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8
-
玩过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1年12月前 · web
2022-5-3
-
玩过 ふゆから、くるる。 意外的还算有意思。风格很混,又像推理又像哲学。还有后面变成了美少女长出大diao这不知道是为了对哪些种群的XP。2年前 · web
2022-4-30
-
玩过 その大樹は魔界を喰らう! 开始还行,玩了半小时就无聊了2年前 · web
2022-3-28
-
玩过 シンソウノイズ~受信探偵の事件簿~ 设定和系统还算像模像样,但前几个案子太过简单,中期后全是超能力大战,冲着本格推理来玩的体验贼差。2年1月前 · web
2022-2-24
-
想玩 モナーク 毕竟rpg越来越少了,虽然是不知名小厂也先标记下2年2月前 · web
2022-2-19
-
玩过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画面无可挑剔,应该是我玩过的游戏中最强技术力了,妹子也好看。但不适合新玩家入坑(比如我)。该作只是原作的第一章+大量支线和关卡扩写。近40小时的游戏内容只占了原作1/5,B站原作通关视频里加起来只有3P4小时(总17P)。带来的结果就是新玩家玩着感觉剧情冗长且结局戛然而止。而且结局还有魔改,新玩家根本看不懂,看完原作全剧透后对老玩家倒是情怀满满2年2月前 · web
2022-2-12
-
玩过 プラマイウォーズ 2年2月前 · web
2022-1-26
-
玩过 Rance4 -教団の遺産- 重置可能性是不大了,因为这并不是和3,6等齐平的大作。 剧情分量也就和1,8差不多。 首次提到了圣魔教团和斗神为后面9,10打下了铺垫。 不过讲的内容也不多,想要知道整体情况还是得看设定集。 作为93年的游戏居然还勉强能接受画风和画质玩下去,且拥有还算可以的BGM,A社确实厉害。2年3月前 · web
2022-1-16
-
玩过 閃鋼のクラリアス 73/100。厕纸文和脸谱化女主有什么不好!爷就爱看这种。虽然一条主线到底但剧情当真不短,起码是有一部正常gal的量的且故事已经讲完整了,只有一些小问题没解释(比如公会长身份,比如男主契约原因),高情商为下部留续作。前中后期的结构我也挺满意的。原话也着实突出。虽说故事和baldr那种全势力多视角的超长篇不能比但怎么也不算拉胯啊。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说半成品。最后姐妹(尤其是莉迪亚)不能推差评。2年3月前 · web
2022-1-5
-
玩过 アイカギ3 感觉这系列一部不如一部,虽然秋刀鱼还算行啦。 标准女方套路追书呆子木讷男故事。2年4月前 · web
2022-1-2
-
玩过 Eスクールライフ 67/1002年4月前 · web
2021-12-25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太长了,打不完看了剧透,不评价了。 只能说不是我预想的推理作2年4月前 · web
2021-12-6
-
玩过 恋の話と 世纪初的画风,人设和故事。人物属性典型(往坏了说也可以叫刻板)故事老套。不过我并不讨厌这种年代久远的恋爱作品。(8.7肯定偏高了,67分左右吧)2年5月前 · web
2021-11-30
-
玩过 仙剑奇侠传七 画面出色,剧情情怀。如果卖300还要考虑是否值,但卖128我觉得没意见。反正我是觉得仙3,仙4这种突然搬个神界还搞什么天帝天条的好在哪里。剑侠在什么地方?直接把仙1仙2世界观打的粉碎。(仙2李逍遥还能战魔尊。仙3直接来个魔尊无敌人族都是蝼蚁,仙四又来个天帝天规想飞升镇压千年)2年5月前 · web
2021-11-26
-
在玩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有十元五,我好了2年5月前 · web
2021-11-13
-
在玩 仙剑奇侠传七
2年5月前 · web
2021-10-31
-
抛弃了 CODE VEIN 经常和绯红结系一起提,所以打完前者后试了下。结果几乎毫无类似点。前者是日式rpg,这个是魂系。前者地图风格特色明显且bgm应景,后者几乎无BGM。对后者偏老滚这种其实兴趣不大,转的我晕3D。2年6月前 · web
2021-10-30
-
玩过 SCARLET NEXUS 76.76。精致有特色的场景,氛围十足的BGM,爽快的战斗系统,相当不错的日式rpg。尤其插入剧情长度恰到好处,玩起来可比闪轨2,4爽多了。剧情体验虽然开始脑溢血但打到后面理解了整个框架感觉还不错,主要是展开太快和脚本确实有些地方硬伤的锅。最后一张图只是前面迷宫拼凑有点失望,经费不够了。卡莲真男人,觉悟完爆男主方。2年6月前 · web
2021-9-27
-
玩过 残念な俺達の青春事情 本想玩个青春胃疼伤痛文学,冲了名字来了结果是个普通废萌。秋刀鱼亮点,楠原立绘不太行。其他两女主没特别吸引人的地方。所以只通了秋刀鱼一线,糖度十足作为废萌挺不错的。2年7月前 · web
2021-9-12
-
玩过 回溯依存 被steam上的悬疑标签骗了,还以为能打个推理游戏。70%都是百合,偏偏女主我又不喜欢(立绘不好看,性格神经质)。故事整体架构还不错,人物关系逐渐揭秘感觉也挺好。不过占大篇幅的橘色和SCP风设定都不对我胃口。2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