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4-12-23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早見沙織 萌
四平八稳的一作吧。没什么出彩的,也没什么缺点。作画也很稳定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5-7-28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水島精二 乐园追放 钉宫理惠
我给你们讲啊,钉宫的巨乳!赞!! 剧本方面虽然都是老虚反乌托邦的那一套老梗,但是比较难能可贵的就是动画认真讲好了一个故事。 最让人意外的就是动画的结局,我还以为女主会和AI一起走来着。人类还在内斗,最后却是一个AI继承了人类星辰大海的梦想,想想确实挺悲壮的。 -
蜡笔小新 决一胜负!逆袭的机器人爸爸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ガチンコ!逆襲のロボとーちゃん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大塚正実
2014-11-17 / 标签: 剧场版 蠟筆小新 2014年4月 汤浅政明
应该是近几年以来最好的一部了,虽然比起大人帝国的反击还是有些距离。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4-10-6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水岛精二 因果论
补完TV的谜题,以及讲述过去的故事。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4-10-6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坂口安吾 UN-GO 水岛精二
前三集很难看……直到风守出场之后剧情才开始有起色,看过坂口安吾作品的同学应该会对此剧由更深的理解。最终话回收所有的伏笔实在是非常棒。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10-3 / 标签: 2014年4月 汤浅政明 松本大洋 乒乓
故事非常有共鸣和感染力,故事中的人物刻画也是可圈可点。最具特色的果然还是汤浅的画风啊。“一切的故事都是人生”。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4-10-3 / 标签: デュラララ!! 成田良悟 无头骑士异闻录 DRRR!!
主要问题还是格局太小,乱序的叙述方式还是挺讨喜的。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4-10-3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萌虎 J.C.STAFF 掌中老虎 蹭得累
1分是私心……纪念我逝去的青春……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10-3 / 标签: 治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催泪 noitaminA
第一话结尾的时候我就泪腺崩坏了……不过后期倒是感觉有点用力过猛……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4-10-3 / 标签: BONES 交响诗篇 EUREKA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剧情还是不错的,不过里面的人物实在是令人厌恶,前期男主就是一个以为自己啥都可以的中二病,男二就是一个为了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儿都能炸毛的小屁孩。对于人物性格的刻画,明显后来的《亡念的扎穆德》要比这部好上很多。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4-10-3 / 标签: 夏日大作战 科幻 细田守 剧场版 夏日战争
女友曾经评价说,此片太王道了……王道到了无法评价……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10-3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第四次圣杯战争 蘑菇
浮游社画背景画的真的很不错,但是人物有些时候莫名其妙的很崩,另外总觉得监督对剧情节奏和一些说明性对话场面的处理非常不上道,1分给老虚的剧本。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4-10-3 / 标签: 今敏 红辣椒 MADHouse 剧场版 林原めぐみ 科幻
今敏的作品中最为华丽的一部,就是最后女主为啥跟了胖子有点无法理解…………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4-10-3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电影
这连动作片都不是了……直接变成科幻片……推理部分可有可无,视觉观感效果喧宾夺主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10-3 / 标签: 2014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中村悠一 动画工房 TV 泽城美雪
喜剧效果的来源之一是“反差”,明明是个身高190的糙汉子,却是个细腻粉红满载的少女漫画家;明明看起来是个不怀好意的中二太妹,却拥有着天使般的歌喉……充满反差的人物设定,因为反差造成的各种误会以及大家喜闻乐见的恋爱火花,这就构成了这部动画。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4-10-3 / 标签: JOJO 2014年4月 学姿势 JOJO的奇妙冒险 漫画改
居然分了两季来播出……鉴于是替身这个设定首次登场的一部,很多细节上的东西处理的并不是很好,但是依旧燃爆的场面和酷炫的作画+1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7-12 / 标签: 2014年4月 百合 萝莉 漫画改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萌系 治愈
萌即是正义!! -
噬魂师NOT! SOUL EATER NOT!
12话 / 2014年4月8日 / 橋本昌和 / 大久保篤(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小池智史
2014-7-7 / 标签: BONES 噬魂师NOT 百合 漫改 2014 悠木碧
哎,画面崩,剧情无力。骨头这次三开真是悲催。 -
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 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
1话 / 2013年9月7日 / 荒牧伸志
2014-7-6 / 标签: 剧场版 松本零士 东映 2013 3D动画 荒牧伸志
画面的确非常精湛,都是钱啊………剧情的话,就算除开原作年代的问题,让人觉得逗逼的地方也挺多的……男主自始自终几乎都是一个极度自私的家伙,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就罢了,这货害的大哥半身不遂,妹子成植物人,还一直满嘴正义……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7-3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漆黑的子弹 梶裕贵
削减预算,打斗场面诚意不足,剧情跳跃……这些我都可以忍,但是这逗逼的设定我实在是没法忍……危及人类存亡的时候了,ZF居然还是和平时期的那一套……拯救人类的唯一希望居然倍受歧视……ZF居然没有合格的战斗力……拯救世界的任务居然外包………………槽点太多了……这片典型的就是一为了悲剧而悲剧的片子。 -
飙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
38话 / 2013年10月7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
2014-7-1 / 标签: 2013年10月 弱虫ペダル 飚速宅男 体育 漫画改
体育漫的人物到后面都成了怪物…………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4-6-28 / 标签: 轻改 小说改编 BONES 棺姬嘉依卡 轻小说改 榊一郎
BONES的打戏还是做的不错。可惜剧情改的实在不咋样……原作是很正统的冒险小说,前面几乎都是埋伏笔,BONES想要快进剧情也能理解,砍掉原作不少剧情不说,又没有适时的原创一点剧情来填补剧情漏洞。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28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No_Game_No_Life 日笠阳子 钉宫理惠
这片其实就是看作者的脑洞……剧情和游戏逻辑其实漏洞不少……不过片子只要看着爽,不也就够了吗 -
头文字D Final Stage 頭文字D Final Stage
4话 / 2014年5月16日 / 橋本みつお / しげの秀一
2014-6-23 / 标签: 童年完结 漫画改 final_stage 头文字D AE86
10年的回忆……又一个童年的结束……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44剧场版
- 32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1TV
- 21百合
- 18BONES
- 17科幻
- 16治愈
- 152015年4月
- 15漫改
- 14搞笑
- 14J.C.STAFF
- 12京阿尼
- 10OVA
- 102014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16年10月
- 92017年10月
- 9大沼心
- 92014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2013年10月
- 8后宫
- 8A-1Pictures
- 8MADHouse
- 8Type-Moon
- 7芳文社
- 7中村悠一
- 72017年4月
- 72014年1月
- 7魔法少女
- 72015年10月
- 7动画工房
- 6神谷浩史
- 6魔法少女☆伊莉雅
- 6萝莉
- 62014
- 6奇幻
- 6泡面番
- 6花泽香菜
- 6恋爱
- 6SILVERLINK.
- 6治愈系
- 62016年7月
- 5游戏改
- 5SHAFT
- 5热血
- 5能登麻美子
- 52015年1月
- 5日常
- 5动画电影
- 5虚渊玄
- 5ProductionI.G
- 52018年7月
- 52017年1月
- 5庵野秀明
- 5摇曳百合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第二季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7月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原创动画
- 4几原邦彦
- 4童年
- 4杉田智和
- 4201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