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2
-
看过 ∀ガンダム 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丽。和平是最美好的事情。3月13天前 · web
2024-2-17
-
看过 MONSTER 虽说看起来好像是烂尾了,但我觉得想要表达的东西是很完整的。怪物可以被人类唤醒,被人类消灭,但不会被人类操控。天马和约翰就是人性的两个极端。剧情节奏有些拖沓,但瑕不掩瑜。很多人物塑造的很好,有些人物让我落泪。总之是一部很值得看完的佳作,看起来不会累,很舒服,能一口气看完。3月18天前 · web
2024-2-13
-
看过 Zootopia 作为一部商业动画非常合格,通俗易懂,情绪饱满,剧情流畅,加上我磕爆的尼克和朱迪,很想评为神作,但深度欠一些,所以还是力荐3月22天前 · web
2024-2-6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波奇酱不孤独。美好的青春。搞笑的日常。结束乐队不会结束。3月29天前 · web
2024-1-29
-
看过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在跑步这个类型可以说是神作,在所有运动番里也可以称之为最棒作品之一。所有人因为跑步连接在一起,又不会只坚持跑步这条路,跑步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和身体,让所有人找到了自己想要坚持想要得到的东西,不虚度自己的人生,有了一群至交,真美好啊4月7天前 · web
2024-1-27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超越时代的杰作。这种影射现实的作品虽然看着累,但能带来更多思考,更多反思还是必须有的。未来也许会,也许不会发生剧中一样的事情,谁知道呢。4月9天前 · web
2024-1-26
-
想玩 黑神话:悟空 没发售评个锤子分4月10天前 · web
2023-11-18
-
看过 四畳半神話大系 看完之后也许不太明白所有,但就是很愉快。也不是让你认清现实什么的,我觉得还是应该多试试不一样的东西,不要局限在一个小屋子里。6月19天前 · web
2023-10-27
-
看过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极致的浪漫。人生就是分分合合。放下过去,走向未来。7月11天前 · web
2023-9-20
-
看过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3 部番组 8月19天前 · web
2023-5-26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确实是很好看。一口气看完停不下来。最后揭秘也算意料之中。喜欢动物拟人化,悬疑作品的观众不能错过的佳作。1年前 · web
2023-4-30
-
看过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3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