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9
-
想看 究極のSEXアドベンチャー カーマスートラ 2天前 · web
2024-5-6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网游类型番里制作相当出色、剧情流畅的作品。内田雄马&日高里菜夫妻档有爱!坐等10月第二季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948)
15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8
-
将 七海小枫亭 加为了好友 1月12天前 · web
2024-4-6
-
看过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坦克雪山滑雪属实厉害,海量第一人称长镜头精彩至极1月15天前 · web
2024-4-4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当成一个简单的奇幻冒险故事,不费心思去想有什么隐喻来看,还是挺好看的。结尾结得突然了点1月17天前 · web
2024-4-1
-
想看 オーキッド☆エンブレム 1月20天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相当精巧工整而细腻的作品。开篇毫不废话迅速切入正题,以及低情商男主惹祸、看似进入正轨的事业屡遭挫折,都颇有白箱的风格。“她也不是一开始就喜欢这个工作的”,“只要能看到目标,无论走哪条路总能走到的”堪称择业观教育金句,萨克斯酒吧风格的BGM令人安逸舒适,早见沙织声线总是那么好听迷人,而当中村悠一回到家里郑重地说出好久不见,听着井上喜久子阿姨的话语时,又一秒跳戏到CLANNAD的温馨。片中多次险些感动泪目,直到结尾终于水到渠成地热泪盈眶。如此出色、流畅、温暖的工作中的女孩系列,我PA,伟大!1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人设继承了《朝花夕誓》的圆脸纤细身材下巴线,前一个小时虽然云里雾里,但好歹能把握住“身居乡下厌恶一成不变的生活,渴望新鲜刺激渴望改变自我”的主题,后一个小时突然开始剧情发疯,加入离奇的贵乱要素,上田丽奈对着久野美咲幼女发表正宫宣言也太怪了吧。高潮时刻主角的行为动机完全脱线更让人摸不着头脑,到底是要通过改变来拯救世界还是延续这个现状也没有说清。实在是冈妈那么多个性十足的作品里表现手法和故事内容最诡异的一作。1月21天前 · web
2024-3-28
-
看过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4 部番组 1月24天前 · web
2024-3-25
-
将 无忘丶明天 加为了好友 1月27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久美子一起搬马林巴琴那一段细致入微的描绘,京都伟大,无需多言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7.6 (3798)
1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相当精心细致的制作,打造出难得的中国题材在日本大火的女性向佳作。1月28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制作质量极高的半年番,重振疯房荣光!塑造的每一位无论正派反派主角配角都那么个性鲜明且迷人,全程画面无论动静都细腻入微,全篇风格则保持着温柔且克制,搞笑桥段和追忆故人相结合温馨感十足。配乐格外悠扬动人,ED后半部分催人泪下,见证芙莉莲从钝感到满满的人情味的转变令人欣慰。部分集数如城堡舞会、生病费伦极为出彩,但后半部分集数明显拖沓,考级过程冗长,不停堆人物行走动画张数也很多余,尤贝尔和维尔贝鲁永远同一副表情和台词偏矫情,构建了一整套魔法世界观又掺杂一些过于随意的设定导致交战双方失衡很影响观感。总之依旧期待第二季1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杀必死部分过于例行公事化,外加鬼头明里终极性冷淡声线看得让人毫无波动1月29天前 · web
2024-2-15
2024-2-9
-
看过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设定很新颖,但最后一集延误太久让这部作品留存的记忆几乎荡然无存3月12天前 · web
2023-12-31
-
看过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人设和修正全程维持比较精致,但剧情太逊色4月22天前 · web
2023-12-29
-
看过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第一集无懈可击质量高到突破天际,然而后面一落千丈的幅度比当年甲铁城、罪恶王冠这种同样首集惊艳后续平庸的例子还要夸张百倍。真是白瞎了那么好的作画演出野心投入在如此想一出是一出的幼稚剧情上面。屡屡万策尽直接导致档期丢失拖了一个季度才结尾的三集勉强还行。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128)
4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剧场版级别的质量坚持了半年番的长度,背后压榨了多少制作人员的心血生命。4月24天前 · web
2023-12-28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第三季制作组仿佛全员突然不会做动画了似的,愣是让这一整季动画充斥了无数让人反感的要素:片头曲难听+最终话好不容易有LIVE竟然还配这曲子;自以为是的搞怪桥段让配角重复念叨个不停;第二季已经验证过了“赛马娘动画好看之处在于赛场之外”到了第三季比赛片段却变得太多太长,过程又大同小异只想让人快进跳过;北黑冲刺反复大喊不停、比赛反复陷入抑郁让主角魅力丧失殆尽。毫无特别周和东海帝皇的魄力和可爱。全片只有第9集光钻约会和第10集学园祭部分值得一看,其他集数都和本季的16bit一样每逢周四都是坐牢的体验。4月2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