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22
-
想玩 Marvel's Spider-Man、Detroit: Become Human、ネルケと伝説の錬金術士たち ~新たな大地のアトリエ~、ラングリッサーI&II、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等 7 部游戏 5年7月前 · web
2018-7-12
-
在看 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
5年10月前 · web
2018-7-10
-
想看 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
5年10月前 · web
-
在玩 百花百狼~戦国忍法帖~
5年10月前 · web
2018-6-19
-
玩过 PSYCHO-PASSサイコパス 選択なき幸福 双主角路线存在的意义何在........原作角色也纯属酱油,还不如2048刷分好玩(x5年10月前 · web
2018-6-11
-
想玩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5年11月前 · web
2018-6-10
-
看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5年11月前 · web
2018-5-31
-
抛弃了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5年11月前 · web
2018-5-29
-
在玩 ペルソナ3 ダンシング・ムーンナイト、ペルソナ5 ダンシング・スターナイト 2 部游戏 5年11月前 · web
2018-5-19
-
玩过 テイルズ オブ イノセンス R、Sherlock Holmes: The Devil's Daughter 2 部游戏 5年11月前 · web
2018-5-10
-
抛弃了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6年前 · web
2018-5-9
-
在玩 Sherlock Holmes: The Devil's Daughter、STORM LOVER 2nd 2 部游戏 6年前 · web
-
抛弃了 ブラックペアン
6年前 · web
2018-5-6
-
在看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6年前 · web
2018-4-23
-
在玩 Bloodborne
6年前 · web
2018-4-14
-
看过 大女優殺人事件~鏡は横にひび割れて~、パディントン発4時50分~寝台特急殺人事件~ 2 部番组 6年前 · web
2018-4-11
-
玩过 Heavy Rain 一周目感觉还可以,主要是游戏氛围塑造不错,有几段打斗qte真的很紧张。但是细想剧情还是有不少硬伤的,而且有些问题到最后也没解释清楚。qte不算难但是有些地方操作太不人性化。最大扣分点是剧情不能skip或快进。6年1月前 · web
2018-4-10
-
在看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6年1月前 · web
2018-4-8
-
想玩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5、Bloodborne 2 部游戏 6年1月前 · web
-
在玩 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HDコレクション、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4、Heavy Rain、Storm Lover 5 部游戏 6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