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5
-
看过 PLUTO 影射伊拉克战争的漫画,在巴以冲突的时候播出,真是对片尾阿童木的问题“仇恨会消失吗”,给出最好的答案啊2月18天前 · web
2024-2-8
-
看过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不错,我就喜欢喜欢开大车2月25天前 · mobile
2024-2-7
-
看过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2 部番组 2月26天前 · mobile
2023-12-27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NieR: Automata Ver1.1a 2 部番组 4月7天前 · mobile
2023-12-8
-
看过 かがみの孤城 动画看完很感动,看完解读更发现深意,推理过程很有意思,但可惜删减有点多4月26天前 · mobile
2023-12-5
-
看过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感觉还蛮有劲的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6.9 (7932)
4月29天前 · mobile
2023-11-11
-
在看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5月24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很不错的偶像番,单元剧很好看,最后的情感高潮也很不错,歌曲很好听5月24天前 · mobile
2023-9-3
-
在看 NieR: Automata Ver1.1a 挺用心的改变,粉丝向作品吧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6.7 (2180)
8月2天前 · mobile
2023-9-2
-
玩过 卡拉彼丘 蛮好玩的8月4天前 · web
2023-8-25
-
看过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单元剧,挺有意思,而且也不会很日常让人想睡觉,企鹅哪一集蚌埠住了,满脑子就想那一句“你冲Q币吗?”结尾收的很干净,好评!8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白蛇:缘起、白蛇Ⅱ:青蛇劫起 2 部番组 8月11天前 · web
2023-8-19
-
想看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8月18天前 · web
2023-8-13
-
在看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单元剧,挺有意思,而且也不会很日常让人想睡觉,企鹅哪一集蚌埠住了,满脑子就想那一句“你冲Q币吗?”8月23天前 · web
2023-7-26
-
看过 少女終末旅行 难得日常番看得津津有味,但是越看越觉得绝望9月12天前 · web
2023-7-4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2 部番组 10月3天前 · web
2023-7-2
-
想看 毛骗·贰、毛骗、毛骗 终结篇 3 部番组 10月5天前 · web
-
在看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画风很新颖很好看,日常做的也不错,就是有点不适合我这种高强度补番的人10月5天前 · web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STEINS;GATE、千と千尋の神隠し、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4 部番组 10月5天前 · web
-
搁置了 蟲師 单元剧,有点看不下去,可能是我水平不行10月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