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21
-
在看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爽文情节。虽然土但是爽9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蛮少见的青春感觉,太治愈了,经常泪目。9月11天前 · web
2023-5-11
-
在看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蛮少见的青春感觉1年前 · web
2023-3-2
-
在看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年2月前 · web
2023-3-1
-
看过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这结尾是什么玩意,前两集真的期待值拉满了,后面越来越拉真是谢谢了。1年2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ブルーピリオド、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2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I really want to stay at your house1年2月前 · web
-
想看 BACCANO! -バッカーノ!-、フリクリ、ドロヘドロ、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新世界より 5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好治愈的,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1年2月前 · web
2023-2-24
-
抛弃了 NARUTO -ナルト- 好看的 但是真的看不下去了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NARUTO -ナルト- 好看的1年3月前 · web
-
想看 パプリカ、四畳半神話大系、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AKIRA 4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神作。1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怪物事変 记得是好看的 但是不太记得了1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怪物事変、GREAT PRETENDER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ケモノヅメ 绝,依旧是绝美画面节奏,倒着接吻直接戳死我了1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真的好看,但我真的不爱看运动番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カイバ 有点很难一口气看下去的感觉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