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5-5-17 / 标签: BONES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中二少女 骨头社
非常不幸的,这片子我被剧透了……最后知道真相的时候没有被冲击到……但是这部地震后的众生相的确值得一看。姐姐的成长,地震中人们的互助,真理的无私刻画的都不错。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10-3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第四次圣杯战争 蘑菇
浮游社画背景画的真的很不错,但是人物有些时候莫名其妙的很崩,另外总觉得监督对剧情节奏和一些说明性对话场面的处理非常不上道,1分给老虚的剧本。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5-4-26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小野大辅 元气囝仔 川井宪次
夸张的戏剧性冲突,配合悠闲的日常无数次让人捧腹。其实到最后老师关于书法的技艺并没有怎么提高,只是他知道了自己想要写的到底是什么。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15-8-3 / 标签: 迪斯尼 Disney 街机 akb48 剧场版 动画电影 游戏
在迪斯尼的众多动画中的异类,但其实也是一个非常迪斯尼内核的故事。拉尔夫这么一个充满着古典悲剧色彩的设定,真是让人唏嘘和同情,剧情其实还能再深挖一段,不过毕竟也只是一部合家欢的动画,到动画这样点到即止的程度也已经不错了。顺带一提,动画中出现的那么多老角色,真是让人感慨万千,怀旧无比啊。 -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15-7-19 / 标签: GONZO 一话一杀 甲賀忍法帖 水树奈奈 相爱相杀
剧情干净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便当发到手软……动作戏中规中矩,除开第一话那么精彩的打斗戏,后期几乎都是手起刀落的古龙流。忍者世界的残酷和悲伤体现的淋漓尽致 -
蜡笔小新 决一胜负!逆袭的机器人爸爸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ガチンコ!逆襲のロボとーちゃん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大塚正実
2014-11-17 / 标签: 剧场版 蠟筆小新 2014年4月 汤浅政明
应该是近几年以来最好的一部了,虽然比起大人帝国的反击还是有些距离。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5-11 / 标签: Clannad key 団子大家族 京阿尼 改编自游戏
第一季更偏向于校园恋爱轻喜剧吧,不过京都的改编确实做得出色。至少比JC的LB好…… -
花园墙外 Over the Garden Wall
10话 / 2014年11月3日
2015-4-17 / 标签: 美国 欧美 CARTOONNETWORK 2014年11月
兄弟俩是怎么来到这迷失之地的,最后也将怎么返回,这里的故事终究会落幕。兄弟二人回去了,然而这里的人们依旧迷失在这里……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5-9-19 / 标签: 灰羽联盟 2002年10月 安倍吉俊 灰羽連盟 治愈系 广桥凉
因为偶然听到了这片的OST才去看的动画,特别喜欢这个片子营造的氛围。其实片子本身的剧情很简单,自我救赎和成长的故事。但是现在已经很少有这种充满孤独感的动画了,比起《铃音》昏昏欲睡的梦呓,它的深沉明显的更有通透感,剧情的张力恰到好处,平和的叙事节奏和暧昧的情感表达在后期更是将故事的孤独感推向了顶峰。(另外说片子没解释世界观的,你们没有认真看吧,主角们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都是说的很清楚的。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5-5-11 / 标签: 妹抖咖啡厅 新房昭之 樱井孝宏 小见川千明 杉田智和 悠木碧
搞不懂这部作品为啥要翻译成《女仆咖啡厅》?明明直译成《即便如此小镇依然运转着》更能体现出主题吧?个人真的很喜欢日常系作品的,尤其是这种其中还穿插着各种SF脑洞的日常。春宵苦短,奋斗吧少年!前进吧少女!哈哈哈哈~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6-2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ProductionI.G 原创
上联:数据索引请走别处; 下联:政治正确莫入此门; 横批:打的爽就行。 “打炮真TM开心啊”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5-5-11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全宇宙泪流满面 凌波丽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虽然是旧作剧情,但是几乎全新的重新制作还是非常良心的。 时隔这么多年再次看到EVA,那股激动的心情真是溢于言表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8-27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2016 君の名は。 新海诚 原创 动画电影 你的名字。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5-5-9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シンエイ動画 漫画改 童年
节选的章节都是耳熟能详的名段落了,但是看着依旧觉得唏嘘不已,我觉得也不仅仅是因为童年回忆加成,更是因为原作本身就有着这样一种力量吧。陪伴着大雄和我童年的哆啦A梦,今后也将继续陪伴着我们吧。 -
头文字D Final Stage 頭文字D Final Stage
4话 / 2014年5月16日 / 橋本みつお / しげの秀一
2014-6-23 / 标签: 童年完结 漫画改 final_stage 头文字D AE86
10年的回忆……又一个童年的结束……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10-3 / 标签: 2014年4月 汤浅政明 松本大洋 乒乓
故事非常有共鸣和感染力,故事中的人物刻画也是可圈可点。最具特色的果然还是汤浅的画风啊。“一切的故事都是人生”。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5-7-28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水島精二 乐园追放 钉宫理惠
我给你们讲啊,钉宫的巨乳!赞!! 剧本方面虽然都是老虚反乌托邦的那一套老梗,但是比较难能可贵的就是动画认真讲好了一个故事。 最让人意外的就是动画的结局,我还以为女主会和AI一起走来着。人类还在内斗,最后却是一个AI继承了人类星辰大海的梦想,想想确实挺悲壮的。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3 / 标签: 2018年7月 TV 百合 原创 KINEMA.CITRUS 歌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4 / 标签: 2019年1月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5-6-27 / 标签: 剧场版 2014 京阿尼 玉子市场 吉田玲子 洲崎綾 山田尚子
没有看过TV版,但是看完剧场版,感觉这片更像是一个《乡村爱情故事》(无贬义)。片中无时无刻散发出的一种质朴的感觉,商店街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人们,邻居们就像是乡里乡亲一般。青梅竹马的爱情故事,虽然平淡,但是却直戳人心。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オレンジ 奇幻
-
怪老头儿 怪老头儿
4话 / 1992年 / 尤磊、胡兆洪、乔元正、朱冰、蔡渊澜、刘蕙仪
2015-9-19 / 标签: 国产 童年 上美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童年阴影系列……其实这种木偶剧小时候特别喜欢,说是童年阴影是因为“我的代表”那一集……结局给幼小的我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害……另外,那个时候的配音真的非常不错啊,那真是比现在的中文配音强上不少。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6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漫改 2018 战斗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44剧场版
- 32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1TV
- 21百合
- 18BONES
- 17科幻
- 16治愈
- 152015年4月
- 15漫改
- 14搞笑
- 14J.C.STAFF
- 12京阿尼
- 10OVA
- 102014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16年10月
- 92017年10月
- 9大沼心
- 92014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2013年10月
- 8后宫
- 8A-1Pictures
- 8MADHouse
- 8Type-Moon
- 7芳文社
- 7中村悠一
- 72017年4月
- 72014年1月
- 7魔法少女
- 72015年10月
- 7动画工房
- 6神谷浩史
- 6魔法少女☆伊莉雅
- 6萝莉
- 62014
- 6奇幻
- 6泡面番
- 6花泽香菜
- 6恋爱
- 6SILVERLINK.
- 6治愈系
- 62016年7月
- 5游戏改
- 5SHAFT
- 5热血
- 5能登麻美子
- 52015年1月
- 5日常
- 5动画电影
- 5虚渊玄
- 5ProductionI.G
- 52018年7月
- 52017年1月
- 5庵野秀明
- 5摇曳百合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第二季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7月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原创动画
- 4几原邦彦
- 4童年
- 4杉田智和
- 4201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