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
玩过 Palworld、Party Animals、Goose Goose Duck、Among Us 4 部游戏 9天22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Lethal Company 美术太丑了玩法也很折磨……看别人玩比自己玩有趣多了9天22小时前 · web
-
玩过 The Red Strings Club、Farm Together、Overcooked 2、PICO PARK:Classic Edition、Project Winter 等 6 部游戏 9天22小时前 · web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要说觉得动画哪里还可以改进一下的话就是煽情特写+插入歌这样的桥段用得有点太多了,感觉可以克制一些。但是一想到主创很可能在模仿古偶顿时也觉得没什么好苛责的,只是苦了在电脑前被尴尬到坐立难安的我……10天2小时前 · web
2024-4-1
-
玩过 Feed The Cups 真是一款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好游戏25天3小时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考试篇前是个制作精良的小清新治愈系作品,考试篇开始扮猪吃老虎大女主凤傲天含量100%加上纸糊一样的世界观设定观感顿时降低到三流起点爽文水平,唉!25天20小时前 · web
2024-2-25
-
将 Wxqing 加为了好友 2月前 · web
2024-2-10
-
读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严重拖慢了我的论文写作进度(指没日没夜看了三天终于看完了十二卷)现在感觉就和主角一样仿佛加班三年没休假似的疲惫。 但是很好看,角色很可爱。作者一直在坚持挂在墙上的枪最后一定会被拉动扳机,这样的精神我很欣赏。西都篇对于蝗灾的描写与国产女频文相比也相当踏实且有感染力,可以感受到作者的野心。2月15天前 · web
2024-2-7
-
抛弃了 ゆびさきと恋々 男二出场后有点绷不住。此外作品节奏很慢,有大量的花痴类纯抒情心理描写,不是我喜欢的类型,顺势弃番。制作还是很精致的,每集会有一点手语动作的刻画,看得出来用心。2月18天前 · web
2024-1-16
-
看过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绘柄还挺稳的,剧情土着土着就习惯了3月11天前 · web
2023-12-16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有能的导演,但喜欢把才华用在巨魔上。太乐了,作为柯式动作片有八分,作为乐子片加满!我每年看柯南剧场版就是想看这样的电影!4月11天前 · web
2023-11-20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我承认我以前对雨宫哲说话太大声了 很想无脑十分的 但是扣一分因为机设太丑5月8天前 · web
2023-11-18
-
看过 紅の豚 宫崎骏版男人和马5月9天前 · web
2023-10-22
-
抛弃了 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 在同类动画里好像已经不算便宜动画了,但是6月7天前 · web
2023-10-9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看1-10话的我:哼,年轻二次元的第一款小时代 看11-13话的我:神作!!!6月19天前 · web
2023-9-25
-
玩过 The Cosmic Wheel Sisterhood 姐姐,啊啊啊姐姐……好喜欢姐姐T T姐姐我的一款女同天菜……7月4天前 · web
2023-9-13
-
将 Dand_rio 加为了好友 7月15天前 · web
2023-9-11
-
玩过 Baldur's Gate 3 CRPG玩法的丰碑7月18天前 · web
2023-8-24
-
看过 Miraculous - Le Film 受众年龄段大概可以对标光之美少女的子供向法国超英,是一个完成度很不错的特摄超英类型片。两位主角真的超级可爱啊啊啊超级可爱,绿眼猫耳小男孩完全长在我的xp点上!!!片子的细节也时时突出巧思,比如居然会有可颂怪人(好好笑)还有用贝聿铭的卢浮宫金字塔戳破气球怪人(我真的觉得好好笑而且很可爱)对我来说也是相当不输趣味的作品。8月6天前 · web
2023-8-22
-
看过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一段间章的体量,因此谈不上什么很成结构的叙事,但这种微小片段的不足为道刚好与结尾与晋级擦肩而过的成绩吻合,成为久美子接任部长的间章。高黄的段落和社内选拔的微妙人际描绘也非常好,感受到久远的来自第一季的回响。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7.6 (3602)
8月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