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6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新世纪福音战士 EVA新剧场版 有生之年
纯动画的角度来看,这片子各方面都不太行,而且还都挺复古。当年属于“新锐”的EVA,它的最新作居然显得很复古,这也算是某种前后照应了吧。许多年过去了,世事变迁,时间的冲刷让真嗣敞开了心扉,也让痞子对自己的过去告了别。他不再像以前那样扭曲,中二,自我中心,自闭,但是他给观众们的答案,就像是个手里拿着佛珠和你聊着心灵鸡汤的那个赚了大钱的亲戚。虽说如此,不过我还是衷心的祝愿这位老朋友,恭喜。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17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悬疑 P.I.C.S. TV 群像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1-12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2020年10月 第几集打棒球?
麻枝准的问题主要在于,Key 的几部动画改编的成功,成为了他自身的障碍。这么多年了,他从来没有尝试去突破自己作为编剧的水平上限,反而不断的去追寻过去的自己,这部动画的作为低配版 Air 实在是太明显了。并且,动画制作人对于麻子声誉不断捧杀和消费,以及让这样的企划通过的制作委员会,全体都有责任。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0-10-4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电影 原创 神话改编
剧本撑不起这个立意,剧情总的来说就是沉溺于“殉道”的姜子牙的自我满足之旅,最后断天梯挺逗的,因为官场太黑暗,所以我要毁掉公务员考试?女主不够可爱,很难引起观众的共情。所有人都在说“拯救苍生”,但是2小时时长,楞是没见着“苍生”在哪儿。其实就是个国产劣质“世界系”的故事而已。另外,美术上几乎看不到先秦的元素,各种大纯色块倒是更像是埃及那边的风格。 -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8话 / 2020年7月25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0-10-2 / 标签: 玄幻 凡人流 原力动画 中国 网文改
视觉效果上来说只能说勉强合格,虽然看得出花了很多钱在动捕上,但是整个渲染的风格和游戏CG更接近,除了长镜头,完全没有将3D制作的优势体现出来。剧本删了原作很多东西,然而剧情完全没有重点,几乎就是平铺直叙的流水账,比《元龙》的改编差多了。腾讯这么多改编几乎在剧本上都有严重问题,我觉得需要好好反思一下。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9-11-8 / 标签: 剧场版 COLORFUL SUNRISE 意外的幸运签 自杀
我个人非常极其的厌恶类似的作品,作者本人在其中化身为“天道”或者“天堂”或者叫其他什么的东西,高坐云端,肆意对剧中人物作出各种道德批判。并且,这部片子的情绪引导做的并不怎么好,看到开头就能猜到结局。说教部分做得太刻意,在我看来,整部片子不是在讲故事而是在讲道理。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9-12 / 标签: 2018年10月 JOJO的奇妙冒险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荒木飞吕彦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漫改 热血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7-27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动画电影 光线影业
画面、分镜、摄影都很棒。不过为了做成合家欢,立意上比上美的哪吒闹海削弱了不少。从反抗封建家长制,追求独立自由的英雄,变成了缺爱的熊孩子。少了“举剑自刎”的决然和震撼,“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含义变成了“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哪吒的不幸是因为灵珠被盗,但是妖族的不幸却是与生俱来的,这样的自我拯救难道也不能允许吗?敖丙所面临的困境比哪吒要艰难无数倍,而这绝不是一句“我们是朋友”就能轻飘飘的化解的。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7-14 / 标签: MAPPA 几原邦彦 2019年4月 原创 幾原邦彦 ラパントラック
几原的作品里最好懂的一部,这次的主题是“爱与欲望”,其实这个主题在百合熊里已经讲过一次了,几原换了个壳子并用更浅显直白的方式又讲了一遍。从仪式化的观感上来说,百合熊是少女的纯洁美,皿三昧则是带着恶趣味的屎尿屁(褒义)。这两方面的改动见仁见智吧,有人觉得太浅显少了点仪式感看着没啥感觉;有人觉得这样更利于传播,毕竟百合熊和企鹅罐都暴死了。另外故事太零碎了点,中段铺垫不足,结局显地就有点仓促。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4 / 标签: 2019年1月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31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鴨志田一 恋爱 种崎敦美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8-12-2 / 标签: 2013年7月 科幻 科学小飞侠Crowds 宫野真守 中村健治 龙之子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12-2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KINEMACITRUS 奇幻 漫改 小岛正幸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10-13 / 标签: BONES 2018年4月 热血 我的英雄学院 漫画改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7 / 标签: 2018年7月 运动 漫画改 羽毛球 LIDENFILMS 漫改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0-6 / 标签: 少女和战车 Actas 搞笑 百合 战车 水岛努 萌娘满载 2012年10月 软妹 战车道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10-6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7月 原创 TV 恋爱 カントク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6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漫改 2018 战斗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44剧场版
- 32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1TV
- 21百合
- 18BONES
- 17科幻
- 16治愈
- 152015年4月
- 15漫改
- 14搞笑
- 14J.C.STAFF
- 12京阿尼
- 10OVA
- 102014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16年10月
- 92017年10月
- 9大沼心
- 92014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2013年10月
- 8后宫
- 8A-1Pictures
- 8MADHouse
- 8Type-Moon
- 7芳文社
- 7中村悠一
- 72017年4月
- 72014年1月
- 7魔法少女
- 72015年10月
- 7动画工房
- 6神谷浩史
- 6魔法少女☆伊莉雅
- 6萝莉
- 62014
- 6奇幻
- 6泡面番
- 6花泽香菜
- 6恋爱
- 6SILVERLINK.
- 6治愈系
- 62016年7月
- 5游戏改
- 5SHAFT
- 5热血
- 5能登麻美子
- 52015年1月
- 5日常
- 5动画电影
- 5虚渊玄
- 5ProductionI.G
- 52018年7月
- 52017年1月
- 5庵野秀明
- 5摇曳百合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第二季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7月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原创动画
- 4几原邦彦
- 4童年
- 4杉田智和
- 4201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