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4
-
搁置了 弱虫ペダル 无限的回忆,太套路化。 御堂筋的颜艺不适2月11天前 · web
-
抛弃了 VenusBlood GAIA International 2月11天前 · web
2024-1-20
-
抛弃了 DAVE THE DIVER 3月16天前 · web
2023-7-14
-
玩过 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9月26天前 · web
2023-6-11
-
玩过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剧情比前作差且短,打完支线也不用半天。……过于强调生物电,但攻击比彼得好10月28天前 · web
2023-4-22
-
玩过 嗜血印、Vampire Survivors 2 部游戏 1年前 · web
2023-4-3
-
玩过 俠之道 其实开头两年感觉的就是《刀》的这段话——你看到事情不公平,要出头,但也许哪一天就会发现,错的其实是你自己,到时候已经晚了,没有人会同情你的。 唐三长死战那段很多既视感,荆竹对恶杀伐果断描写差,对罗夫人下手,而放过何……苗寨那段大家给我个面子式的主角一人救场也是很怪,打完大抵凌云的道才符合我性格,阿凌线应该是被吃掉了(悲 这战棋不如前几作好玩1年1月前 · web
2023-2-21
-
在读 弱虫ペダル 无限的回忆,太套路化。 御堂筋的颜艺不适1年2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スーパーカブ 12 of 12 话
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スーパーカブ 如果只有第一集的话,很喜欢,后面一直特意强调 cub 太刻意了…BGM很喜欢1年2月前 · web
2022-10-14
-
抛弃了 太吾绘卷 1年6月前 · web
2022-8-31
-
玩过 Marvel's Spider-Man 在纽约荡秋千实在太有趣了,只通主线剧情的话算是不错的爆米花电影1年8月前 · web
2022-2-22
-
搁置了 な妹き! 2年2月前 · web
2022-2-21
-
玩过 な妹き! 2年2月前 · web
2022-2-11
-
完成了 Kite Liberator 1 of 1 话
2年2月前 · web
2022-2-9
-
玩过 风信楼 过少的CG有点影响体验,很多时候感觉剧情到应该出CG的地方,结果没有。 因为个人线剧情过少,多周目体验很差。只攻略了任,关,聂,双,栗 = =想找完美存档省时间,找不到。 某些争议也触不到我。2年2月前 · web
2022-1-23
-
抛弃了 Football Manager 2021 好像12起每代都没有大变化,最近LLM开局,结果被球员不能免签弄破防了。 自由球员似乎过于增加玩家难度,声望基本持平下,球员宁愿拿一半工资也要加盟次级联赛球队。
足球经理2021 Football Manager 2021
2020年11月24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Sport simulations
7.6 (37)
2年3月前 · web
2021-12-30
-
玩过 俠客風雲傳:前傳 DLC比本体剧情有意思,但是无法移动地图和背景会遮视角难受。 本体夜叉和风吹雪加入太晚。 后期难度太小。2年4月前 · web
2021-12-22
-
抛弃了 ベヨネッタ 删除掉导弹的话,还不错2年4月前 · web
2021-11-26
-
玩过 仁王 在前三个boss因为技能和装备不全带来的容错率低下比较劝退,过完海坊主难度开始直线下降,海坊主地图也是恶心到爆,各种地形杀,支线难度全在堆boss怪… 打了几天,感觉仅剩的新鲜只有新boss,而人形boss的套路也相像,本多和立花按推荐等级打的体验完全不一样,游戏整体过于装备驱动。 一周目打着哈欠通关。 说着不玩,还是强忍着打完DLC,DLC1的蛇头怪反而在后面都没出现,奇怪,BOSS还是缝2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