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
-
看过 ぐらんぶる 没有内容支撑。夸张、卖肉。1月4天前 · web
2024-1-27
-
看过 であいもん 日式点心推广番。剧情比较简单。平静温和治愈。3月11天前 · mobile
2024-1-22
-
看过 異世界おじさん 经费充足,剧情紧凑,人物立体。3月16天前 · mobile
2024-1-20
-
看过 ミギとダリ 前期抽象的很,人物做事没逻辑没动机,中心不 聚焦。剧情也很老套。最后三集还行。3月18天前 · mobile
2024-1-18
-
看过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高木系列划上句号。 高潮部分感觉没冲上去。3月20天前 · web
-
看过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适合偶尔看看。很甜无雷纯爱番。第6集和最后几集制作很棒。其它话比较平淡。 剧情总体老套,但是细节刻画真实,可以引发有过青春期的恋爱经历的人共鸣。 瞧我那蛆样、类目(+1)3月20天前 · web
2024-1-10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看的第一部轻百番,制作优秀,颜艺突出,平淡而真实的日常反而容易引起共鸣。 对社恐来说可能就是神作了吧。3月28天前 · web
2024-1-5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制作精良,画面不崩(四宫反而更好看了),音乐和切入时机也是超棒。剧情笑中带泪,结束的恰到好处,算是完美落幕。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67 7.9 (4435)
4月2天前 · mobile
2024-1-4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Ⅲ 说教过多,剧情过于发散不连贯毫无逻辑,为了说教服务,第十集更是离谱,想表达什么?打戏也不帅,全靠砰砰啪啪的音效撑。无聊,套路。4月4天前 · web
2023-12-30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剧情硬伤较多。 但是我就是喜欢团队合作,集体英雄主义。 另外口香糖梗也贯穿始终4月9天前 · mobile
2023-12-28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至少看的进去4月10天前 · web
2023-12-26
-
看过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literally还行。第二季笑点不多,也没那么惊艳。4月13天前 · web
2023-12-25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粉丝向,还可以4月14天前 · web
2023-11-25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2 部番组 5月13天前 · web
2023-10-20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2 部番组 6月20天前 · web
2022-9-10
-
看过 SPY×FAMILY 看的非常舒服,节奏很好,阿尼亚真的可爱1年8月前 · web
2022-9-2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相比于前两季,笑点没那么密集了,有时也会看走神。 最后一集挡着的蓝色爱心很难受。 但是依旧很好看,恋爱喜剧巅峰。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3 8.3 (13071)
1年8月前 · mobile
2022-1-28
-
看过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套路,贫穷,bgm烂,逻辑不连贯,立意低细节烂,全是编剧对“贵族”的低级幻想 boss战加一星2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