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玩过 真・三國無双8 Empires 和一般評價不同, 我對8帝王評價很低, 先不說發售日就放生不再更新, 就算遊戲本身完成度也就目測只有70-80%, 黃巾之亂劇本有王元姬? 一堆人物登場年沒修正, 甚至乎有數十人連登場年都懶得設定直接只放進英雄集結劇本, 一堆bug沒修...第一輪還是有趣的, 但只有第一輪, 約10小時...服飾每人只剩下軍服平服兩套也就是合計刪了62套...帝王傳系列也到了尷尬的位置: 不能太接近三國志的超簡單戰略元素, 不能太接近無雙本篇的廉價簡化版6小时18分钟前 · web
-
玩过 真・三國無双8 2024年5月白金, 版本1.34, 在經過超過25個月更新後, 最終版本合DLC是值7分的...你可以感受到製作者們修補這遊戲作出的努力: 打獵沒趣? 加入養寵刷寵系統; 94人練不完?加入護衛武將一次雙刷; 劇本大量重複?讓你可以切同陣營武將打一章就能收結局; 全部都能用古錢換? 加入武將之書灌五圍; 飾品大弱太單一化?開放打洞刷符文; 每場都是登城突擊30秒收工?加入攻城戰扯後腿; 地圖太廣太遠?加多30個高台/營地; 經驗值太少?星期二火把速刷無雙盜賊10分鐘兩人滿100級; 住宅沒用?加入更多功能如養魚種草養馬音樂上位配方...劇本依據正史,要死的都會死,寫得好都悶何況寫得不好...DLC劇本質量很高, 夏侯姬跑後勤, 董白不知生死稱霸天下, 舊作不見的袁術傳, 滿足各大蜀粉的法正if...對了本作的if線還是在歷史常識範疇內, 不錯不錯7小时17分钟前 · web
2024-4-30
-
玩过 メタルマックス ゼノ 2024年4月PS4 1.07版本白金...怎說好呢, 這作品命途多舛, 原本打算出在PSP, 延期太久又改成PS4/PSV, 最後2018年才面世, 然後不到兩年半就出重製版這版本下架...由於沒預算所以只有一個主城...系列玩家評這作不符過往風格黃段子太多, 看製作人訪問是刻意作這種徹底末世風, 我是很喜歡...東京23區剩10個活人, 真敢...但問題是劇本量其實嚴重不足, 至少說一下主角機械化進程吧...超高遇敵率+一本道隧道式超長迷宮+起點到終點要跑10分鐘的地下世界+武器刷掉落刷等級,這些都很不人性化(重製版都改了, 但重製版有自己的問題)...就打寶遊戲而言還是合格的, 但平衡調整不足...最強車車Tech10已能獲得(更新後改成Tech20)....白金要五輪, 好東西要第四五輪才掉...理性6分感情7分, 至少這50小時不難過11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22
-
玩过 すだまリレイシヨン 地雷注意! 戲畫從良後第一片完全新作, 打開結果原來是GIGAMINE超絕大地雷...發售前你以為是懸疑傳奇系的十三機兵, 實際是日系PS2/3DS等級遊戲3D背景+DLsite評分不到四星等級同人2D小人+批評空間65分等級傳奇系故事+你想像到最糞的系統, 系統有多糞? 設定只可以調音量, 沒有backlog, 沒有skip, 沒有沒有沒有甚麼都沒有...還好遊戲不長, 一本道收獎盃容易應該是唯一優點? 其實個人在下訂金後看到這遊戲不斷延期已經感到不安...這次就當是做功德...求求你第二片新作千萬不要爆炸, いってんちろく+逢縁奇演我好期待的, 雖然已經延了五個月Orz19天5小时前 · web
2024-4-11
-
玩过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只說缺點: 1.點菜吃飯畫面劣化,變成只秀一張圖; 2.演出劣化,使用半身像對話省角色演出工夫; 3.支線劣化,量由7X減至42,同時大部分只是系統/小遊戲介紹等級,真正有點意思的僅10個左右; 4.NPC劣化,前作NPC有好感度,會說自己的故事,會巡邏助戰,本作劇情完了就空氣化,好一點就成為雕像,生活感存在感都減少了很多; 5.女朋友劣化,不付錢只有一個,每人只有一套衣服,送禮加的好感度沒分別,你送的飾物女朋友不會穿,對話全部一本道....(想到再加)...別看我只說缺點,我是愛之深責之切...看訪問是沒有續作了,可惜1月前 · web
2024-4-6
-
想玩 たねつみの歌
1月5天前 · web
2024-3-26
-
玩过 8番出口 看過當玩過...這遊戲成功創造了一個類型, 8番like已經成為indie界顯學,不到半年已經出現無數跟隨者...9分是給其影響力1月16天前 · web
2024-3-10
-
想玩 It was a human.
2月2天前 · web
2024-3-3
-
玩过 姫ヶ島は心夏びより~愛慾と嬉遊の夏物語~ 像素走走幹幹系同人作品中接近最優秀的一片...劇情豐富, 細節充足, 角色圓滿, 由手機留言吐槽歧視到石碑背後島民接龍, 由母雞投訴吃不好到孤男寡女在防空洞談心...目測約九成文本和色情無關, 整個故事非常溫馨暖心...男主角是男子漢...只追求拔的話有其他同類型更好作品2月9天前 · web
2024-2-25
-
在玩 少女神域∽少女天獄 -The Garden of Fifth Zoa- 廚二到令人不適...ほのか寫成菩乃花, ゆき寫成迪希, たかぎ寫成稜祁...全部固有名詞極度DQN, 看得好辛苦, 尤其是我這種母語非日語讀者...背景CG超一流, 完全配合編劇描述繪畫2月16天前 · web
2024-2-24
-
玩过 パステルチャイム3 バインドシーカー 還不錯, 但給我一種作到一半被告知要腰斬給你三話完結的感覺...分水嶺是海邊的劇情, 之後直衝到底...每人都突兀的變臉...遊戲性支撐不了二週目, 更不用說五週了...2月17天前 · web
2024-2-14
-
玩过 天瀬島は色恋ざかり 被介紹的"島上的秘密仍然沒人知曉"騙去玩...老梗,太老梗,進遊戲第一張CG已經猜到八成真相...某些段子還是有趣的...製作不算精良,立繪CG不安定,背景CG不足貼上圖書館說是大堂甚至直接用照片...6.5分,出道作延期一年同情分+0.52月27天前 · web
2024-2-13
-
玩过 小女ラムネ 我不理解這種感性...2月27天前 · web
2023-12-9
-
玩过 カオスドミナス 普通,一本道, 系統平衡故事全部soso, 最強裝備在最後一個迷宮才掉(這遊戲沒周回),第二強的裝備在遊戲前半已經能買...這個價錢這個全破時間給玩家的樂趣實在不足...アストロノーツ社越做越回去, 尤其是換成Unity之後5月4天前 · web
2023-12-5
-
读过 バーバ・ヤガー 第3卷
5月8天前 · web
-
读过 バーバ・ヤガー 意外驚喜, 劇中幾乎全員惡人,唯一熱心好人被塞冰箱...最終話來個驚天大反轉...推薦給所有想看悬疑故事的人5月8天前 · web
2023-11-27
-
玩过 元カノは友達だから問題ない 爆點不及溫泉,免費手遊8分5月16天前 · web
-
玩过 犯人は僕です。~露天風呂編~ 家機商業同人的懸疑推理作大都掃一遍後回去玩手遊, 這片在手遊的懸疑作中是精品5月16天前 · web
-
玩过 こいなか -小田舎で初恋×中出しセクシャルライフ- 英年早逝的三ツ矢新第二作也是獨立後首作...製作人一貫風格是純愛重鹹調教輕SM, 現在已經沒人作這類遊戲...畫風上色背景在2023年仍然是第一流...字超多但完全沒劇情水到底...5月16天前 · web
2023-11-20
-
在玩 こいなか -小田舎で初恋×中出しセクシャルライフ- 英年早逝的三ツ矢新第二作也是獨立後首作...製作人一貫風格是純愛重鹹調教輕SM, 現在已經沒人作這類遊戲...畫風上色背景在2023年仍然是第一流5月2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