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5-6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漫画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马猴烧酒 百合
非常纯粹的魔法少女动画,虽然只是同人作品,但是从各方面来说都令人满意。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5-6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SILVERLINK. Type-Moon 大沼心 魔法少女
卖萌回,百合好评!小学生好评!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9-25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日常 SILVERLINK. 第二季 喵帕斯 漫改 治愈
不仅延续了第一季的基调,并且更甚于第一季。氛围着实是到了,但是乡土之乐却又有点显得有点过于懒洋洋了。 -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17-1-23 / 标签: 2016年10月 强袭魔女 SILVERLINK.
打戏缩水的太厉害,3D的观感也不怎么好,剧情实在是太套路,全剧也就是小光这个主角刻画的比较好,其余基本都是模版……银链在制作中拖欠作监的工资,导致人家跑路……你这公司不倒闭还真是没天理……最后,我觉得设定集比这动画都要有趣……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5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伊莉雅 大沼心 SILVERLINK.
巨侠传这么好的原作居然给做成了这样……漫画虽然没有达到一拳那种连起来就能当动画分镜的程度,但是原作漫画起码很多镜头和POSE都设计的非常不错的,动画一个不留的全给删了……看片尾长达二十多人的作监都能做成这样,并且不仅仅是作画敷衍的问题,而是从最开始的 layout 就错的非常离谱,很多错误都是显而易见的但却没改掉。不过文戏看起来还不错,能把故事讲通顺,这算是唯一的亮点吧……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10-14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泡面番 料理 轻改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44剧场版
- 32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1TV
- 21百合
- 18BONES
- 17科幻
- 16治愈
- 152015年4月
- 15漫改
- 14搞笑
- 14J.C.STAFF
- 12京阿尼
- 10OVA
- 102014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16年10月
- 92017年10月
- 9大沼心
- 92014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2013年10月
- 8后宫
- 8A-1Pictures
- 8MADHouse
- 8Type-Moon
- 7芳文社
- 7中村悠一
- 72017年4月
- 72014年1月
- 7魔法少女
- 72015年10月
- 7动画工房
- 6神谷浩史
- 6魔法少女☆伊莉雅
- 6萝莉
- 62014
- 6奇幻
- 6泡面番
- 6花泽香菜
- 6恋爱
- 6SILVERLINK.
- 6治愈系
- 62016年7月
- 5游戏改
- 5SHAFT
- 5热血
- 5能登麻美子
- 52015年1月
- 5日常
- 5动画电影
- 5虚渊玄
- 5ProductionI.G
- 52018年7月
- 52017年1月
- 5庵野秀明
- 5摇曳百合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第二季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7月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原创动画
- 4几原邦彦
- 4童年
- 4杉田智和
- 4201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