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
-
看过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戦×恋 2 部番组 2年5月前 · web
-
看过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2 部番组 2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2 部番组 2年5月前 · web
2021-12-1
-
看过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2年5月前 · web
-
看过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6.6分虚高了2年5月前 · web
2021-11-21
-
看过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年5月前 · web
2021-11-20
-
抛弃了 前进,达瓦里希 恶臭2年5月前 · web
2021-11-14
-
在读 アカイリンゴ 荒诞氛围塑造得很成功2年5月前 · web
2021-10-20
-
在玩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年6月前 · web
2021-10-11
-
玩过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阴间地下道2年6月前 · web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2 一分惊喜两分欢乐七分痛苦。 游戏不乏亮点,但反人类设计过多。可悲的是本作在日渐式微的JRPG中都算是翘楚了。2年6月前 · web
2021-9-20
-
想玩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踏上新大陆还是很兴奋的,不知道这次被法老拆成几份卖。2年7月前 · web
-
玩过 Cyberpunk 2077、Assassin's Creed Valhalla、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 3 部游戏 2年7月前 · web
2021-9-14
-
玩过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世界观比较宏大,但侧重点依然只在主角六人上,除个别配角和BOSS外其他NPC存在感超低。流程很赶,前半段一路摧枯拉朽风卷残云,后半段又搞抽象剧情,结局的逆转也是把我雷倒了。和预期不符,通关后缺少满足感。尽管如此,JRPG佳作本作也够格了。2年7月前 · web
2021-8-4
-
抛弃了 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小作坊没有金刚钻偏滥瓷器活,于是诞生出一坨又臭又硬的数据垃圾。2年9月前 · web
2021-6-25
-
想玩 Starfield 期待新引擎更稳定,优化更好。 ......实在不行的话只能一如既往靠强大的MOD社区了。2年10月前 · web
-
在玩 Fallout 76
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Battlefield V 弃坑...2年10月前 · web
-
搁置了 古剑奇谭叁
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Evolution 2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