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5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2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4-20
-
看过 四月は君の嘘、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デュラララ!!、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等 36 部番组 3年前 · mobile
-
抛弃了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3年前 · mobile
-
看过 らき☆すた、ハイキュー!!、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モブサイコ100 Ⅱ、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等 11 部番组 3年前 · mobile
-
抛弃了 ハイキュー!! 3年前 · mobile
-
看过 ゆるキャン△、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2 部番组 3年前 · mobile
-
抛弃了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3年前 · mobile
-
看过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SHIROBAKO、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STEINS;GATE 等 18 部番组 3年前 · mobile
-
抛弃了 SHIROBAKO、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2 部番组 3年前 · mobile
-
看过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CLANNAD 〜AFTER STORY〜 4 部番组 3年前 · mobile
2020-6-9
-
看过 pet 低开高走,司的形象刻画很饱满,很多画的很夸张的地方我觉得恰到好处,声优也在很认真的学中文了,感受到了诚意。结局真的惊到,牛3年11月前 · mobile
2020-6-5
-
看过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画风很喜欢 剧情一般般3年11月前 · mobile
2020-5-11
-
看过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2 部番组 4年前 · mobile
2020-4-11
-
看过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设定很有趣 结局不太喜欢4年1月前 · mobile
2020-4-6
-
看过 鬼滅の刃 打斗看着很爽,制作很棒。剧情前期劝退,后面会好一些,等续作!4年1月前 · mobile
2020-2-20
-
看过 PERFECT BLUE 虚实交错,弄不清现实与想象。多重解读,不同人可能有不同的理解4年2月前 · mobile
2020-2-18
-
看过 パプリカ 镜头在现实与梦境之间不断切换。粉川在梦里不断追逐犯人,最后发现犯人是另一个自己,终于回想起了自己的电影梦;红辣椒是千叶敦子的另一个自己,最后正视了自己对时田的爱。最令我震撼的是游行的画面,社会丑态毕露,极具讽刺性。画面张力、剧情想象力都令我吃惊,猎奇的表现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将梦刻画的真的像梦一样。4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音乐很棒,画面包括演奏乐器的流畅度也可以。是两个少女相遇并一起搞音乐的励志故事,对我是有触动的,最后的大合唱也让我感动。但是剧情无功无过,关于政治的内容太过随意,还不如不加。穿背带裤烧伤特丝黛的那个女孩出场的意义是什么呢?强行安排挫折然后靠意志获胜吗?4年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