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8-5-28 / 标签: 2017年1月 MADHouse 漫画改 夏目真悟
虽说轻描淡写地结束符合整体风格吧。然而还是觉得这个结局有些太“轻”了。如果之前对于阴谋、过去的描写再侧面一点,再留白一点,应该会好很多。妹妹受袭,自己被刺杀,基友重伤,还配上两代人争夺王位与弗拉旺阴谋,结果这样结束,有些有力气没地方放的感觉。 但不管怎么样,这都是一部综合素质相当优秀的作品了,认认真真讲故事,有基情也有BG,着重的少数主要角色都塑造得比较立体,在现在相当少见。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6-7-12 / 标签: 超智游戏 MADHouse 斗智 心理 棒球 甲斐谷忍
比起单纯的热血体育动画而言,片子的心理描写实在是太出彩了,气氛营造的也十分出色,即便我完全不懂棒球,也能看的津津有味。另外,荻原圣人在赌博默示录里面的配音多少让我觉得有点憋屈,但是在这个片子里的腹黑抖S男主,CV那种懒洋洋的声音实在是太合适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2 / 标签: 2015年10月 夏目真悟 一拳超人 MADHouse 梶裕貴 漫画改 古川慎
崎玉是个矛盾的英雄,一方面他是个反传统的英雄,他的存在极度凸显了传统英雄的荒诞与可笑(本片笑点的主要来源);另一方面他又认同传统英雄的价值观。这样特意被夸大的荒诞感,让我觉得颇有一些黑色幽默的意味。另外,个人觉得这应该是风格上最接近好莱坞特效大片的日式动画了。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5-10-31 / 标签: 剧场版 完美的母亲形象 細田守 治愈 贞本义行 貞本義行 MADHouse
开头讲述母亲和父亲相遇的短片太过仓促,父亲的死实在是太突兀了。全片的剧情犹如细水长流一般舒缓而平静,虽然缺少夏日大作战那样情绪的爆发点,但是不断的小高潮和不断渲染着日常气息的节奏感很容易将人代入其中。虽然能够感受到孩子成长与母爱的主题,但是这“不求回报任劳任怨的完美女性”形象让我有点不满。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5-10-19 / 标签: 浦泽直树 人的生命是平等的 心理 MONSTER 德国 MADHouse 社会主义
悬疑恐怖的气氛渲染的非常到位,人物塑造的非常出色,但是剧情真的经不起推敲,尤其是前面埋下那么多伏笔和暗示,结局却那么打脸,实在是让人失望,片子整体而言是很优秀的,但其观感却并不好,究其原因只是作者太会吊胃口,然而最后摆出来的菜肴却并没有达到预期。 -
黑塚 黒塚 KUROZUKA
12话 / 2008年10月7日 / 荒木哲郎 / 夢枕獏 / 筱雅律
2015-7-19 / 标签: 吸血鬼 黑暗 黑塚 黑蜜 MADHouse 朴璐美 夢枕獏 宫野真守
动画的演出和分镜非常棒,荒木哲郎的镜头切的也非常有意思。剧情本身简直就是未完成……各种意识流和奇怪的表现方式……唔……反正我看着挺迷糊的……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4-10-3 / 标签: 今敏 红辣椒 MADHouse 剧场版 林原めぐみ 科幻
今敏的作品中最为华丽的一部,就是最后女主为啥跟了胖子有点无法理解…………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28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No_Game_No_Life 日笠阳子 钉宫理惠
这片其实就是看作者的脑洞……剧情和游戏逻辑其实漏洞不少……不过片子只要看着爽,不也就够了吗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44剧场版
- 32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1TV
- 21百合
- 18BONES
- 17科幻
- 16治愈
- 152015年4月
- 15漫改
- 14搞笑
- 14J.C.STAFF
- 12京阿尼
- 10OVA
- 102014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16年10月
- 92017年10月
- 9大沼心
- 92014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2013年10月
- 8后宫
- 8A-1Pictures
- 8MADHouse
- 8Type-Moon
- 7芳文社
- 7中村悠一
- 72017年4月
- 72014年1月
- 7魔法少女
- 72015年10月
- 7动画工房
- 6神谷浩史
- 6魔法少女☆伊莉雅
- 6萝莉
- 62014
- 6奇幻
- 6泡面番
- 6花泽香菜
- 6恋爱
- 6SILVERLINK.
- 6治愈系
- 62016年7月
- 5游戏改
- 5SHAFT
- 5热血
- 5能登麻美子
- 52015年1月
- 5日常
- 5动画电影
- 5虚渊玄
- 5ProductionI.G
- 52018年7月
- 52017年1月
- 5庵野秀明
- 5摇曳百合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第二季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7月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原创动画
- 4几原邦彦
- 4童年
- 4杉田智和
- 4201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