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12
-
想看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期待看到田口智久的表现1年9月前 · web
2022-7-6
-
想看 BLEACH 千年血戦篇 希望时髦感依旧1年9月前 · web
2022-6-27
-
搁置了 狐妖小红娘 王权篇 这个剧情好俗套啊,仙三用过了1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BLEACH 其实剧情很简单,但就是很热血,看的很燃,设定牛逼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补标,作画回很多,看得很爽1年10月前 · web
2022-6-2
-
抛弃了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偶然看了两集,纯卖声优,无法理解到底是谁在看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橋本能理子 / HoneyWorks / 石井かおり;副人物设定:鵠沼亮介
6.0 (428)
1年11月前 · web
2022-5-26
-
想看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2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2022-5-17
-
看过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HOLiC・籠 あだゆめ 2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2022-5-15
-
看过 SPY×FAMILY 个人认为原作最失败的点就是约儿这个角色,塑造成了毫无存在感的普通天然呆,没有个性却占据很多主要戏份,非常令人遗憾。1年11月前 · web
2022-5-7
-
想看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年11月前 · web
2022-5-3
-
抛弃了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虽然评价很高,但是台词一大堆大道理的轻改动画真的非常不对胃口。1年12月前 · web
2022-5-2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看到最后已经只想磕糖了,真不错呀!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94 7.9 (8143)
1年12月前 · web -
看过 バブル 一个半小时的内容,竟然没有一个画面或者一句台词能打动到我,好土的剧情,好俗套的展开,没头没尾,天气之子都比这个好看,大失所望。结尾足球小子笑喷。1年12月前 · web
2022-4-28
-
想看 バブル 谢谢各位,我差点就花钱买网飞会员了2年前 · web
2021-10-9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这么多角色还能做到每一个角色都如此让人喜爱,这样一个基础上剧情还能如此庞大复杂,真的是神作级游戏。2年6月前 · web
2021-10-8
-
在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一集感觉真好看,第二集就看呕了,感受到了对女性的侮辱并且还觉得理所当然,难道不应该批判?而且以被别人欺凌为借口试图合理化在葬礼上看黄片打飞机这件事,仿佛在告诉大家如果社会不容纳我就别想让我有正确的价值观,这种错误的观念输出真的会教坏小朋友。尽管剧情很不错但连lsp的部分都能包容的观众多少有点问题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45 7.8 (14947)
2年6月前 · web -
在看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第一集最大的感受就是BGM太好听了,OP演出太赞了,剧情本身稍微有点无聊是唯一的缺点。2年6月前 · web
2021-9-27
-
在看 不滅のあなたへ 音乐是真的牛逼,所有的泪点都来源于音乐极强的渲染能力,剧情本身很一般。2年7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这种就属于,上班累的已经非常不想动脑子的时候看一集,能把这份放松当作收获级别的有趣吧。要内涵是没有的。2年7月前 · web
2021-9-26
-
看过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彼方のアストラ、プロメア、鬼滅の刃 等 6 部番组 2年7月前 · web