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
看过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从开始到两人第一次一起飞行,浪漫和纯洁的氛围被推到了极致。尤为让人动容。18天1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看过 紅の豚 看到结尾有种庸俗的“哥就是个传说”的直男浪漫神话,但同时又觉得宫崎骏在说“男的就是这么可爱又可笑的生物”。中间那些家长里短和叽叽喳喳,不知道是考了古还是宫崎骏喜欢意大利文化或者电影,拍的很有意大利喜剧片的味道,我还挺喜欢的。22天4小时前 · web
2024-4-2
-
看过 魔女の宅急便 目前观感最好的宫崎骏。特别喜欢影片是在“自然与秩序,努力和天赋,农村和城市”的对立和融合中产生出来的成长故事。1月2天前 · web
-
看过 ハウルの動く城 除去在表面上宫崎骏用一些独特的“恶趣味”方式来表现女主角的可爱之外,我暂时没看出他出彩的地方。1月2天前 · web
2024-3-28
-
看过 コクリコ坂から、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2 部番组 1月8天前 · web
2024-2-28
-
看过 Blade Runner: Black Lotus、耳をすませば 2 部番组 2月6天前 · web
2024-2-25
-
看过 鬼滅の刃 絆の奇跡、そして柱稽古へ 我没想到居然如此照搬原作差的夸张的部分,但最要命的是,原作的水平实在太低...........2月9天前 · web
2024-2-18
-
看过 雨を告げる漂流団地 其实不用那么长,第三幕可以再缩个15-20分钟。2月16天前 · web
2024-2-17
-
想看 Scavengers Reign、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3 部番组 2月18天前 · web
2024-2-5
-
看过 DEAD LEAVES、Re: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2 部番组 2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PERSONA5 the Animation 真是不如打游戏.......3月前 · web
2024-2-2
-
看过 Turning Red 晚上有条评论:中国道士+日本哥斯拉+美国偶像,有搞头。我也认同。其实我现在还挺想看这种新一代移民起来后的拍的作品的,但鉴于我眼界的短浅,目前能看到的都是:有意思的中西混合外观,宛如僵尸一样的美国梦土炮幻想的内核。3月2天前 · web
2024-1-28
-
看过 巨神兵東京に現わる 挺帅的3月7天前 · web
2024-1-23
-
看过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说难看不难看,说好看也没太出彩。主要是达到了基础线,并且也是少见全部人物以机关枪一般的速度疯狂的吐台词。可能稍微吐慢点,一集播不完。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7.1 (4189)
3月12天前 · web
2024-1-22
-
看过 犬王 可能,开的项目太多,汤浅的注意力无法集中。不然太难解释为什么这个可以拍的这么烂。3月13天前 · web
2024-1-14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最后一集有种“经费花完了,快点完结,不然要被看出来”的紧张感。总体而言,打戏维持了剧场版的水平,而且几乎是一整季;同时文戏水平肉眼可见的上升;并且剧本节奏控制得当,跟第一季比完全不像是同一个系列,也不知道瀬古浩司是不是打了药........3月21天前 · web
2024-1-13
-
想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3月22天前 · web
2023-12-15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不太令人讨厌的富家公子哥的理想主义。4月22天前 · web
2023-8-11
-
看过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自私到神经质的恋爱脑母亲、抽搐到中二病的同学、自我到变态一肚子坏水的阿花、耿直单纯到弱智的爱丽丝;当所有的事实都呈现在眼前时,除了爱丽丝全部人都用着最强大的自我力量不断地欺骗和蒙蔽自己的双眼来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反而爱丽丝作为戳破谎言的那人显得如同杀逼一样。岩井俊二太会用最温柔滑稽的口吻来包装最恶毒无情的嘲讽,进而在影片结束时总是各种各样的情绪混杂在一起:痛中带着乐、笑中带着刀。确实是天才一般的情感捕捉和表达方式。8月27天前 · web
2023-8-7
-
听过 ME!ME!ME! 借标。虽然剪得就是个MV,但视听艺术真的不需要台词。9月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