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1-2-25 / 标签: 櫻蘭男公關 宮野真守 坂本真绫 春绯 笨蛋
一般来说一女n男或者一男n女的后宫片都容易让我反感,但是樱兰要算是例外的例外,女主亲切可人又没有玛丽苏、圣母等各种常见女主毛病,男角们各有个性,没有一个平板的角色,剧情各种欢乐温馨都恰到好处,比流x花园高不止一个档次,让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1-2-25 / 标签: 坂本真绫 菅野洋子 BONES RahXephon 翼神传说 出渊裕
在世界系中算是数一数二的佳作,画风非常美,音乐更是强大到逆天。另外关于剧情,有很多初心者觉得这片在模仿eva,其实看下去就可以发现这片的内核和eva是不同的,越到后面自身风格越鲜明了,结局的各种翻盘各种揭密非常完满,很成功地建立和eva完全不同的世界观,虽然不敢说和eva并肩,但说出色毫不为过。19话不流泪不是人!ps.私以为如果不是某大妈人设的太老气,这片子的历史地位还可以再上一层楼的……(好吧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1-2-5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伽蓝之洞 两仪式 坂本真绫 梶浦由纪
这一部短了一点,但是剧情的张力做得不错,最后两仪式的觉醒让人振奋(其实这部是七章之中最难动画化的,基本上是心理描写,场面也偏沉闷,所以导演反而是七部作之中最值得赞的一个)。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1-2-5 / 标签: 空之境界 痛觉残留 浅上藤乃 坂本真绫 梶浦由记
动作场面做得挺精致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1-2-13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梶浦由記 两仪式 坂本真绫
呃,最终章的结尾被砍到最终章BD里了,但是因为拖太久了变成两截很不爽……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1-2-5 / 标签: 空之境界 两仪式 type-moon 坂本真绫
好吧,如果空之境界七个剧场版相比,我是觉得这一作最好(也许也是最适宜用来传教的一作)。不过和原著比起来还是算了。
看过的标签
- 7空之境界
- 7MADHouse
- 7GONZO
- 6坂本真绫
- 6BONES
- 6攻壳机动队
- 6京阿尼
- 5菅野洋子
- 5神作
- 5两仪式
- 5Type-Moon
- 5神配乐
- 5轻小说
- 4noitaminA
- 4CLAMP
- 4新海诚
- 4J.C.STAFF
- 4宫崎骏
- 4今敏
- 4庵野秀明
- 4剧场版
- 3Air
- 3治愈系
- 3龙骑士07
- 3押井守
- 3EVA
- 3全金属狂潮
- 3新房昭之
- 3奇诺之旅
- 2百合
- 2奈须きのこ
- 2黑之契约者
- 2素子
- 2久石让
- 2GHIBLI
- 2渡边信一郎
- 2荒川弘
- 2鋼の錬金術師
- 2夏娜
- 2水島努
- 2吉卜力
- 2梶浦由記
- 2内涵系
- 2等价交换
- 2钉宫理惠
- 2Production.IG
- 2GAINAX
- 2国产动画
- 2傲娇
- 2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 2新世纪福音战士
- 2ProductionI.G
- 2烂尾
- 2贞本义行
- 2羽海野千花
- 2兄弟爱
- 2士郎正宗
- 2神山健治
- 2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 1罗宾
- 1人间失格
- 1神ED
- 1装13
- 1鸟人
- 1ちぃ
- 1李舜生
- 1神棍结局
- 1太宰治
- 1吉浦康裕
- 1R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