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0
-
读过 解体ザナフ 第1话
2月22天前 · mobile
-
读过 解体ザナフ 合格之上的短篇。 得救的只有爱丽丝一个人; 男主的罪无需多言,女主母亲受的惩罚也过头太多 但不得不去想,如果不被杀人魔斩断的话,这种亲情到底怎么拯救呢。2月22天前 · mobile
2024-1-9
-
在读 メダリスト 节奏非常快的体育漫 比起光来祈更像是怪物一些3月24天前 · mobile
2023-10-1
-
完成了 百姓貴族 12 of 12 话
7月4天前 · mobile
-
看过 百姓貴族 原作该说很有底力还是很现实呢 改编的很舒服,很适合泡面(笑)7月4天前 · mobile
-
玩过 コイバナ恋愛 评价为完全为封面女主包的饺子,两个配角的线连修学旅行都没进去,这可是开头倒叙的内容。青梅竹马也没那边充实 不过人家名字倒也很明白了,少女心嘛。 虽然性观念依然有点惊世骇俗但是整体还是“普通”的恋爱故事。 基友们的故事有点老套(帅哥意外的好笑)但是作为调味料不错,到不觉得影响观感。 另外相声含量实在太高了有些时候有点绷不住。 不过我也对kkr一见钟情了所以玩的很开心(7月4天前 · mobile
2023-9-1
-
在读 すべての人類を破壊する。それらは再生できない。
8月5天前 · mobile
2023-7-11
-
在看 百姓貴族 原作该说很有底力还是很现实呢 以及这第一集倒牛奶环节就来了,这话茬谁敢接啊(笑)9月27天前 · mobile
2023-4-4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虽然男主几乎就是个复读机观感差得一批但是这次诚哥是真的拍了灾难片出来,相对于天气之子经过了更多的打磨,呃,除了恋爱。1年前 · mobile
2022-12-26
-
玩过 フタマタ恋愛 結愛&煌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短到让我理解不了这玩意怎么跳票一个月的 两条线的延伸,充满了两位女主风格的拌嘴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1-11
-
完成了 「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 2 of 8 话
1年5月前 · mobile
-
在看 「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 毫无疑问不是本季制作最精良/话题度最高/最有钱/最能整活的作品 但为什么看完生放我的心跳这么强烈呢。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0-27
-
玩过 フタマタ恋愛 瑠衣&宮子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フタマタ恋愛 2 部游戏 1年6月前 · web
2022-9-30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作为短篇节奏很棒,即使结局一开始就能猜到途中也能让人喘不上气。结尾轻轻放下感觉有点草率但是好像也没有太好的解法。 明明可以抖一堆书袋却轻飘飘略过也是加分项,普通人想那么多干什么。 女主声优很合适,男主稍微差点意思。 立绘SWAV老师画的CG实在太多我就不抱怨了… 爆杀前两作,能和星之梦掰腕子。1年7月前 · mobile
2022-6-10
-
玩过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剧本其实有点俗,有既视感的部分还蛮多的,但是除了最后有点太急了之外演绎的很不错,作为小品我观感比ATRI可能还好点。 关于妈那几只能说那种紧张感都快唤醒我的PTSD了,另外暴力不是也不应该因为随处可见就变得理所当然。 最后未来怎么想都是当了工具人怪可怜的。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5-22
-
玩过 ふゆから、くるる。 故事是真的短 我不太懂推理不过这个体量下观感还行 科幻的部分说得过去 HS很合我胃口 算是不错的爆米花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5-18
-
发表了新日志:(含剧透)做了个年表 之前有人翻译那个对不太上,正好刻两个体验版出来提供了不少信息就做了一下。 在这里你可能会看到: 巨量剧透 详略不当的剧情概括 理解错误 星灵数学 脑补 大体我是按时间顺序排列的,有些地方(比如6 ...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2-16
-
玩过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乍一看非常的LB但是细细品下来又不太一样。 结尾我不喜欢,比LB的happy ending更突兀。感觉就像是缺失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最喜欢的大概是I LOVE YOU 和奈奈菜求救这两个场景了。 对兄妹爱的描述实在是太扭曲了,但主题或者说说教的内容却意外的简单正直。 男主没什么反感,毕竟他也只是渴望惩罚的,燃尽的灰中的一员罢了。2年2月前 · mobile
2022-1-30
-
想玩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年3月前 · mobile
2022-1-17
-
读过 少女終末旅行 第47话
2年3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