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4-10-3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萌虎 J.C.STAFF 掌中老虎 蹭得累
1分是私心……纪念我逝去的青春……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5-5-11 / 标签: J.C.STAFF 世界的秘密 2013年10月 LittleBusters! 游戏改
第二季感觉比第一季要好很多。我即便是玩过游戏了,再看一遍第二季也觉得被感动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5-6-27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轻改 山川吉树
这片还真是意料之外。本来对JC,对轻改真的是已经没信心了。但是这一次JC居然有节操了!加上小说本身也并不是特别差,各种各样刻画的还不错,第8话观感不错,男主对于“冒险”的执着真是把我小小感动了一把。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森脇真琴 / ブシロード、クロノギアクリエイティヴ / 沼田誠也
2015-5-7 / 标签: J.C.STAFF loli侦探团 侦探歌剧 侦探战队 2010年10月 虐待萝莉
本来以为是废萌,结果是智商片……掉智商掉的太欢乐了。玩梗也玩的不亦乐乎,四位少女那种不管怎样落魄依旧勇往直前(又称笨蛋)的主题虽然老套,但是也感动到我了。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第二幕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第2幕
12话 / 2012年1月5日
2015-5-7 / 标签: 侦探歌剧 J.C.STAFF 萝莉 吐槽 弱智你妹
智商进一步掉线的第二季……梗更多了,笑料也更频繁了。虽然看的很开心吧,但是看完了总觉得少了点啥……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4-4-11 / 标签: OVA 仓田英之 百合 动作 J.C.STAFF
OVA就是比TV要时髦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9-26 / 标签: 2015年7月 横手美智子 J.C.STAFF 神谷浩史 漫画改 水岛努 興津和幸 监狱学园
碉堡的原作,碉堡的水岛,碉堡的横手小姐,当然还有还有碉堡的jc……高水平的作画,极度密集的段子,一本道式的剧情,燃肉两不误。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5-5-11 / 标签: J.C.STAFF 朱鹭户沙耶 LittleBusters! 麻枝准
沙耶真不愧是EX的女主……篇幅那么长……虽然个人最喜欢佐佐美,可惜篇幅很短,和本篇差不多的水平吧。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26 / 标签: 2015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食戟之灵 樱井孝宏 松岡禎丞
从表现力上来说比小当家要更甚之,剧情其实也是JUMP系的王道作品,不过武器变成了菜肴而已。然而菜肴这种极具主观性而难以量化的东西,实在是很难评判它的高低,胜负全凭作者一张嘴……不过作者旁征博引,大量的菜谱至少到动画完结都不显得单调。虽然原作宣称其中的左右菜肴都是可以实际做出来的,但是其实大部分菜肴都很复杂……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5-5-11 / 标签: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飒爽的变态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原作话痨碎碎念的感觉难以在动画中还原,就以动画本身而言,青春妄想的超展开很能够吸引眼球,篇幅原因而适当的跳跃剧情也可以接受。作画稳定,鲜少崩坏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4-2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月 J.C.STAFF 百合 Urara迷路帖 萌豚 萌
非常标准的萌豚饲料,上色漂亮,作画稳定,主角可爱,服装设计看起来也是下了一番功夫的,很有特点也很漂亮。整个故事的背景设定个人觉得过于玄幻,说是占卜实际上在动画中更接近于降神,而且在动画中表现出来感觉运气成分太多……日常还是很有趣的,不过主线部分挖了一堆坑没填……而且看样子应该不会有第二季,很可惜。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9-27 / 标签: 2016年7月 J.C.STAFF 食戟之灵 美食
长度太短导致节奏过快,比赛太密集而日常太少。除开主角,剧中人物都是匆匆走个过场然后就待在观众席解说了,实地研习的时候更是只露了个脸,虽说有第一季打底,但也难免觉得角色塑造的太过随便。试吃的脑洞依旧很大很有趣,最后两话个人觉得是本片最高。另外,我没看过漫画,但是从动画来看我觉得本片的力量体系有崩坏的兆头,希望作者不要玩脱。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2-24 / 标签: J.C.STAFF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横手美智子 梅田阿比 漫改 石黑恭平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44剧场版
- 32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1TV
- 21百合
- 18BONES
- 17科幻
- 16治愈
- 152015年4月
- 15漫改
- 14搞笑
- 14J.C.STAFF
- 12京阿尼
- 10OVA
- 102014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16年10月
- 92017年10月
- 9大沼心
- 92014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2013年10月
- 8后宫
- 8A-1Pictures
- 8MADHouse
- 8Type-Moon
- 7芳文社
- 7中村悠一
- 72017年4月
- 72014年1月
- 7魔法少女
- 72015年10月
- 7动画工房
- 6神谷浩史
- 6魔法少女☆伊莉雅
- 6萝莉
- 62014
- 6奇幻
- 6泡面番
- 6花泽香菜
- 6恋爱
- 6SILVERLINK.
- 6治愈系
- 62016年7月
- 5游戏改
- 5SHAFT
- 5热血
- 5能登麻美子
- 52015年1月
- 5日常
- 5动画电影
- 5虚渊玄
- 5ProductionI.G
- 52018年7月
- 52017年1月
- 5庵野秀明
- 5摇曳百合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第二季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7月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原创动画
- 4几原邦彦
- 4童年
- 4杉田智和
- 4201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