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7-13 / 标签: 2016年7月 动画工房 萌豚 藤原佳幸 芳文社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0-14 / 标签: 2017年7月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4-28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百合 搞笑 動画工房 太田雅彦
依旧是一部依靠反差来制造笑点的动画。套路看得多了,这部动画在剧情和笑点上来说其实并不怎么出众,人物设定也太过单调和刻意,几个梗反复回锅,颇为无趣。另外,个人非常讨厌以对某人物的各种暴力行为来制造笑点的桥段,太low。只能说太田尽力了……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6-28 / 标签: 2015年4月 动画工房 原创动画 可塑性记忆 林直孝 藤原佳幸
对一部恋爱轻喜剧追求设定的内部自洽有点过了,但是第五话的存在真的是shit,这一话不仅仅和全片的整体走向格格不入更是暴露出了本片设定中相当多的矛盾点。全片到最后,前期很多伏笔没有回收,开放式结局更让我觉得无力。设定应该是片子的基石,在此之上展开故事,但是本片明显把手段和目的弄错了,变成了和某带剑字的国产游戏一样,为了感动而感动,剧情难以服众。除开女主以外,所有人物标签化太严重。最后,给人设加一分吧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9-25 / 标签: 2015年7月 太田雅彦 治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漫改 干物妹 動画工房
作为茶余饭后的小点心还是不错,但多少有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动画工房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干物妹!小埋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10-3 / 标签: 2014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中村悠一 动画工房 TV 泽城美雪
喜剧效果的来源之一是“反差”,明明是个身高190的糙汉子,却是个细腻粉红满载的少女漫画家;明明看起来是个不怀好意的中二太妹,却拥有着天使般的歌喉……充满反差的人物设定,因为反差造成的各种误会以及大家喜闻乐见的恋爱火花,这就构成了这部动画。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44剧场版
- 32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1TV
- 21百合
- 18BONES
- 17科幻
- 16治愈
- 152015年4月
- 15漫改
- 14搞笑
- 14J.C.STAFF
- 12京阿尼
- 10OVA
- 102014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16年10月
- 92017年10月
- 9大沼心
- 92014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2013年10月
- 8后宫
- 8A-1Pictures
- 8MADHouse
- 8Type-Moon
- 7芳文社
- 7中村悠一
- 72017年4月
- 72014年1月
- 7魔法少女
- 72015年10月
- 7动画工房
- 6神谷浩史
- 6魔法少女☆伊莉雅
- 6萝莉
- 62014
- 6奇幻
- 6泡面番
- 6花泽香菜
- 6恋爱
- 6SILVERLINK.
- 6治愈系
- 62016年7月
- 5游戏改
- 5SHAFT
- 5热血
- 5能登麻美子
- 52015年1月
- 5日常
- 5动画电影
- 5虚渊玄
- 5ProductionI.G
- 52018年7月
- 52017年1月
- 5庵野秀明
- 5摇曳百合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第二季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7月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原创动画
- 4几原邦彦
- 4童年
- 4杉田智和
- 4201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