
现视研2 げんしけん2
12话 / 2007年10月9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14-3-12
总体还是比第一季好看吧,不过梗增多和色情片段这两点以致相比第一季有种cheap的感觉,两个鬼妹也破坏了这部片的人物真实感,很多毕业和就职剧情看起来很苦,再想想自己也快了就……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4-1-17
完美的心理描写!赌博方式都是原创谁都能看得懂,主角就像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把这部不良题材的作品演得那么有教育意义和叫人向善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14-4-10
完美诠释剑拔弩张这句成语!拍得很有味道看起来就像在磕药精神受到污染简直停不下来,但是烂尾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13-11-27
前期充满童趣让人怀念了一把,一些故事十分有趣比得上哆啦a梦的上限。后期比较压抑和闷但层层解迷还是很有意思的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4-4-21
战略和选手能力都让人倍感真实,比赛细节非常丰富。用了十集完整做出了一场比赛太让人感动了,燃点和泪点做得很好让人感觉情绪很自然就上来了。比赛做得真称得上一流、作画还很好谢水岛,但是每个男人都好恶心尤其是主角,真他妈想冲进屏幕杀了他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6-4-15
总的来说是探讨各种习惯和现象的作品,后来看会特别有时代感。里面大谈特谈各种萌要素和宅特性展现了当时的风气,现在看来有点羞耻。由于深入到角色的日常生活方方面面,角色比起其它作品要立体不少。比起评论很多说的宅向,其实范围还要更窄一点,里面还有很多老广告的梗。山本宽除了第一集还行,不过跟后面的武本比确实有点高下立判,虽然尚未达到导演的领域但是至少贡献了不错的OP。幸运频道和特色ED很有意思 -
恋爱情结 ラブ★コン
24话 / 2007年4月7日 / 宇田鋼之介 / 中原アヤ
2014-5-14
看得太累了,剧情没什么意思搞笑不足还拖拖拉拉。配角可挖之素很多却只集中主角二人太浪费。大阪腔是看点,青春气息还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