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3-24 / 标签: 2014年1月 BONES 神谷浩史 骨头社 泽城美雪 福山潤 小野大辅
演出赞,莫名阿三风的BGM也是很棒,但是说到剧情,就不得不提说……骨头的原创还是那么的无力……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5-5-11 / 标签: 刀剑神域 OVA 轻小说改 户松遥 2013年12月
总集篇,附带了支线任务的福利。剪辑的尚可 -
小魔女姐妹悠悠与妮妮 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
1话 / 2013年12月28日 / 平尾隆之 / ひらりん(物語環境開発)「のろい屋しまい」徳間書店刊 / 柴田由香
2015-10-19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魔法少女 治愈 平尾隆之 魔法少女姐妹优优与宁宁
特效大厂原来也出过这么良心的动画啊……个人而言非常喜欢这部动画。设定上略有瑕疵但剧情一气呵成毫不拖沓,美术设计十分出色,作画很流畅,OP的绘本很有意思~总体上来说虽然距离迪斯尼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但观感甚佳。很喜欢女主的声音,查了下才知道,原来CV才14岁……可怕……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5-7-20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 2014年1月 泡面番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石原立也
第二季也就Lite能看……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4-5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小圆 虚渊玄 梶浦由记 SHAFT
最后20分钟的神展开无法接受…………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4-1-5 / 标签: 梅津泰臣 伽利略少女 十月番 神谷浩史
片名叫三姐妹,实际上的主角只是三妹而已。节奏把握的不错,不过最后的真相比较雷人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3-12-28 / 标签: 阿澄佳奈 2013年10月 悠哉日常大王 漫画改 TV 吉田玲子
日常系巅峰 8分推荐,1分给喵帕斯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3-12-28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后宫
纯萌系作品,剧情也很无脑……原作里至少还有很多萌妹可以prpr,动画里除了夜夜,真心不好看…… -
飙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
38话 / 2013年10月7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
2014-7-1 / 标签: 2013年10月 弱虫ペダル 飚速宅男 体育 漫画改
体育漫的人物到后面都成了怪物…………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5-7-3 / 标签: 2013年10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苍蓝钢铁的琶音 科幻 岸诚二 SANZIGEN 舰娘
最后两话真是把对这动画的好感全部刷掉了……这地图炮太强行了……但从前面来看的话,虽然立意也主要是非人与人的共存这么一个主题,但是至少是在认真的讲故事,作画稳定,3D的观感也并不差。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4-3-23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记录的地平线 橙乃ままれ 高梨康治
网游只是一个壳子,本质上还是穿越系。文戏多于武戏,在谈判桌上的时间比在野外无双的时间多……从无政府到议会,面对强大外敌的两个种族(冒险者和大地人意味上的)之间的谈判,确实是很现实性的剧情,虽然说有不少悲观主义者还是觉得事件发展还是过于顺利…………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5-5-11 / 标签: J.C.STAFF 世界的秘密 2013年10月 LittleBusters! 游戏改
第二季感觉比第一季要好很多。我即便是玩过游戏了,再看一遍第二季也觉得被感动了。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3-28 / 标签: 今石洋之 2013年10月 泽野弘之 双斩少女 TRIGGER 2013年10月秋アニメ
人物基本靠吼,作画基本幻灯片,泽野的音乐违和感莫名的很大……人物的黑与白就是一句话的事儿,实在是有些浅薄了。此片很燃,但也仅此而已了。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3-12-23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境界的彼方 石立太一
与其说剧本好,不如说故事讲的好。剧本总的来说还是一般。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3-12-28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京騒戯画 超自然系 钉宫理惠 十月番预定 石田彰
第0充满了荒诞派的热闹劲儿,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情节设定充分体现了“这是只有动画才能做到的”。前期的伏笔很多,看得出脚本本身是有很仔细的想过的。然而不知为何结局收尾却那么急促,很多伏笔没有回收,事件解决的也比较莫名……虎头蛇尾-1分吧。 -
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 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
1话 / 2013年9月7日 / 荒牧伸志
2014-7-6 / 标签: 剧场版 松本零士 东映 2013 3D动画 荒牧伸志
画面的确非常精湛,都是钱啊………剧情的话,就算除开原作年代的问题,让人觉得逗逼的地方也挺多的……男主自始自终几乎都是一个极度自私的家伙,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就罢了,这货害的大哥半身不遂,妹子成植物人,还一直满嘴正义……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5-6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漫画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马猴烧酒 百合
非常纯粹的魔法少女动画,虽然只是同人作品,但是从各方面来说都令人满意。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8-12-2 / 标签: 2013年7月 科幻 科学小飞侠Crowds 宫野真守 中村健治 龙之子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EX 生徒会の一存 Lv.2 EX
1话 / 2013年7月5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15-7-28 / 标签: 学生会的一存 OVA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碧陽学園生徒会議事録 2013年7月
相对于TV来说,制作已经挺良心了……但是这剧本是怎么回事儿……加塞这么多私货没问题吗?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5-5-11
人偶还是那个人偶,背景还是那个背景,但是这其实无关乎他人,仅仅只是一个阿宅自我肯定与自我救赎的故事。 -
圣哥传 聖☆おにいさん
1话 / 2013年5月10日 / 高雄統子 / 中村光
2015-10-19 / 标签: 剧场版 聖☆おにいさん 中村光 治愈 A-1Pictures 吐槽
本来以为是搞笑片,没想到是日常片,日常悠闲的氛围渲染的非常棒,美术风格很讨喜,但是感觉笑点都太冷了点,很多宗教相关的梗更是很难get到……另外,三个故事之间没有什么联系,这一部剧场版更像是把三集OVA硬生生凑在一起了……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5-5-11 / 标签: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飒爽的变态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原作话痨碎碎念的感觉难以在动画中还原,就以动画本身而言,青春妄想的超展开很能够吸引眼球,篇幅原因而适当的跳跃剧情也可以接受。作画稳定,鲜少崩坏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5-5-11 / 标签: 奈亚子 克苏鲁神话 SAN值 轻小说改 潜行吧!奈亚子w
比起第一季真是完全过之而无不及,让人目不暇接的的neta,铺天盖地的恶搞……什么?剧情?那是什么?能吃吗?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44剧场版
- 32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1TV
- 21百合
- 18BONES
- 17科幻
- 16治愈
- 152015年4月
- 15漫改
- 14搞笑
- 14J.C.STAFF
- 12京阿尼
- 10OVA
- 102014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16年10月
- 92017年10月
- 9大沼心
- 92014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2013年10月
- 8后宫
- 8A-1Pictures
- 8MADHouse
- 8Type-Moon
- 7芳文社
- 7中村悠一
- 72017年4月
- 72014年1月
- 7魔法少女
- 72015年10月
- 7动画工房
- 6神谷浩史
- 6魔法少女☆伊莉雅
- 6萝莉
- 62014
- 6奇幻
- 6泡面番
- 6花泽香菜
- 6恋爱
- 6SILVERLINK.
- 6治愈系
- 62016年7月
- 5游戏改
- 5SHAFT
- 5热血
- 5能登麻美子
- 52015年1月
- 5日常
- 5动画电影
- 5虚渊玄
- 5ProductionI.G
- 52018年7月
- 52017年1月
- 5庵野秀明
- 5摇曳百合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第二季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7月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原创动画
- 4几原邦彦
- 4童年
- 4杉田智和
- 4201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