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4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老了,看不动厨力要求这么高的作品了。单纯从动画改编来说,观感不如第一季,强行提升主旨意境,猎奇也有点疲劳了。1年6月前 · web
2022-8-27
-
在看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年8月前 · web
2022-5-26
-
看过 劇場版 SHIROBAKO TV版立下了一个难以超越的标杆,剧场版与之相比还是有些令人失望。几条线索加上剧中剧,没有控制好总体节奏;主要的情节矛盾最后也是莫名其妙就克服困难了,可能是害怕现实太黑暗吧……1年11月前 · web
2021-8-15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终于在有生之年等来了新剧场版的收官之作,意外地没有什么意外。源堂仍旧是那个为了亡妻不顾一切的男人,相比之下SEELE反倒是心怀人类。然而情节远远不是最重要的,痞子多次跨过了第四面墙,催促着适格者和观众们长大成人,和eva告别,收束了新剧场版里适格者们生长停滞这个最大的隐喻。结尾也致敬了TV版和老剧场版,使用了线稿和照片——说不定其实又是新冠疫情影响之下赶工导致的(笑)。2年8月前 · web
2021-4-17
-
想看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7.7 (8592)
3年前 · web
2020-6-25
-
看过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高开地走五味杂陈。前半文艺画风和清新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后半剧情逐渐明朗实在是有点太白开水了。就是简单的错把长年累积的爱慕情愫当作爱,最后发现真爱其实一直在身边的故事。后面太多静止画对话,台词脚本也一般。3年10月前 · web
2020-5-14
-
看过 空挺ドラゴンズ 一开始以为是奇幻,中途觉得是美食,最后发现原来是一个正统的猎人成长故事。捕食者与猎物之间的微妙关系,只有正视杀戮才能成为猎人和肉食者。3年11月前 · web
2020-5-13
-
在看 空挺ドラゴンズ
3年11月前 · web
2020-5-4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世界观还是那个味道,故事也算有趣,只是这个3D胶娃娃质感有点难以接受……3年12月前 · web
2020-4-25
-
在看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4年前 · web
2020-4-15
-
看过 オルタード・カーボン:リスリーブド 真人原作很不错,这个改编的外传剧情也还行,但是制作真的相当一般,3D太不走心……4年前 · web
2020-4-14
-
在看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4年前 · web
2020-4-8
-
看过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2 部番组 4年前 · web
2020-3-30
-
想看 BNA ビー・エヌ・エー
4年1月前 · web
2020-3-12
-
想看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73 7.9 (7174)
4年1月前 · web
2020-3-9
-
想看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4年1月前 · web
2020-2-26
-
看过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又是一部讲生死离别的、关于悲伤的电影,设定上和未闻花名有些许形似。艺术表现上可圈可点,动画表现张力十足,尤其冲浪镜头超棒;可惜剧情着实一般了一些,艺术上再怎么拔高也没什么效果……4年2月前 · web
2020-2-15
-
看过 Levius -レビウス- 本质是四平八稳的热血格斗片,对手被打败后都变成了朋友,最后拯救妹子,剧情是有些俗套,3D格斗爽快感也一般,最好看的就是Natalia sama了……4年2月前 · web
2020-1-10
-
想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4年3月前 · web
2020-1-7
-
看过 炎炎ノ消防隊 惨遭TRIGGER撞题材,虽然套路完全不同(一个是TRIGGER式天马行空热血,一个是比较传统的少年热血)。剧情比较王道(超能力少年寻找童年真相、练级加好友打boss),不过不失,但是动画制作实在有些问题——虽然并不偷工减料,但是剪辑剪辑十分奇怪,时常制造出非故意的anti climax,节奏十分不舒服。4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