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11-3-6 / 标签: 奇诺之旅
继承了名字,但人生还是自己的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1-2-5 / 标签: 今敏 妄想代理人 神作
基本上同类片最后都有个剧情失控的问题(俗称烂尾),但是妄想代理人完全不存在这个问题,不如说最后才是神展开的高潮,推荐。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12-4-27 / 标签: 神是中学生 Aniplex 神作 治愈系 萌
我貌似BD的4话没看完?神怪片中的一抹亮色,世界观设定的角度很独特,把日本八百神世界写活了(居然还是治愈向的),画面剧情也非常棒,是少有的令人感觉心地纯净又不沉闷的片子。也许知道的人不多,但真心推荐没看过的人都去看。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11-2-5 / 标签: 阿兹漫画大王 J.C.STAFF 千代爸爸 电波
四格漫改动画元祖,千代爸爸最高~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1-2-5 / 标签: 灰羽联盟 治愈系 安倍吉俊
追求快餐的请绕道,这作品需要慢慢品味的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1-2-5 / 标签: 奇诺之旅 轻小说 黑星红白 时雨泽惠一
寓言式的深度内涵作,从这部动画起开始追起轻小说的,对个人来说有着里程碑般的意义,不得不给高分(奇诺更是本命)。就是现在看起来画风稍微有点老旧了。 -
魁!!库洛马迪高校 魁!!クロマティ高校
26话 / 2003年10月2日 / 桜井弘明 / 野中英次 / 音地正行
2011-2-25 / 标签: 魁!库洛马迪高校 ProductionI.G 冷笑話
爆笑系兄贵动画!!!!怎么想这片子都只能是空前绝后的……冷啊!!!!!!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1-2-5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神配乐 环保系 久石让 气势宏大 幽灵公主
关于人与自然的深刻思考,这个作品是宫崎骏真正的巅峰之作,奠定了他难以超越的地位。说真的,之后的宫崎骏作品纯粹是发挥余热了,浮云而已。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11-3-6 / 标签: 新房昭之 梶浦由記 哥特 井上麻里奈
哥特动画的最高代表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1-2-25 / 标签: 櫻蘭男公關 宮野真守 坂本真绫 春绯 笨蛋
一般来说一女n男或者一男n女的后宫片都容易让我反感,但是樱兰要算是例外的例外,女主亲切可人又没有玛丽苏、圣母等各种常见女主毛病,男角们各有个性,没有一个平板的角色,剧情各种欢乐温馨都恰到好处,比流x花园高不止一个档次,让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1-2-5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神山建治 素子
比第一季稍微有点晦涩,结局的十字、苹果神马的也有点造作了,但是这只是超神降到大神的rank,其他SF动画依然比不上…… -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26话 / 2001年4月3日 / 水島努 / 金田一蓮十郎
2011-2-5 / 标签: 阿布 热带雨林 超展开 强力吐槽片
搞笑片的巅峰,每集都可以笑癫掉。阿布神太神了!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1-2-5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士郎正宗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素子
TV动画中硬科幻的标杆,同类作品无可望其项背。素子最高!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1-2-5 / 标签: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这个系列除了神之外没有第二个评价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1-2-5 / 标签: Air 神作 京阿尼
Air的精华都在这里了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1-2-5 / 标签: 脑后插管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今天看依然很震撼的SF神作,看黑客帝国之前请先看这个。 -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DELUXE 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デラックス
12话 / 2002年8月25日 / 水島努 / 金田一蓮十郎
2011-2-7 / 标签: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水島努
还是很爆笑,比起TV版貌似开始多了些哲理思考了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1-2-5 / 标签: 宮崎駿 Ghibli 久石让 天空之城
影响人生的作品,难忘那句台词”再强大的力量都要倚地而生“,其实宫崎骏的动画还是幽灵公主之前的比较好看= =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1-2-5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 青春 noitaminA 羽海野千花 神配乐
真正无愧于小清新的神作,除了青春还是青春啊……
看过的标签
- 7空之境界
- 7MADHouse
- 7GONZO
- 6坂本真绫
- 6BONES
- 6攻壳机动队
- 6京阿尼
- 5菅野洋子
- 5神作
- 5两仪式
- 5Type-Moon
- 5神配乐
- 5轻小说
- 4noitaminA
- 4CLAMP
- 4新海诚
- 4J.C.STAFF
- 4宫崎骏
- 4今敏
- 4庵野秀明
- 4剧场版
- 3Air
- 3治愈系
- 3龙骑士07
- 3押井守
- 3EVA
- 3全金属狂潮
- 3新房昭之
- 3奇诺之旅
- 2百合
- 2奈须きのこ
- 2黑之契约者
- 2素子
- 2久石让
- 2GHIBLI
- 2渡边信一郎
- 2荒川弘
- 2鋼の錬金術師
- 2夏娜
- 2水島努
- 2吉卜力
- 2梶浦由記
- 2内涵系
- 2等价交换
- 2钉宫理惠
- 2Production.IG
- 2GAINAX
- 2国产动画
- 2傲娇
- 2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 2新世纪福音战士
- 2ProductionI.G
- 2烂尾
- 2贞本义行
- 2羽海野千花
- 2兄弟爱
- 2士郎正宗
- 2神山健治
- 2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 1罗宾
- 1人间失格
- 1神ED
- 1装13
- 1鸟人
- 1ちぃ
- 1李舜生
- 1神棍结局
- 1太宰治
- 1吉浦康裕
- 1R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