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0
-
想看 KILLTUBE
19天22小时前 · web
2023-4-23
-
看过 魍魎の匣 1年前 · web
2023-1-23
-
看过 深海 美术设定很棒,即便有所预期,但最后半小时的高潮也足以打动人,但人物塑造苍白,女主也不讨喜,以及变形效果实在用力过猛了,人物神态的演出几乎被毁灭了。但最关键的还是现实和虚幻两条线的不对等,我不太能接受有关抑郁症和一条人命的现实就这么被脑内解决了,最后主角的告别甚至有了些阴暗的味道。和千与千寻比较,冒险同样是巨大的,但深海的成长就大过头了,有了点儿戏的意思1年3月前 · web
2022-10-13
-
看过 Gift ~ギフト~ eternal rainbow 懵懂期看的一部gal改,被后宫吸引过去,却被崩坏的眼睛吓出来了,然后就被丢进记忆的垃圾桶了,没想到还能有找回来的一天1年6月前 · web
2022-10-7
-
看过 魔法先生ネギま! 第一次知道啥叫原作粉碎,虽然这粉碎程度比起新房完全不是一个级别。。1年6月前 · web
2022-10-5
-
想看 犬王
1年6月前 · web
2022-10-2
-
看过 天使の3P! 哇,我都没印象看过这个了。。。女孩子挺可爱1年7月前 · web
2022-10-1
-
看过 こえでおしごと! The ANIMATION 意外的挺有意思的,适合拿来科普(1年7月前 · web
2022-9-25
-
看过 火垂るの墓 节子真可爱啊,配音也好可爱,看完全片,我倒是理解了为什么高畑会说自己的主题不是“反战”,因为表现出来的就是“战争中的一场‘’悲剧‘’”——只是这里的战争是一场对东亚三国来说比较有特殊性的战争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かぐや姫の物語 起名会月下奔跑那段作画张力拉满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アーヤと魔女 虽然用3D搞2D演出手法很奇怪,但这不比地海战记好?故事简单明确,而且歌也挺好的——这可是吉卜力里搞电吉他欸。要是脚本上再缩个20分钟,那就很不错了1年7月前 · web
2022-9-24
-
看过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ゲド戦記、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デュラララ!!×2 転 等 6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風立ちぬ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La Tortue Rouge 美术很强,但就是这个动作过于顺滑看着犯恶心。。。本来以为是少年派,没想到是浦岛太郎,感觉也没啥解读的必要1年7月前 · web
2022-9-23
-
看过 ホーホケキョ 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各方面来说都挺有意思的作品,不过也就如此了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平成狸合戦ぽんぽこ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某种意义上十分残酷的故事,尤其对女主来说。看到阿莉埃蒂流泪真是受不了啊1年7月前 · web
2022-9-22
-
看过 紅の豚 空战做得很好,意外得写实。也是宫崎骏少见的现实背景作品。主角究竟为啥会成为猪呢?结合ED画面总让人觉得大有深意1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