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
-
在看 ゆるキャン△ SEASON3、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3 部番组 3天17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区区不才,在下野怪 第二季、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2 部番组 3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15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看之前没做功课,和预想中的封笔之作完全不是一回事,感觉宫崎老爷子还会继续做动画。单纯从电影的角度来看,问题还挺多的,前半部分叙事比较凌乱还有些意识流,详略不当突出一个想画啥就画啥。背景部分有些很潦草,但想表现的部分又画的非常精致。后半部分的隐喻很容易懂,但作为中国人不了解日本,很多细节还是解读不出来的,想看懂还得去看解说。电影中加入了老宫非常多的私货,以及对过去他自己制作电影的致敬彩蛋,还是挺容易看出来的。主角的性格非常的昭和,也只有宫崎骏这样的老人还能塑造这种形象了,和现在的日本人比起来可以说是很有精神了。19天13小时前 · mobile
2024-4-2
-
在看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7.4 (6705)
1月2天前 · mobile
2024-3-17
-
在看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看了几集制作挺不错的1月18天前 · web
-
在看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能动画化很好,不指望你做多好,但是制作组里是不是腐女太多了,夹带了很多很gay的片段,简直不忍直视1月18天前 · web
2024-3-16
-
玩过 风来之国:复活吧!海鸥镇 8分算是不太理性的评分了。因为对我来说,种田游戏的核心其实是画面有多吸引我。游戏的优点和特色还是挺鲜明的,最喜欢的还是做菜的构思环节,真的能根据食材猜出成品,而且是中式菜谱好评。可以请别人吃饭这个做的也很不错。其他系统钓鱼还可以,种田、养殖和采矿是简化过的,后期内容少也没啥赚钱动力了。剧情靠做饭推动,建议看攻略不然容易卡关。作品最大的缺点还是体量太小,内容不足。真希望制作组能拓展内容,做成星露谷那种体量不得起飞。另外没有战斗系统挺可惜的,正片里明明有,可以直接搬过来的。1月19天前 · web
-
在玩 来自星尘 玩了一部分,真的不好玩,回合制游戏玩的比动作游戏还紧张,问题太多各种拉胯以至于不想吐槽,设定还不错。但是已经买了,还得找个时间通关...1月19天前 · web
2024-3-4
-
抛弃了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长剑风云 2 部番组 2月1天前 · mobile
2024-1-31
-
想玩 来自星尘 等待发售3月4天前 · web
-
在玩 风来之国:复活吧!海鸥镇 非常期待,这作的美术风格和种地是绝配,比星露谷的美术要好不少,游戏性玩完再评价3月4天前 · web
2024-1-30
-
在读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9『The JOJOLands』 没注意到已经连载一段时间了,主角的设定越来越邪性了,反社会人格弟弟和伪娘哥哥真的难绷3月5天前 · web
2024-1-14
-
在看 凡人修仙传 新年番
3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凡人修仙传 星海飞驰篇 序章 3月21天前 · web
2024-1-6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近几年最好的柯南电影,虽然还是很多不合理的设定,但都不重要,重要的还是炒cp部分有点炸裂。3月29天前 · web
2024-1-5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4月前 · web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算是被梗吸引过来的,确实很值得一看,虽然到结尾还是不理解大祥老师发的什么疯,但是这种无法预测剧情走向以及疯狂爆典的台词,正是看原创动画最大的乐趣。4月前 · web
2023-10-26
-
在看 BanG Dream! It's MyGO!!!!!
6月11天前 · web
2023-7-21
-
看过 爱幽的密室 密室题材的作品没见过,挺难得的,而且比较贴近国内氛围的都市题材我也比较喜欢,女主角刻画的很有魅力。问题是这个故事的主线谜题太明显了,即使加入了反转也难以遮掩,反而是那些支线故事比较吸引人。9月18天前 · web
2023-7-9
-
在看 区区不才,在下野怪 第二季
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