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9
-
想玩 ファーランドシンフォニー
3月27天前 · web
2023-12-22
-
想玩 セレクトオブリージュ 柚子奶!可惜没楠原4月15天前 · web
2023-9-18
-
玩过 逸剑风云决 这不比八方旅人好玩多了??而且价格只要1.5方7月19天前 · web
2023-9-11
-
玩过 ゴールデンマリッジ 不知为啥我还觉得挺好玩的7月27天前 · web
2023-7-6
-
玩过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这个走迷宫比学级裁判无聊太多了。。10月4天前 · web
2023-4-14
-
玩过 フタマタ恋愛 宫子,喜欢1年前 · web
2023-1-14
-
在玩 风帆纪元 真,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重置版。目前体感不错,玩完后再评价1年3月前 · web
2023-1-6
-
想玩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希望の迷宮と集いし冒険者たち~
1年4月前 · web
2022-12-27
-
玩过 いますぐお兄ちゃんに妹だっていいたい! 6.5.其实游戏素质挺高的(画面,CV,BGM)。不过4条线路都是学园祭4场比赛升温感情的套路难免审美疲劳。线路水平参差不齐,主线的妹线水平并没有多高。不过我挺喜欢奉莉线的,感觉感情写的很好。虽然结局太快都和了点也没办法。另外雪碧这三作都我最喜欢这作,可能是喜欢情感剧大于废萌运动番。1年4月前 · web
2022-12-6
-
玩过 ToHeart2 XRATED 突然想来一波文艺复兴。 重新体验了下十几年前的记忆,爱佳应该是我的gal初恋了。 不知咋的老游戏的bgm听起来就是特别悠闲感觉重温青春时光(当然也可能有记忆加成),尤其是郁乃妹妹的主题bgm(不过那首是在anotherdays了) 但是早期gal也有攻略人数过多,进线秒完结的缺点(或者特点)。对于专门只想看一两人剧情来说,剧情量远远不足。1年5月前 · web
2022-9-13
-
玩过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梦境感觉比前作差很多,同伴都是谜语人体验特别不爽。1年7月前 · web
2022-5-8
-
玩过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1年12月前 · web
2022-5-3
-
玩过 ふゆから、くるる。 意外的还算有意思。风格很混,又像推理又像哲学。还有后面变成了美少女长出大diao这不知道是为了对哪些种群的XP。2年前 · web
2022-4-30
-
玩过 その大樹は魔界を喰らう! 开始还行,玩了半小时就无聊了2年前 · web
2022-3-28
-
玩过 シンソウノイズ~受信探偵の事件簿~ 设定和系统还算像模像样,但前几个案子太过简单,中期后全是超能力大战,冲着本格推理来玩的体验贼差。2年1月前 · web
2022-2-24
-
想玩 モナーク 毕竟rpg越来越少了,虽然是不知名小厂也先标记下2年2月前 · web
2022-2-19
-
玩过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画面无可挑剔,应该是我玩过的游戏中最强技术力了,妹子也好看。但不适合新玩家入坑(比如我)。该作只是原作的第一章+大量支线和关卡扩写。近40小时的游戏内容只占了原作1/5,B站原作通关视频里加起来只有3P4小时(总17P)。带来的结果就是新玩家玩着感觉剧情冗长且结局戛然而止。而且结局还有魔改,新玩家根本看不懂,看完原作全剧透后对老玩家倒是情怀满满2年2月前 · web
2022-2-12
-
玩过 プラマイウォーズ 2年2月前 · web
2022-1-26
-
玩过 Rance4 -教団の遺産- 重置可能性是不大了,因为这并不是和3,6等齐平的大作。 剧情分量也就和1,8差不多。 首次提到了圣魔教团和斗神为后面9,10打下了铺垫。 不过讲的内容也不多,想要知道整体情况还是得看设定集。 作为93年的游戏居然还勉强能接受画风和画质玩下去,且拥有还算可以的BGM,A社确实厉害。2年3月前 · web
2022-1-16
-
玩过 閃鋼のクラリアス 73/100。厕纸文和脸谱化女主有什么不好!爷就爱看这种。虽然一条主线到底但剧情当真不短,起码是有一部正常gal的量的且故事已经讲完整了,只有一些小问题没解释(比如公会长身份,比如男主契约原因),高情商为下部留续作。前中后期的结构我也挺满意的。原话也着实突出。虽说故事和baldr那种全势力多视角的超长篇不能比但怎么也不算拉胯啊。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说半成品。最后姐妹(尤其是莉迪亚)不能推差评。2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