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中规中矩得中规中矩,没有什么好说的。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8 (1320)
16小时34分钟前 · web
2024-4-27
-
看过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 男主和老师的情感主打一个一见钟情、无中生有,以此为基础的各类桥段,只能说是见仁见智了。原本以为科幻设定是锦上添花,实际上却是汤里的苍蝇,动不动就进入零代谢的“冬眠”状态,超长距离航天事业需要您的贡献。第11集还玩意识流,真的是拙劣。最后还来大家都失忆但唯独男主不失忆的恶心桥段,合着我最喜欢的短发妹就给你拿来当工具人了?最后居然还把她安排给了猥琐怪人男老师,呕……片子看下来,从惊喜到失望,只有出众的人设能够聊以自慰。8天7小时前 · web
2024-4-14
-
抛弃了 会長はメイド様! 没有耐心看这种第一集就确定走向的片子。《圣诞之吻》这种男主精虫上脑的类型,和本片这种女主在帅哥面前把持不住的类型,总让我感到不可思议。20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13
-
抛弃了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这种类型的也还是算了吧。男主那个态度,真是欠得很。22天4小时前 · web
2024-4-5
-
看过 大室家 dear sisters 超越了萌,超越了百合,来到家庭的温馨此岸。另外,相比《南家三姐妹》,更喜欢本作的人设、氛围和节奏。29天18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BanG Dream! 从中后段开始感到异常乏味,发现自己对MyGO!!!!!之前的故事也许并不那么感兴趣,顺带感慨一下二创作者真是爱得深沉。1月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类似被窝藏人的喜剧桥段很好,妹子的私服非常Fashion。涉及生殖器的段子最好只出现一次,天天在勃起和压枪上面吵吵嚷嚷非常聒噪;关于恋爱的主线剧情也只能说是让人汗颜的水平,没想到喜欢这种类型恋爱的居然不在少数。1月4天前 · web
2024-3-29
-
看过 平成狸合戦ぽんぽこ 看到狸猫们仅有这般手段,我也提不起同情他们的兴趣。如果他们像《罗小黑战记》里的妖精一样神通广大的话,事情会有不同的发展;如果他们像《有顶天家族》里的狸猫一样没心没肺的话,事情会有不同的发展。但这里的狸猫平庸平凡,并不会给生活搅起怎样的浪花。人类因为狸猫发声而注意起建设过程中生态保护的桥段更是讽刺,如果狸猫们也能把本族的政客送进国会乃至内阁里就好了。1月6天前 · web
2024-3-25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看不出什么短板。可能魔法使测验冲淡了作品的基调,自己或许也因此失去了进一步被触动的机会;但魔法使测验当然也很有意思,本作目前的姿态已经让我十分满意了。1月11天前 · web
2024-3-23
-
想看 全修。
1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Harmony不仅多而且不合时宜,作画不崩坏倒成了小概率事件。但我个人认为,本片的Staff自打一开始就塑造出了足以无视作画的氛围,设定也叠得非常典雅。剧情方面,有人可能觉得非得把卫星、AI什么的解释清楚,但我只感到不可言说的震撼与祥和,农村出身的女主角想必也怀有类似的心境。——非常奇幻,非常乡土,像是无关宇宙的《飞越巅峰2》。1月13天前 · web
2024-3-22
-
抛弃了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被成功劝退。(逃1月14天前 · web
2024-3-19
-
看过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倒叙跨度过大,让人感到不明所以。结尾拉跨,让人无语。变身有点意思,后续剧集的画面可能会更精致一些;但是设定又过于复杂,很难看得下去。1月16天前 · web
2024-3-12
-
想看 ダンダダン
1月24天前 · web
2024-3-6
-
看过 ラブひな 非主线集常有亮点,主线集则中规中矩。本片凭借“记忆中的多人约定”之套路,成为该类型的开山鼻祖。女主角们各有魅力,男主角则让人汗颜。主线的最后是“看似买定离手”的“伪党争”,使我在观照现实的孤寂中黯然神伤——我还是喜欢乙姬。2月前 · web
2024-2-15
-
抛弃了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连同TV版,有缘再会。(想必看TV版时也是类似的想法吧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7.2 (532)
2月19天前 · web
2024-2-13
-
看过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集集精巧,展现了动画这一载体的丰富与非凡,且营造出了隽永宜人的氛围。2月21天前 · web
2024-2-12
-
抛弃了 ダンジョン飯 你不是要救妹妹吗,磨蹭啥呢?除此之外,关于美食的桥段也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吧。2月22天前 · web
-
看过 ラブライブ! 学生会长为什么那么倔、南小鸟留学情节为什么那么突然、矛盾解决得为什么那么快,这三个桥段我觉得比较生硬。歌舞方面还凑活,亮嘴唇大法有滥用之嫌疑。2月22天前 · web
2024-1-31
-
抛弃了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前半段是后宫番走向,但感觉哪条线都没有说服力,不笑猫这个吊诡元素还把人搞得很不舒服;后半段不仅冒出来一个新角色,还一转家庭剧……3月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