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院线片可以垃圾,但不能催眠啊。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8 (1524)
5天13小时前 · mobile
2024-4-13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带老妈去电影院看的国语版,其实吉卜力电影国配其实还能看,虽然感觉阿姨配的不行,以及舅公多听两句就知道是陈建斌之后有点出戏(新三国meme刷多了)。整部片看下来也只能感叹跟不上好莱坞式脚本的节奏了,要不是在电影院看还真容易打瞌睡,比起黄金时代的幽灵公主差太远了。至于内容也只能说是宫老最后的波纹,已经没有新意可言,当然人其实都是在复读自己能理解。作为遗作(其实我还是希望宫老能在多拍几部短篇都行),背景放在二战结束前夕也十分理解,在人生的终局回顾人生的起点,但是说实话我觉得隐喻太多已经破坏了作品本身的张力了,而且最后的结局也是一如既往地体现了大叙事后的无力感。哎,还是上世纪黄金时代的作品看的舒服。24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1
-
看过 東京24区 新颖且老土,设定和社会问题放到现在来看确实可圈可点,但是故事太老土了前期悬疑还够,演出作画也还没崩那么彻底,所以还有那么一点潮的感觉,到后面就是土中土了,设定和政治也变得越来越可笑。不过也能理解,黄油脚本家12集写高中生的故事也只能这样了,但片里的成人也都够二次元的。反正不管这几个大人还是年轻人,都是主打一个被女神魅惑,失去女神后的悲愤故事。二次元(黄油)界没有女神情结就不会写故事了是吧。1月7天前 · web
2024-3-31
-
抛弃了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孤独才能变强。感觉可以边拼胶边看。1月7天前 · web
-
抛弃了 終末のハーレム
1月7天前 · web
2024-3-5
-
想看 夫婦交歓~戻れない夜~、フルール THE ANIMATION 2 部番组 2月3天前 · mobile
2024-1-21
-
看过 PLUTO 6.5 制作不错,题材也还行。世界观就不说了,虽然探讨了机器人意识机器人三原则还有人工智能,但世界观设定还是太日式肤浅,很多地方不知道是隐喻还是真的懒得推演。脚本反正是最拖后腿的,将近半年番的时长,完全就是线性刑侦片了,而且线索就是毫无预兆的回忆倒叙糊脸,不知道是不是学了美剧的,很明显动画真玩不来这种叙事。中期慢慢的悬疑感和人物塑造拉满,结果就是死人然后给阿童木接棒,这种接棒剧情做好了能调动情绪,做不好就是情绪中断了。而最后的黑幕也拉的不行,你玄幻打斗季番还好点,SF大中篇写出这种黑幕是真看不下去。本来如果演出往十几二十年前那批反乌SF靠近还能看看醍醐味,但这大正片拍法加上这剧情以及多到爆的家庭儿童描写,只能认为是奈飞对市场受众的考量了。3月17天前 · web
2024-1-10
-
在看 死役所
3月28天前 · mobile
2024-1-1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没什么好说的,光是看这标题,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就知道这动画有多不堪。但是说实在的,哪怕谏山创多傻逼,企划多不靠谱,动画质量多不稳定,看完之后还是满足了的。十年过去回过头来看,就算是勉强是个优秀作品,那可能也是日本hit动漫里最后的呐喊了吧。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7.5 (4896)
4月7天前 · web
2023-12-17
-
抛弃了 青のオーケストラ 开头确实挺蓝色的,直到红色的女主闯入。4月22天前 · web
2023-12-10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6.5 畠山守+高木登+原作,虽说没有让人失望,但是在演出和作画上依然有点乏力,而且叙事还是有点拖拉了,至少第一个事件没能做出三集篇幅的氛围感。第二个事件好看,还挺废狗。人狼村篇也做拉了,太注重悬疑和解谜,人物塑造很烂。4月29天前 · web
2023-10-6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7月5天前 · web
2023-9-22
-
看过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6.5 经典的好看,而且居然还是方文山。7月18天前 · web
2023-8-26
-
抛弃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开头两分钟纯纯的狗汉子。纯爱狗粮动漫只想快进到做爱结婚。8月15天前 · web
2023-8-25
-
在看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可爱8月16天前 · web
2023-8-20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088)
8月21天前 · web
2023-8-19
-
看过 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はわからない 主角和马修没riyo那么有意思,不过从者们都还是挺符合游戏梗而且超有趣的。8月22天前 · web
2023-8-18
-
看过 Fate/Grand Order×氷室の天地~7人の最強偉人編~ 与其说是FGO动画,更多是宣传fsn龙套四格外传的漫画宣传片吧。不过没想到到后面拍成作画片了,搞笑度和可爱度都比较一般。8月23天前 · web
2023-8-17
-
看过 Fate/Grand Carnival
8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3 部番组 8月2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