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在看 鬼滅の刃 柱稽古編 1天1小时前 · web
2024-4-11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困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4016)
1月24天前 · web
2024-4-6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月29天前 · web
2024-4-1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总体看完还可以,期待第二季2月4天前 · web
2024-3-28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2262)
2月9天前 · web
2024-3-27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月9天前 · web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还算有趣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5 (2210)
2月9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一切都有尽头,所以才要珍惜当下,旅途终究会结束,所以途中的回忆才值得珍惜,而在追番的这几个月里,也的确留下了不少回忆。无论是花田的魔法,高塔上的魔法对决,千年魔力倾斜天平,还是礼服共舞的二人,各显神通的魔法测验,都贡献了不可多得的视听体验。2月12天前 · web
2024-2-16
-
在看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2262)
3月19天前 · web
2024-1-28
-
在看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第一集差点看睡着了,从第一集结尾开始就好起来了,海星4月9天前 · web
2024-1-24
-
在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好玩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5 (2210)
4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乐子里面夹到刀子,好怪好喜欢()看完四集没多少观感下滑,原作后面一言难尽,不过作为动画党还是今朝有酒今朝醉好了。12集回来了,拖更许久终于“追”完了,所谓煽情,煽得动就是好的,很不幸我被煽动了。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167)
4月13天前 · web
2024-1-2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熟悉的观感,不一样的开局,相信大的,等待大的。 最后一集回来了:鉴定为拉了坨大的。5月4天前 · web
2023-12-31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前面不管后面不论,打戏属实看爽了5月7天前 · web
2023-12-28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虽然穷但ta真的值得!最开心的一集,声优c麻了,题材也戳我这种老东西,急急急 第八集回来了,蚌埠住了,你以为我是情怀番,特殊题材番,其实我是整活番 13回来:就这?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841)
5月9天前 · web
2023-12-26
-
看过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第一集看完感想:已经结束了。人物倒没崩多少,但是画鬼明显作画水平不行,相较于原作无论是路人鬼还是第一话逼格最高的空亡都没有画出那种压迫感。开播前预期是能动就行,这下真的能动就行了。原作很好看,对这个题材设定感兴趣推荐看原作。5月11天前 · web
2023-12-21
-
看过 Helck 很有意思的设定,观感尚佳。完结补:前期反套路看乐子,中期开始走主线观感直线下降,一言以蔽之就是,无聊。结尾能看出是有主题想表达的,但综合来看也就及格分的样子。5月16天前 · web
2023-11-26
-
看过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一开始还对配音挑三拣四,看到最后只有配音觉得还行了。唉,悠星
明日方舟:冬隐归路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8话 / 2023年10月6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高藤彩;副人设:佐藤里咲
5.9 (773)
6月12天前 · web
2023-11-7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五五开吧,就像艾导的脑细胞和jsc的脑细胞一样,就像宿命论和虚无主义的结局一样,差不多五五开不就完事了么。纯路人,不吹不黑,客观评价,纯理中客,五五开呗。又神又鬼的,又烂又好,又哭又笑,就像我荒诞的青春。青结之作最名副其实的一集。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7.5 (5055)
7月前 · web
2023-9-30
-
在看 SPY×FAMILY Season 2、葬送のフリーレン、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等 7 部番组 8月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